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累

安雷only(´∀`)
微博:@累累累酱,是个小车库(。)
欢迎来找我玩2333

【安雷】一睁眼发现争锋相对多年的宿敌躺在我怀里。怎么办,急,在线等! 87(ABO,文字游戏)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END 4) 82  83  84  85  86

*是个根据评论决定剧情走向的avg类文字游戏

*莫名进入ABO世界观的Alpha安迷修x Omega雷狮

*可能会发生各种神展开,请慎重选择哦

上章由于A选项较多,所以本章走【A.黑发,红眼——是那个“安迷修”。剧情


87.

 

* * *

安迷修回过头,看见了——

黑发,红眼。

是另一个他。

 

雷狮看着面前的人,有些戒备地眯了眯眼睛。

“你为什么会在这里?”他艰难地坐起了身,长时间的昏迷让他的大脑还有些晕乎乎的。

“安迷修呢?”

 

“他不在这个世界。”

黑发的男人走到了雷狮的身前,居高临下地望着他,那双血红的双眼里似乎带上了一丝怜悯的味道。

 

“我告诫过你们的,只有一个人能回到这儿来。”男人摇了摇头,有些失望地叹了口气。

“只有一个人。”

 

“我们没有走系统给的通道。”雷狮皱起了眉头,看上去显然并不同意对方的话。

“我们找到了那个虚拟世界的边缘,从那里一起跳下去了。”他抬起头,紫色的双眸里闪着微光。

“所以,如果我已经回到了现实世界的话,那他一定也在这里。”

 

“没用的,那个世界的设定就是这样,无论如何两个参赛者当中只有一个能够成功通关。”

‘安迷修’伸出手,似乎想帮雷狮理一理略显凌乱的刘海,然而却被对方格外警觉地避开了。

他耸了耸肩,收回了停在半空中有些尴尬的手,倒也没太在意。

 

“你们找到的那个是‘门’,能有勇气从那里跳下来确实挺了不起的。可惜,‘门’也并不能打破那个规则。”黑发的男人后退了一步,给两人之间留下了充足的安全空间。

“他回不来这里了,接受现实吧。”

 

“他说的是真的?”安迷修回过头,看向了自己身后那个除了配色之外,都和雷狮一模一样的人。

 

“雷狮”斜靠在墙边,双手插兜,看上去有些漫不经心地回应道:“不然呢?我之前不是和你说了,这个地方他们进不来,而我们出不去。”

 

安迷修低垂着眼眸,俯下身来,伸手抚上了雷狮脸颊旁的碎发。

雷狮并没有像避开那个黑乎乎的“安迷修”一样避开他——毕竟他什么都没有触碰到。

安迷修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手指穿透了面前的人,如同穿透周围的空气一样。而雷狮不会感觉到任何的触碰。

 

我明明就站在你的身边,却好像隔了两个世界那样遥远。

 

“没用的,无论你再怎么摸也不会摸到人的,这就是个没什么意义的全息投影而已。”

身后传来的声音让安迷修皱了皱眉头,他刚打算说些什么,猛然间注意到了一个细节。

 

雷狮白皙光洁的后颈上,隐约能看见一个细小的红点。

“这是……”他下意识地伸出了手,理所当然地什么都没有碰到,但是安迷修却想起了一件重要的事情。

 

“这是之前注射抑制剂留下的印记,是我给他弄的,所以我记得很清楚。”

安迷修的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他——他因为体质原因,身上留下点什么淤青都很难消,所以那个印子一直留到了现在。”

 

“可是,这应该是虚拟世界的身体才有的印记对吧?毕竟我们在那个世界的身体都被加入了奇怪的设定——”

 

安迷修回头看向面前的人,开口问道:

 

命运在此处发生分歧。

选择:

A.“所以,雷狮真的回到现实世界了吗?”

B.“所以,雷狮难道是用虚拟世界的身体回到了现实吗?”

 

Tbc.

 

我猜你们可能忘了本文还有一个ABO设定(。)

不要问我安安为什么会知道狮狮身上留下的印子很难消!
那当然是因为爱情!(喂) 


评论(288)

热度(210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