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累

安雷only(´∀`)
微博:@累累累酱,是个小车库(。)
欢迎来找我玩2333

【安雷】离经叛道 29(现pa,弯爱直)

现pa,外直内弯安迷修x外弯内直雷狮

都市小甜饼,一点点狗血

OOC,私设如山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他不喜欢控制欲太强的人。”

 

* * *

“所以,你之后什么也没说?”鬼狐摸了摸下巴,露出一副八卦的表情。

“等于你默认同意他去接那个女人?”

 

“这有什么同意不同意的。”

安迷修皱了皱眉头,看起来有些不以为然。

“只是去机场接个朋友而已,我没必要干涉他的决定。”

 

“那可不是普通的朋友,是雷狮家里给他安排的相亲对象。”鬼狐咧了咧嘴,扬起一个看热闹不怕事大的笑容。

“S集团的苏小姐,不管家世还是个人,各方面的硬性条件都甩你几条街吧?而且还有性别这个最大的先天优势……”

“说老实话,你难道真的一点都不在意这件事?说不定你好不容易追到手的人没几天就被抢走了哦?”

 

安迷修扬了扬眉毛,有些奇怪地瞥了一眼面前的人。

“在意啊。”他理所当然地开口,就好像这个问题根本没有回答的必要似的。

“恋人要去见家里安排的相亲对象,正常人都会在意的吧?”

 

这下轮到鬼狐发愣了。

“什么嘛。”他有些无趣地打了个哈欠,“我看你一副游刃有余的样子,什么‘没必要干涉他的决定’,还以为你对自己信心满满呢,结果还不是在意的要死。”

“既然在意的话,你当时直截了当地对他说‘不希望你去’不就得了。”

 

“我很在意这件事,不代表我应该直接介入,更不代表我需要质疑他作出的决定。”

安迷修低头笑了笑,“那样不会显得控制欲太强了吗?”

 

“那你打算怎么办?单纯来找我喝酒,吐露一下恋爱的烦恼?”鬼狐没好气地说道,“不过既然是你请客,那我倒是无所谓啦。”

 

“雷狮既然做出了这个决定,肯定有他自己的打算。我当然是相信他的。”安迷修慢斯条理地端起面前的酒杯抿了一口。

“不过我也不至于心大到当做无事发生——这就是我来找你的原因。”

 

安迷修把桌上那瓶看起来就价格不菲的酒推到了鬼狐的面前,笑了笑。

“关于那位苏小姐……你肯定比我了解的多吧?”

 

“你想调查S集团大小姐的事情?”鬼狐眯了眯眼睛,“这种名流千金,表面上是不可能漏下什么把柄的。”

 

“不需要什么把柄,任何相关的信息都可以。”安迷修向后靠在了椅背上,摊了摊手。

“毕竟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

 

“我这边能查到的也只有一部分,更详细的你直接问雷狮不就行了?他不是和那女人小时候就认识么。”

“只是小时候认识而已,到现在也有十几年没见过了。而且如果我问他的话,总感觉会有点奇怪吧。”安迷修扬了扬嘴角,低垂了眼眸像是在回忆着什么。

“他不喜欢控制欲太强的人。”

 

“还以为你是个青铜,原来是个王者啊。”鬼狐啧了啧嘴,“不想让雷狮误会你对他有控制欲,所以不从他那边下手,而是从相亲对象那边找破绽……我该夸你思维缜密滴水不漏吗?”

“过奖了。”安迷修笑了笑,“思维缜密算不上,只是因为很认真,所以想得多了些。”

 

鬼狐盯着他看了一会儿,然后移开了目光。

“算了,反正之后查到的资料我都会发你邮箱的。”他停顿了片刻,像是突然想到什么似的,加了一句。

“哦对了,这单给你打个折吧,就当是我之前给错信息的补偿。”鬼狐耸了耸肩,“上次在酒吧里那张照片是我的线人拍的,没认出来对面那人竟然是他亲姐。”

 

“以及……我有一件个人比较好奇的事情,你不想回答也没关系。”鬼狐有些神神秘秘地凑近了一些,压低了声音。

“你们在一起也有一段时间了吧?那……”

“你碰过他吗?”

 

* * *

自那天在清吧的乌龙事件之后,也已经过了快一个月。

 

雷狮和安迷修处于相对稳定的交往中。虽然两人整天都在同一栋楼里打卡,不过因为办公区域和其他各种原因,工作时间里真正能见面的机会倒也没那么多。

大多数的相处还是在为数不多的休息时间里,他们时不时会一起出去约会吃个饭,看个电影,和世界上所有的情侣相比似乎也没有什么不同。

 

直到雷狮又一次接到了来自雷蛰的信息,说那位苏小姐下周日就要回国,让他做好准备去给人家接风洗尘。

 

放下手机之后,雷狮下意识地皱起了眉,显然让一旁的本来打算汇报工作的卡米尔意识到了不对劲。

 

“雷蛰的电话?”他试探性地开口问道。

 

“嗯……”雷狮盯着黑下来的手机屏幕看了一会儿,有些心不在焉的样子,像是在思考着什么。

“还是S集团那位苏小姐的事情,说下周日回来,让我去接机。”

 

“你不是打算拒绝吗?”卡米尔有些疑惑地问道。

 

“还是当面说清楚比较好吧,好歹也是曾经的朋友。”雷狮叹了口气,“虽然我早就不记得她长什么样了……”

 

“大哥。”卡米尔压了压帽檐,犹豫了一会儿,还是开口道:

“这件事,你有和安迷修商量过吗?”

 

“安迷修?”雷狮似乎并没有想到会从自家表弟那里听到这个名字,“为什么要提到他?”

“因为……”卡米尔顿了顿,抬起头,看向了面前的人。

“你们在交往吧?”

 

雷狮有一瞬间的怔愣,不过随后很快放松了下来,向后靠在了柔软的皮质办公椅背上。

“嗯。”他应了一声,然后想了想,又加了一句。

“很明显吗?”

 

“没有很明显,但我大概能感觉到……从那天看到你们一起吃饭的时候,就有这种感觉了。”

“是吗。”雷狮低头笑了笑,“可能是因为我和他都没有很想藏吧。”

 

“无论大哥和谁交往,我都会支持你的选择。”卡米尔咬了咬下唇。

“只是关于苏小姐的事情……如果立场调换一下,是安迷修要去接他家人给他安排的相亲对象的话,你会怎么觉得?”

 

雷狮沉默了一会儿。

然后他掏出了手机,从联系人里找到了那个熟悉的头像,发送了一条消息。

 

“周日我要去机场接苏小姐。”

他停顿了片刻,然后很快打出了下一行字。

 

“你要和我一起去吗?”

 

Tbc.

 

是成年人恋爱的一些弯弯绕绕.jpg

除了苏小姐,还有其他助攻!(

以及关于鬼狐八卦那句“你碰过他吗”约等于“你们DO过吗”

虽然现在没DO过但是反正以后肯定会DO的四舍五入就是已经DO过了!(支离破碎的发言)

评论(86)

热度(278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