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累

安雷only(´∀`)
微博:@累累累酱,是个小车库(。)
欢迎来找我玩2333

【安雷】一睁眼发现争锋相对多年的宿敌躺在我怀里。怎么办,急,在线等! 85(ABO,文字游戏)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END 4) 82  83  84


*是个根据评论决定剧情走向的avg类文字游戏

*莫名进入ABO世界观的Alpha安迷修x Omega雷狮

*可能会发生各种神展开,请慎重选择哦


上章由于A选项较多,所以本章走【A.“不了,我有事要问你。”剧情


85

 

* * *

“我有事要问你。”

安迷修微低着头,略长的刘海遮住了眼睛,看不清表情。

 

对面的雷狮似乎有些意外,但很快恢复了正常,脸上又一次挂上了满不在乎的笑。

“什么事?听起来还挺重要的样子啊。”

 

“是挺重要的。”安迷修表示赞同,然后抬起了头,幽绿的双眸里满是不经掩饰的戒备与敌意。

 

“你到底是谁?”

 

雷狮楞了一下,不过瞬间就调整了回来。他笑嘻嘻地开口:

“安迷修你脑子没坏吧,我是谁你都不认识了?”

 

“别装了。”安迷修的声音听起来不带一丝温度。

“刚刚捆住你的绳子根本没什么力道,我随随便便就能扯开,这点东西不可能困得住他——这是第一点。”

“就算我真的救了雷狮,他也不可能那么自然坦率地说什么‘还好你来了’——这是第二点。”

“你根本一点也不像他——这是第三点。”

 

最后一点——无论我认错谁,都不可能认错他。

当然,这一句安迷修并没有说出来。

 

“……”

“什么啊,原来你早就发现了,真没意思。”

“雷狮”冷哼了一声。他的声音突然变得很奇怪,像是在原来的基础上叠加了一层僵硬的机械音,显得十分诡异。、

 

安迷修皱紧了眉头:“刚刚那个裁判球也是你变的吗?你把真正的雷狮弄到哪里去了?!”

 

“真正的雷狮?”

“雷狮”嗤笑了一声,向前几步凑到了安迷修的面前。

 

他离得太近了,近到安迷修几乎能够感受到对方冰冷的呼吸。

明明长相和雷狮一模一样,可给人的感觉却完全不同。

 

安迷修下意识地向后退了一步,而眼前的人却毫不在意,跟着他的动作向前走了一步。

不知为何,安迷修觉得有些尴尬。他只能再次后退。但“雷狮”却像是发现了什么好玩的东西似的,微微扬起了嘴角,又向前逼近了一步。

 

两人就这么一进一退,直到安迷修的后背接触到了冰凉的墙壁。

退无可退。

 

就在安迷修浑身僵硬的时候,面前的人“噗”地笑出了声。

 

“可惜了。”“雷狮”伸出手,抚上了安迷修的脸颊。

“你要是没发现就好了。”

 

这个人连掌心都是冰凉的,抚在脸上,让安迷修感觉自己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他拍掉了对方的手,感觉自己的耐心正在逐渐消耗殆尽。

 

“我只问最后一遍。”安迷修一字一顿地开口,“雷狮,现在,在哪里?”

 

“他呀——”面前的人眨了眨眼睛,终于后退了一步,给两人之间留出了一段安全距离。

然而安迷修还没来得及松口气,就听到了对方的下一句话。

 

“他不在这里。”

“你应该意识到了吧?”“雷狮”的身体慢慢出现了一些变化。他的发色开始变浅,肤色淡化成了毫无生气的苍白,眼睛四周发黑,瞳孔却变成了格外艳丽的红。

 

唯有那张脸,依旧和安迷修记忆里的雷狮一模一样。

 

“你的雷狮不在这里。”

 “雷狮”走到满脸震惊的安迷修面前,抬手轻轻捂住了他的眼睛。

“这个地方他进不来,而你,出不去。”

 

“所以我说,如果你没有发现就好了。”

 

 

命运在此处发生分歧。

选择:

A.“你……为什么会和雷狮长得一模一样?”

B.“你是……另一个“我”一直在找的人。”

 

 

Tbc.

 

安迷修先生,请问你掉的是这个旧设狮,那个黑雷狮,还是旁边那个抡着锤子下一秒就要锤人的真雷狮呢(。


评论(387)

热度(247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