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累

安雷only(´∀`)
微博:@累累累酱,是个小车库(。)
欢迎来找我玩2333

【安雷】离经叛道 3(现pa,弯爱直)

前文:1  2

现pa,外直内弯安迷修x外弯内直雷狮

都市小甜饼,一点点狗血

OOC,私设如山


3.


我不会去试图触摸天花板,因为我就是造顶的人。


* * *

意识到安迷修问的是什么事之后,雷狮啧了一声。

“不算经常吧,但确实会有。”他漫不经心地端起面前的威士忌,轻轻抿了一口。

“我也很奇怪,为什么这些人老是把我认成他们的同类……我看起来很像弯的吗?”

 

很像。至少比我像。

安迷修暗自腹诽道。当然,他是绝对不会把这话说出口的。

他轻咳了一声,再次试探性地开口问道:“那你……很讨厌这种吗?”

 

“讨厌什么?”雷狮有些疑惑地看向了面前的人,“讨厌gay还是讨厌搭讪?要说gay的话,倒也不至于讨厌,毕竟其他人的性向如何与我无关。”

“至于搭讪嘛,”雷狮单手撑着下巴,歪头看了安迷修一眼,绛紫色的眼眸在灯光的映衬下平添了几分潋滟。

然后他微微扬起了嘴角,笑了。

“那天在酒会上,我对你也算是‘搭讪’了吧。”

 

安迷修觉得自己的心跳似乎漏了一拍。

为什么这个人总是能把这种怎么看都很暧昧的话,说得如此理所当然?

 

“刚刚那小子看起来和我表弟差不多大,忍不住逗他一句罢了。”雷狮又笑了一声,像是回想起了记忆里的什么人一样。

“明明还是个孩子。”

 

安迷修觉得自己现在的心情很复杂。

恰好这时,酒保终于调好了他的加冰威士忌,推到了安迷修的面前。他端起酒杯,默契地和雷狮碰了一下。

“那雷总今天找我出来,是有什么事?”

 

“别叫我雷总。”雷狮皱了皱眉头,“叫我名字就行。”

说着,他仰头喝完了杯子里剩下的酒,又冲着酒保示意,再要了一杯。

“我上次问你的事,你考虑得怎么样了?”

 

“我刚回国不到半年。”安迷修无意识地摩挲着玻璃杯的边缘,视线聚集在面前人被酒液浸润过后的嘴唇。雷狮刚刚喝得有些急了,有几滴酒液顺着他的嘴角滑下,然后被他漫不经心地伸手抹掉。

这画面实在有些色气了。清吧里播放的钢琴曲不知什么时候换了一首,听起来竟然有些旖旎。安迷修的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到底还是说出了之前准备好的回答。

“我暂时……没有跳槽的打算。”

 

雷狮对这个答案似乎并不是很意外。

“他们现在给你这个数?”他看了面前的人一眼,伸出手比了一个数字,“我可以给你开到这个的两倍。”

 

安迷修看起来有些无奈,刚打算开口说些什么,就被对方打断了。

“我知道你不缺钱。我也不缺。”雷狮靠在椅背上,仍然是那副随意的姿态,明明什么都没变,整个人的状态却和刚刚的慵懒完全不同。他的眼神变得凛冽,充满了上位者独特的魅力和气场。

“我相信你放弃国外的高薪岗位和人脉回国,也不是为了追求这点小钱的。”他坐直了身体,“如你所见,Pirate现在的规模还不算大——我们以RKW十分之一的人数,做到了接近他们二分之一的总成绩。Pirate能带给你的,是在RKW永远得不到的机会。”

“我们不会去试图触摸天花板,因为我们就是造顶的人。”

 

雷狮扬起了嘴角,笑得自信而张扬,双眸里闪着微光。

“而我想要的人,向来都是最优秀的。”

 

安迷修愣愣地看了他一会儿,反应过来之后,掩饰般的低头喝了一口面前的威士忌。

“你……”他斟酌了片刻,开口道:“你确实很适合当老板。”

很有说服力,也很有诱惑力。

从各种意义上来说,都是如此。

 

“是吗?”雷狮从酒保手里接过了第二杯酒,轻轻抿了一口。

“你不用急着给我答案。我虽然不是个很有耐心的人,但这点时间还是愿意等的。”他把酒杯递到了安迷修的面前,歪了歪头。

“所以今晚剩下的时间,就不聊公事了。”

 

安迷修了然地和他碰了碰杯,终于还是忍不住开口问道:“你真的这么看好我?能代替我的人也不是没有——”

“可我们的目标一致,不是吗?”雷狮打断了他的话,再次一口气喝了半杯威士忌,高浓度的酒精让他白皙的脸颊上隐隐显出了几分红晕,连眼尾似乎都在微微发红。

“而且……我需要你的能力。”

为了打败那个人。

 

安迷修觉得那一瞬间,雷狮看向自己的眼神里似乎蕴含了什么特殊的东西。不过转瞬之间他又恢复了原样,甚至还抬手又向酒保追加了一杯。

可能是错觉吧,安迷修在心里这么想到。

 

* * *

喝酒一时爽,喝多了的下场……

也就是这样了。

 

安迷修头疼地看着已经靠在吧台上闭上了眼睛的人,推了推他的肩膀。

“雷狮?醒醒,我们该走了,这家店都要关门了……”

“雷狮?”

“……”

 

没有反应。

就这酒量,这家伙竟然还毫无顾忌地一晚上了喝了好几杯高纯度威士忌?

谁给他的勇气啊……

 

可是又不能把人扔在这里不管。

安迷修叹了口气,到底还是半搂着把他扶了起来。隔着一层薄薄的衬衫,能感受到布料后面包裹着的微热的身体。腰部的触感很好,隐约能摸到肌肉的线条,却又毫不夸张,一看就是经常锻炼的身体。

 

安迷修抿了抿唇,努力压抑了自己忍不住心猿意马的行为——这真的不能怪他,毕竟他是一个正常的基佬,而怀里的这个,是他目前确实有些心怀不轨的对象。

更何况这家伙竟然还一脸毫无防备地在自己面前喝醉了。

 

也对,直男本来就不会在意这方面。

安迷修叹了口气,不知道该高兴还是难过。他半搂着雷狮,老老实实结完账,出门打了辆车,在报地址的时候犹豫了一会儿,终于还是报了自己的公寓。

反正看雷狮现在这样子,也不像是能正常说出住址的样子。

 

好不容易单手打开了房门,灯都没来得及开,安迷修就先忙着把怀里的人给折腾到屋子里。雷狮在路上吹了会儿冷风,看起来像是清醒了一些,迷迷糊糊睁开了眼睛。

“你醒了?”安迷修小心翼翼地把人放到了沙发上,“等会儿洗个澡再睡吧,我去给你整理一下客房——”

 

“安迷修。”雷狮努力睁大了眼睛,终于看清了面前的人——然后一把揪住了他的衣领。

“你到底想要什么?”

 

Tbc.

 

安安:你猜呀(不


评论(64)

热度(3772)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