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累

安雷only(´∀`)
微博:@累累累酱,是个小车库(。)
欢迎来找我玩2333

【安雷】一睁眼发现争锋相对多年的宿敌躺在我怀里。怎么办,急,在线等! 80(ABO,文字游戏)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是个根据评论决定剧情走向的avg类文字游戏

*莫名进入ABO世界观的Alpha安迷修x Omega雷狮

*可能会发生各种神展开,请慎重选择哦


上章B选项较多,所以本章走【B.另一个世界线或许是真的。那么……难道还有另一个世界线的雷狮存在?剧情


80.

 

* * *

安迷修斟酌了一会儿,开口道:“如果你说的是真的,真的存在所谓的‘另一个世界线’……”

他的神情有些犹豫,但还是继续问道:

“那……难道这里也存在着另外一个雷狮吗?”

 

“有啊。”

“安迷修”耸了耸肩,看似并不在意,但赤红的双眸却明显更暗了一些。他扯了扯脖子上挂着的领带,嗓音有些发紧。

“曾经有。”

 

曾经?

安迷修和雷狮对视了一眼,隐约感受到了异样。

 

“曾经。”

“安迷修”看起来也并无再战之意,他随手把双剑扔到一边,完全不把自己当客人似的,倚着客厅的沙发坐了下来。

 

“我犯了一个错误。”

他沉默了半晌,然后终于开口,双眸幽幽地在面前两人身上扫了一圈。

“我曾经也以为,自己真的可以和他一起离开这个该死的游戏。”

 

安迷修有些惊讶:“离开这个游戏?所以,你说你就是我,是因为你之前的处境和我一模一样?”

他停顿了片刻,加了一句:“另一个世界线上的一切,也和我们现在所经历的完全一致?”

 

对方点了点头,“类似平行宇宙之类的东西吧,反正所有东西都是一样的。”

“等等。”雷狮打断了话题,“如果按照这个逻辑的话,那岂不是可以理解成,你就是未来的——”

他的话没说完,但是在场的所有人理解了这个意思。

 

“所以我才想阻止你们。”“安迷修”叹了口气,“不要选这条路,你会后悔的。”

 

“你们……没能逃出去?”安迷修的喉结有些紧张地滚动了一下,小心翼翼地开口问道。

 

“事实证明,世界上不是所有事都能靠‘我以为’的。”

“安迷修”弯下腰,熟练地在茶几下找到了一包从来没有人动过的烟,抽出一根给自己点了上去,然后深深地吸了一口。

 

一旁的雷狮有些难以察觉地皱了皱眉头——他向来不喜欢这个味道。之前为了完成系统分配的任务,不得不装成会吸烟的样子,跑到吸烟区里拿着燃烧的烟头傻傻等了半天,从那之后对这玩意儿更加敏感,简直称得上厌恶。

真没想到,眼前这人竟然会这么熟练的抽烟。这可一点都不像安迷修能做得出来的事情。

 

不过话说回来,这家伙从头到脚除了外形和打架的方式之外,没有哪一点和安迷修还有相似之处的。无论是性格还是别的什么,给人的感觉都完全不一样。

什么平行宇宙世界线,搞不好根本是骗人的东西。

 

雷狮在心里这么想着,脸上倒还是端着一副面无表情的模样——他还没有傻到会把这些在眼前这个不知底细的人面前表现出来。

 

出乎意料的是,雷狮皱眉的这个不到一秒钟的小细节,竟然被对方看在了眼里。

“抱歉,我忘了……”“安迷修”毫不犹豫地把只吸了一口的烟卷摁灭在了烟灰缸里,面上甚至显出了几分和他气质完全不符的窘迫。

 

“他离开太久了,久到我差点忘了,你不喜欢这个味道。”

这个“他”显然是指另一个雷狮。

 

“他离开了?”安迷修有些疑惑,“去了哪里?难道你们两个当中只有他逃出去了?”

 

“不。”“安迷修”苦笑了一下,“如果是这样就好了。”

 

“他被系统抹杀了。”

 

“抹、抹杀?!”

“对。因为能够离开这里的人只有一个,而当两人都满足条件的时候,系统会产生混乱,无法完成指令。所以他会随机抹杀一个人。”“安迷修”靠在了沙发上,闭上了眼睛,似乎又回到了最痛苦的回忆里。

 

“这是各种意义上的消失。在游戏外的真实世界,他所有的存在痕迹全部被消除了,所有人的记忆里都不再有‘雷狮’这个人的存在。”

“我有的时候甚至在怀疑,这一切是不是都只是我的臆想。世界上真的曾经有这么一个人存在过吗?”

 

“直到我再一次试图回到虚拟世界,然后遇见了你,这才发现自己似乎无意间进入了另一个平行时空里。”

“安迷修”睁开双眸,看向了雷狮的方向,猩红的双眸里溢满了怀念。

“所以我想帮你们,不要重蹈覆辙。仅此而已。”

 

他摊了摊手,长长地呼了一口气,像是要让自己从过去的情绪里解脱出来。

“好了,我的故事说完了。选择权在你们手里。”

 

“要继续一意孤行地坚持一起离开,还是选择留在这里,过无忧无虑的两人世界?”

 

 

命运在此处发生分歧。

安迷修选择:

A.尽管如此,虚假的世界终究是虚假的,留在这里没有任何意义。我要继续找出能让两个人一起离开的方法。

B.客观来看,留在这个世界,是目前最稳妥的选择。

C.如果真的只有一个人能够离开的话,我希望逃出去的是雷狮。

 

Tbc.

 

这轮是个非常重要的选择哦23333

选了差不多就定了结局(真的快完结了已经太长了(。


评论(658)

热度(294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