安之若累

安雷only(´∀`)
微博:@累累累酱,是个小车库(。)
欢迎来找我玩2333

【安雷】离经叛道 30(现pa,弯爱直)

现pa,外直内弯安迷修x外弯内直雷狮

都市小甜饼,一点点狗血

OOC,私设如山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我买张机票,和你一起飞。”

* * *

“我和你一起来……真的没关系吗?”

眼前刚好来了个红灯。安迷修停住了车,手指无意识地敲击着方向盘,往身旁副驾驶座上的人看了一眼。

“总觉得有点奇怪。”

 

“有什么好奇怪的。”雷狮发完了一条消息,视线从手机屏幕上移了开来。

“只是来机场接个人,顺便带她去吃个饭而已。”

 

“说是这么说……但是不管是你家那边,还是S集团那边,安排这场接机应该都是希望你能和那位苏小姐独处的吧。”

“独处?”雷狮眨了眨眼睛,“你希望我和她两个人独处吗?”

 

“当然不希望。”安迷修迅速地回答,然后又像是意识到了自己过激的反应一样,有些尴尬地摸了摸鼻子。

“我是怕到时候打扰到你们谈事情。”

雷狮似乎被对方的反应取悦到了,微微扬起了嘴角。

“你是我男朋友,怎么看都应该是她打扰到我们才对。”

 

说完,他收起了手机,向后靠在了座椅靠背上。

“不过这事估计也不是苏小姐本人的意思,她的立场应该和我差不多。”雷狮垂下眼眸思考了一会儿,随后抬起头,看向了身边的人。

“放心,S集团怎么可能让他们尊贵的千金大小姐一个人行动。”

“那家伙身旁肯定会带着贴身保镖,说不定还不止一个呢。不管怎么样也轮不到我和她单独相处的。”

无论是为了安全……还是监视。

 

两人闲聊了几句,没多久已经把车开到了机场预定的接机停车处。

 

雷狮按下了车窗,往出口的方向瞥了一眼,见那里似乎还没几个人的样子,便又转回了头,半点没有要下车的意思。

 

“我们不进去吗?”安迷修有些诧异地问道。

 

“懒得动。”雷狮打了个哈欠,重新靠在了椅背上。

“反正苏小姐都那么大的人了,总能自己找到出口吧。行李什么的肯定也有保镖帮她拿着。我把车牌号都发给她了,在这等就行了。”

 

安迷修不禁有些失笑。

“你以前接别人的机也一直是这样吗,只在车上等着?”

 

“当然还是看人的。不过能让我亲自来接机的人本身也不多。”

雷狮漫不经心地回答道,浑身的态度看起来都像是在说“我能来接这位苏小姐已经给足了S集团面子”似的。

 

随即,他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把视线挪到了身旁人的身上。

“别光说我,你一般怎么接机?该不会是拿个名牌举在手上的那种吧?”

 

安迷修笑了笑。

“那倒也不至于,不过可能会帮忙拿点行李什么的吧。刚下飞机的时候总是很疲惫的,能看见熟悉的人会稍微放松一些。”

 

雷狮眨了眨眼睛,像是突然对这个问题产生了兴趣。

“那如果你来接我,会怎么做?”

 

“你?”安迷修微微愣了愣,然后轻轻地笑了。

“我可能会买张机票和你一起飞。”

 

“……啊?”雷狮有些懵。

“最完美的接机不就是和对方同一班飞机么,最好还是邻座的位置。”

安迷修停顿了一会儿,然后补了一句:

“当然,如果老板给我准假的话。”

 

“你真是……”没等雷狮对此发表出什么评价,他的余光就突然看到了出口方向走出的身影。

“啊,他们到了。”

 

安迷修顺着他的目光看去,只见不远处站着一位穿着讲究的女性,隔着一段距离都能感受到对方身上独特的气质。

她的身旁有个穿着黑西装的男人,正在往她的肩膀披上外套——这看起来应该就是雷狮口中的“贴身保镖”了。

 

“我过去一下。”

说完,雷狮这才解开了身上的安全带,推开了车门。

 

安迷修沉下了眼眸,看着他走到了那俩人的面前。

那位女性毫无疑问就是“苏小姐”本人。虽然隔着一定距离看不清面容,但是光从身形和气质来看,无疑是漂亮而精致的。

 

见到雷狮之后,她先是愣了愣,随即看起来很熟络地凑了上去,和他说了些什么。

没等安迷修反应过来,就看见那位苏小姐竟然毫不避讳地挽住了雷狮的手臂。而他们身旁的那位黑西装保镖也非常识时务地后退了一步,留给了两人足够的空间。

 

安迷修就这么看着两人朝着自己的方向走来。

苏小姐确实足够漂亮,她穿着高跟鞋,看起来比雷狮还是矮上不少。

不得不承认,两人走在一起的画面是符合主流审美意义上的“相配”。

 

苏小姐终于来到了车边,看到车里等着的安迷修之后,微微睁大了眼睛。

她回过头冲着雷狮说道:

“你家司机难道都长得这么帅吗?”

 

“……”

雷狮看起来已经非常无语了。

“他是我朋友,安迷修。我今天不方便开车,所以麻烦他送我过来。”

 

“你好。”

安迷修冲着对方露出了一个礼节性的微笑。

 

苏小姐又盯着他看了一会儿。

“长得帅倒是挺帅,但是总感觉有点残念……”

 

“残念?”安迷修有些疑惑。

 

“不,没什么。”

苏小姐迅速拉开了车门,坐到了后座。安迷修这才发现之前一直跟着他们的那个黑西装保镖不知什么时候已经离开了。

 

雷狮像是看懂了他的疑问似的,一边坐回到了副驾驶座上,一边说道:

“那个黑衣服的已经拿着行李去开苏家自己的车了,他之后应该会一直跟在我们的车后面,不要在意就行。”

 

安迷修应了一声,启动了,余光看见苏小姐坐在后座上理了理自己的头发,

 

“安先生。”

苏小姐隔着后视镜对上了安迷修的眼神。

“你现在单身吗?”

 

“……啊?”

安迷修这回真的懵了。

 

“喂。”先看不下去的雷狮,他皱了皱眉头,看起来非常不爽。

“你这是什么意思?”

 

“因为我正在积极寻找男友中。”

苏小姐撩了撩头发,又隔着后视镜看了一眼副驾驶座上的雷狮。

“但是你还是算了,一看就和我一样是被逼着来相亲的。刚刚在机场还有好几个不知道是我家的人还是你家的人,在暗处观察呢。让你演个戏都那么不配合,还要我来主动。”

 

苏小姐叹了口气。

“你真是完全长在我的雷点上了。”

 

“……那还真是巧了,因为我也这么觉得。”雷狮没好气地说道。

 

“不过这位安先生就不一样了。”苏小姐眨巴眨巴水汪汪的大眼睛。

“所以安先生,你缺女朋友吗?”

 

Tbc.

 

安迷修:已谈,勿扰(x)

再次强调,苏小姐姓苏!

 

以及虽然超过了十二点但是……还是算更新了!(喂)


评论(76)

热度(275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