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累

安雷only(´∀`)
微博:@累累累酱,是个小车库(。)
欢迎来找我玩2333

【安雷】离经叛道 6(现pa,弯爱直)

前文:1  2  3  4  5

现pa,外直内弯安迷修x外弯内直雷狮

都市小甜饼,一点点狗血

OOC,私设如山


6.

 

那些嘴上说着什么都不要的人,其实想要的比谁都多。

 

* * *

安迷修沉默了一会儿。

“我们昨天有聊过这个话题吗?”他避开了雷狮的目光,直视着前方不远处红灯上跳动的数字。

“我可能是喝多了,不太记得了。”

 

“你昨天可比我清醒吧。”雷狮似笑非笑地瞥了面前人一眼,“我都能记得,你不记得?”

说完,他的身体向旁边倾了倾,一只手抚上了安迷修的下巴,硬是把对方的脸转向了自己这边。

“老盯着红灯干什么?你再怎么盯它也不会变快啊。”

 

安迷修被迫看向了身边的人,脑子里的第一反应竟然是副驾驶座要系安全带真是太好了——雷狮显然被安全带限制了一定程度的动作,不然安迷修真怕他能直接往自己身上靠过来。

 

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安迷修感觉雷狮的手指在他的下巴上轻轻挑了一下,然后很快又收了回去。

无论从什么角度来说,这个动作都有些过于亲密了,甚至还包含了一些奇怪的暗示:你看红灯干什么,不如看我啊。

安迷修觉得自己的耳朵有点发烫。要不是提前知道了这家伙是直男本直,以他的认知,这真的足够算得上赤果果的勾引了。

 

这个动作来得突然,结束得倒也短暂。雷狮重新靠回了自己的座位,像是刚刚什么都没有发生一般开口道:“我记得你昨天还说,你想要的东西,我给不起。”

 

安迷修浑身一震。

雷狮冲着他扬了扬眉毛:“我还真挺想知道,有什么东西是我都给不起的。”

 

安迷修忍不住扶了扶额头——要命了,他也就趁着酒劲随口说的一句话,却好像一不小心起到了反面激将法的作用……

“我真不记得了。”安迷修无奈道,“搞不好是我想要Pirate呢?”

 

“……”雷狮沉默了片刻,“这个确实不行,但是你可以考虑一下技术入股——”

“你怎么还真去思考这个问题了。”安迷修叹了口气,“放心,我就是随便一说,对你的Pirate没有什么企图。”

 

“我倒是希望你能有点企图。”

安迷修闻言一怔,下意识地看向了身旁的人。雷狮此刻正翘着二郎腿,一只手撑着下巴,冲他扬了扬嘴角。那副神情看起来不像是坐在私家车逼仄的副驾驶座,倒像是在商场上和对面谈判时候,志在必得的模样。

“有明确企图的人往往更容易被满足。而那些嘴上说着什么都不要的人,其实想要的比谁都多。”

 

安迷修闻言顿了顿,反问道:“那你觉得,我是哪一种人?”

然而雷狮并没有回答这个问题。他冲着前方努了努嘴:“绿灯了。”

 

安迷修这才发现,不知什么时候这个路口漫长的红灯终于结束了。后面已经有车开始不满地按喇叭,他匆匆忙忙启动了车子,于是这个话题也就这么过去了。

 

过完这个路口之后没几分钟就到了雷狮的目的地。安迷修把车开到了入口处,看着雷狮不紧不慢地解开安全带,然后打开了车门。

就在安迷修以为他就要转身走人的时候,雷狮却走到了驾驶座这边的方向,弯下腰,敲了敲车窗。

安迷修有些不明所以地降下了车窗玻璃,刚好迎上了对方的脸。

“今天谢谢你了,改天请你吃饭。”雷狮冲着他笑了笑,“还有,我刚刚就想说了——”

他伸了一只手进来,在安迷修惊讶的眼神里扯正了他胸前的领带。

“你的领带歪了一路。”

 

说完,雷狮冲着他眨了眨眼睛,这才终于转过身去,走进了大楼的入口。

安迷修在车内怔愣了一会儿,领口处隐约还能感受到对方手掌的温度。半晌之后,他忍不住开口说了一句脏话。

“靠。”

 

* * *

“你怎么还不死心啊。”鬼狐的声音从话筒里传来,安迷修隔着手机似乎都能看到他皱着眉头的表情了。

“我跟你说了一百遍,雷狮是直的。不就是帮你整了个领带吗,用得着这么心猿意马?”

 

“……他还摸我下巴了。”安迷修据理力争。

“这不就更证明他是钢铁直男了?只有gay才会介意和同性之间的身体接触好不好。”鬼狐翻了个白眼,“你到底为什么会老觉得他在故意撩你?”

“那你也会喝醉了半夜爬同性的床?”

“……这倒是不会。”鬼狐沉默了一会儿,“你要真这么纠结的话,直接和他说清楚不就得了?”

“那万一是我自作多情岂不是很尴尬……”

“我就这么跟你说吧,反正雷狮之前没交过男朋友,这个我可以给你打包票。”鬼狐不耐烦地打了个哈欠。

“但你可以试试,说不定能成为第一个。”

 

安迷修挂断电话之后,觉得自己更惆怅了。

刚好这个时候,手机突然一个震动。他拿起来一看,手一抖,差点把手机砸地上。

是雷狮的信息。

 

“今晚有空吗?”

 

安迷修觉得自己头都要大了。

他还没来得及想好该用什么理由拒绝,对面已经开始显示“正在输入”。几秒之后,又是一条消息:

“请你吃饭,作为早上开车送我到公司的回礼。”

 

安迷修沉默了片刻,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回复,于是把这两条信息截图发给了鬼狐。

没过几秒,那边直接一个电话call了过来。

“靠,你怎么不告诉我早上雷狮还让你把他送去公司了?”

“不是他让我做的啊,我主动提出的,反正也顺路。”安迷修一脸迷茫,“怎么了?”

“……你觉得Pirate的总裁助理是干什么吃的?雷狮只要打个电话,还怕没人开车过来接他?怎么也比等你慢悠悠开过去来得有效率吧。”

“……我还真没想到这个。”

“然后他就能顺势用还人情的理由继续约你吃饭,你还不好拒绝。”鬼狐啧了一声,“这手法有点眼熟,我好像在什么乱七八糟的恋爱攻略里看到过。”

“所以?”安迷修迷惑了。

 

“所以总结一下,两个可能。”鬼狐清了清嗓子。

“一,他确实想钓你。”

“二。”他停顿了一会儿。

“他是真的真的很想挖你去Pirate。”

 

“那肯定是二了,还用说吗。”安迷修叹了口气。


“嗯……但是也说不定有第三个可能。”鬼狐犹豫了一会,开口道:

“他对你有好感,但是自己还没意识到。”

 

Tbc.

 

这个雷狮真的很有问题(。

 

其实安安如果真的想要Pirate也不是不可以

毕竟结婚之后都是夫夫共有资产了(x)


评论(95)

热度(381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