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累

安雷only(´∀`)
微博:@累累累酱,是个小车库(。)
欢迎来找我玩2333

【安雷】离经叛道 5(现pa,弯爱直)

前文:1  2  3  4

现pa,外直内弯安迷修x外弯内直雷狮

都市小甜饼,一点点狗血

OOC,私设如山


5.

 

There was love in the silence.

 

* * *

安迷修看着自己身旁被子下露出的那一小截白皙的胳膊,整个人瞬间就清醒了。

 

床上的那位不速之客正背对着他,安静地沉睡着。

安迷修盯着对方的后脑勺瞪了半天。深色的碎发微微有些凌乱的落在后颈上,颈部的线条看起来脆弱又柔韧,就这么毫无防备的展现在他的面前。

而能在这个时候出现在他的床上的人,除了雷狮,也不会有第二个了。

 

所以为什么一晚上过去了雷狮会突然出现在自己的床上啊!

安迷修简直怀疑自己是不是因为摄入过量酒精而失忆了。他的手颤抖着撩开了一小截被子——值得庆幸的是,雷狮身上完好地穿着衣服,除了衬衫领口处因为睡姿而松开了几颗扣子之外,其他该遮的部位都有好好的遮着,露出的颈部皮肤看起来也没有什么可疑的痕迹。

 

看起来他们昨晚并没有因为酒精而发生一些不该发生的事情,这让安迷修长长的松了一口气。

他再次回想了一遍昨晚的记忆,确认自己当时已经把对方老老实实送到了客房,还给他盖上被子打开了空调。

按照这种情况,雷狮今天一大早会突然出现安迷修的床上,怎么看都不该是他的责任吧。

 

天知道他昨晚为了避嫌有多小心翼翼,挣扎了半天也只是帮对方把外套和鞋脱了,其他地方碰都不敢碰。

什么换睡衣擦脸擦身之类的,不存在的。当然不是他不够温柔体贴,而是从各种意义上来说都很不合适。从大众的角度来说,就好像是两个异性共处一室,其中一方喝醉了不省人事,另一方要是在这种情况下未经允许触碰对方的身体,就算只是坦荡荡的“照顾”,也足够称得上性骚扰了。

 

更何况,安迷修也没那么坦然。

他下意识地瞟了一眼雷狮胸口隐隐约约露出的漂亮的锁骨,喉结滚动了一下,然后有些心虚地迅速移开了目光。

他承认自己确实有那么一点心怀鬼胎的意思。

 

或许是安迷修刚刚的动静有点大,就在这个时候,雷狮似乎终于清醒了过来。

他眯着眼睛看清了面前的人,倒是半点也没有惊讶的意思,懒洋洋地伸了个懒腰。

“早上好。”他打了个哈欠,“昨晚谢谢你了。”

 

安迷修噎住了。

“早上好……所以,那个,你为什么会在我的床上?”

 

“哦,这个啊。”雷狮眨了眨眼睛,“我昨天半夜起来去洗手间,回来的时候好像抹黑进错房间了。但是那时候太困了,看到有床我就直接躺下了。”

他看着面前的人,一脸无辜。

“反正都是男人……你应该不介意吧?”

 

我介意。非常介意。

当然,安迷修是不会这么说的。

”没事。”他看着面前的人,露出了一个人畜无害的微笑,努力让自己的目光不要聚焦在对方敞开的领口上。

“不过现在时间不早了,今天工作日,你要去公司吗?”

 

雷狮“啊”了一声,下意识地从床上坐了起来,这才后知后觉地开口问道:“这里是哪?”

“……我家。”

“我当然知道是你家,要不然还能是我家吗。”雷狮有点好笑地说道,“具体位置呢?”

安迷修终于意识到他是要计算从这里到公司路程上的时间,于是报出了一个地址。

 

“啧,有点远。”雷狮揉了揉太阳穴,“之前差点忘了,我今天十点左右还有个会……”

“那个……要不然我开车送你?”安迷修犹豫了一会儿,还是对对方发出了邀请。“这边早高峰的时候打车还挺耗时间的。”

“你时间来得及吗?”

安迷修低头看了看表:“早点出门的话,应该还好。”

 

等两人都洗漱完毕,又匆匆吃完速食早餐之后,终于一起坐上了车。

 

为了避免独处的尴尬,安迷修一进车内就打开了音响。舒缓的爵士乐在车内的空间里流淌了出来,搭配着特殊的香薰,倒是营造出了一种特殊的氛围。

安迷修安静地开着车,在这种环境里忽然产生了一种神奇的感觉。之前他和雷狮撑死了也就只有那么一面之缘,虽然他确实对对方抱有好感,但是碍于雷狮的形象,倒也没有真的打算出手。

然而经过昨晚这么一闹腾之后,两人的距离似乎一下子就近了很多。尤其是今天早上在同一张床上醒来后对方的表现,不知道该说他是心大,还是真的完全没有往那方面思考过……

 

安迷修这么想着,偷偷地透过后视镜看了一眼副驾驶座上的人,没想到却刚好和对方隔着镜子对上了目光。

 

雷狮愣了愣,然后冲着他扬起了嘴角。

“In the silence。”他开口道,“你也喜欢这首歌?”

 

“嗯。”安迷修避开了对方的眼神,点了点头,手指无意识地在方向盘上敲击着。

“不知道为什么,听这首歌总能让我静下心来。”

 

这确实是一首他听过很多很多遍,烂熟于心的歌。

安迷修跟着旋律轻轻哼唱了一句:“Like a poor man stood before the queen, I tripped over my tongue before I spoke. And though I never said it with words——”

 

“There was love in the silence.*”

雷狮突然开口,和他一起哼完了后一句歌词。

 

道路前方刚好遇上了一个红灯,安迷修踩了刹车,有些僵硬地停了下来。

车内的空气似乎一下子就安静了不少。

 

“安迷修。”雷狮这回没有再通过后视镜了,而是转过头,直接看向了身边的人。

 

“你昨晚说的那个‘想要的东西’,到底是什么?”

 

TBC.

 

无形撩人,最为致命(。

 

*附上那两句歌词的翻译

Like a poor man stood before the queen, I tripped over my tongue before I spoke. 

就像处在尊贵女王面前手足无措的穷光蛋,我的舌头莫名被绊住

And though I never said it with words,there was love in the silence.

但尽管我没能用言语说出,爱意已在沉默中扩散开来


评论(69)

热度(374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