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累

安雷only(´∀`)
微博:@累累累酱,是个小车库(。)
欢迎来找我玩2333

【安雷】离经叛道 25(现pa,弯爱直)

现pa,外直内弯安迷修x外弯内直雷狮

都市小甜饼,一点点狗血

OOC,私设如山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他根本不在那里。”


* * *

安迷修睡了香甜的一觉。

 

等他迷迷糊糊睁眼的时候,已经过了中午。

安迷修懒洋洋地抓起一旁的手机,原本只是打算看个时间。然而屏幕上那个“特别关注”的消息提示实在是太过显眼,让他瞬间就清醒了一半。

 

是来自雷狮的信息,一如既往的言简意赅。

“我先去公司了。”

“你要走的话,把门带上就行,家里之后会有人来整理。”

 

安迷修抓着手机愣了半晌,终于完全回忆起了昨晚发生的一连串事情。

这信息量有些过大,大到简直不太真实了。要不是眼前实打实的消息记录,安迷修简直要以为这一切都是自己喝多了之后做的一个漫长,荒诞却又美好的梦。

 

他抬头看了看陌生的天花板,然后随手把手机扔到了一边,在柔软的大床上打了个滚,把自己埋进了枕头里。

崭新的床单和枕头上当然不会有什么其他的味道,有的只有安迷修昨晚用的洗发水的淡淡香气——嗯,和雷狮同款的那种。

 

昨天的事情发生的实在是太快了,再加上酒精的作用,让他的大脑还没来记得处理后续的情绪变化。

直到这一会儿,那股迟来的兴奋劲儿才终于涌了上来。

 

如果这时候安迷修身边有人的话,肯定会觉得莫名其妙——任谁看到一个平时人模人样的高薪白领突然间笑得像个傻叉,肯定都会感到困惑的。

不仅如此,这个向来正经的成年人此刻嘴角控制不住的上扬,那高兴的样子看起来像个明天就要春游的小学生。

这幅画面简直可以竞选一下迷惑行为大赏。

 

然而还有什么能比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梦想成真还要快乐呢?

他甚至还得到了一个吻,一个足够“深入”的吻。

 

正当安迷修忍不住开始回忆这个亲吻的细节的时候,门铃突然响了起来。

“您好,请问是雷狮先生吗?您的外卖到了。”

 

几乎是同一时间,他的手机上也蹦出来了一条新的消息:

“对了,家里没什么能吃的,我给你点了附近酒店的餐,应该差不多该送到了。”

 

安迷修愣愣地接过了那一大盒东西,满脑子只有一个念头。

靠,我男朋友真好。

 

作为外卖来说,这家餐厅无论是味道还是摆盘都算得上精致了。

安迷修特意在餐桌上挑了几个角度,拍了照,然后美滋滋地发给了雷狮,附上了一个卖萌的猫猫表情包。

 

解决完了午餐,正当安迷修在认真进行垃圾分类的时候,手机突然响了起来。

他以为是雷狮的电话,想也没想就接通了,上来就是一句:“刚刚的外卖很好吃。”

 

对面沉默了一会儿。

“什么外卖?”

“安迷修,你今天吃错药了吗?为什么你的语气这么恶心?”

 

“……”

万万没想到,这时候打电话过来的人竟然是那个有段时间没联系的情报贩子,鬼狐。

 

“原来是你啊。”安迷修的语气瞬间凉了不少。

“什么事?”

 

“我还想问你这个落差极大的态度是怎么回事呢。”鬼狐毫不留情地吐槽道,“我可是难得好心想要免费要给你提供消息,你竟然这么冷淡?”

 

“什么消息?”安迷修一边把包装盒都塞进干垃圾袋里,一边漫不经心地问道。

 

“绝对一手消息,你之前不是说看上那个雷狮了么。”鬼狐压低了声音,“他最近好像有情况哦,对象是S公司的大小姐。”

“就是那个S公司,你知道的,全国top10那个。”

 

安迷修手上的动作顿了顿。

“哦,那件事啊,我已经知道了。”

 

“你知道了?”

鬼狐的声音充满了疑惑,“还有谁能比我消息还快?”

 

“唔……那就只有当事人了吧。”安迷修整理完了垃圾,又仔仔细细洗了遍手。

“雷狮告诉我的——哦,可能要重新介绍一下,他现在是我男朋友。”

 

“……”这一回,对面沉默了至少有半分钟的时间。

“我还真是小看你了啊安迷修。”鬼狐的声音里由衷的带上了几分震惊和钦佩,“这样的你都能拿下?”

 

“不要用‘拿下’这个词,交往可是得两情相悦的。”安迷修格外认真地纠正了一下对方的用词,“对了,这件事你得先替我保密。”

“怎么,还想地下情啊。”鬼狐拖长了腔调,“来我这想买雷狮消息的人可不少。”

“我早就出柜了当然无所谓,但是他那边会有问题。”安迷修停顿了一会儿,“还是老样子,如果有人要买你的消息,我这边开两倍价。”

“你也真舍得,看来是动真格的?”

 

安迷修没有回复对话调侃一般的提问,“好了,没事的话我挂了,等会儿打算去公司接他下班呢。”

 

“你个见色忘友的。”鬼狐没好气地啧了一声,“滚吧,一股恋爱中的酸臭味。”

安迷修耸了耸肩,不甚在意地挂断了电话。

 

这么一顿忙活之后,已经到了下午。

安迷修算了算时间,打算掐着雷狮下班的点去接人,来个意料外的惊喜。

或许可以顺路带一束花?不过总感觉会被嫌弃土味。

 

等他换好衣服终于开车上路,在等红灯的时候,手机又震了一下。

安迷修瞥了一眼,竟然还是鬼狐那个家伙。

 

“你确定你在和雷狮交往?”

“或者说,你确定你把人给掰弯了?”

 

安迷修皱了皱眉头,没懂对方这话的意思。

他抬头看了看,见红灯的时间还挺长,就抓起手机回了个问号过去。

 

鬼狐没和他啰嗦,这回直接发了一张照片过来。

照片显然是偷拍的角度,一个长发的女人靠在一个男人身边,亲亲热热地揽住了他的肩膀,似乎正在他的耳边说着什么悄悄话。

两人离得很近,近到让安迷修无法避免的产生了一些不适的感觉。

 

即使只有一张模糊的侧脸,他也能认出来那个人是雷狮。

 

安迷修迅速地打出了一行字。

“什么时候的?”

 

“就现在。”

“xx路的pub。”

 

隔了几秒钟之后,对面又发来了一句话。

“别去公司了,他根本不在那里。”

 

Tbc.


搞一点小事情.jpg

猜猜照片里的另一个人是谁

评论(94)

热度(270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