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累

安雷only(´∀`)
微博:@累累累酱,是个小车库(。)
欢迎来找我玩2333

【安雷】一睁眼发现争锋相对多年的宿敌躺在我怀里。怎么办,急,在线等! 79(ABO,文字游戏)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是个根据评论决定剧情走向的avg类文字游戏

*莫名进入ABO世界观的Alpha安迷修x Omega雷狮

*可能会发生各种神展开,请慎重选择哦


上章B选项较多,所以本章走【B.这些或许有什么缘由,先弄清楚他到底是谁。剧情


79.

 

* * *

眼前的人,几乎真的自己一模一样。

安迷修用了一段时间来消化这个事实。

 

“你是故意变成我的样子吗。”他提起右手的剑,冷冷地指向了对方。

“为了证明你在这个世界可以做到任何事情?”

 

“我确实可以做到任何事。”苏医生——不,“安迷修”同样举起了右手,指向了面前的人。

两个近乎相同的人,做着一模一样的动作,宛如镜像一般。

 

“可这才是我本来的样子。”他面无表情地说道。

 

“不可能!”安迷修迅速出声反驳,他攥着剑柄的手上在无意识地用力,隐隐显出了青筋的模样。

“你到底是谁?”

 

像是早就知道他的反应一样,“安迷修”不带什么情感地扯了扯嘴角:“我会证明给你看的。”

下一秒,他毫无预兆地瞬间移动到了对方面前,抬手就攻击了上去。

 

安迷修心下一凛,连忙接招。两人来回过了几下,凝晶和流焱的碰撞在空气里溅出了几分火星。

没过多久,安迷修就察觉到了不对劲。

 

他们的打斗看起来势均力敌,不分胜负。然而安迷修清楚地知道,眼前的这个人,已经成功预测到了他所有的动作。

无论是攻击还是防守,甚至是他凭借身体记忆作出的下意识的反击,全都被看透了。

 

简直就像是……在和另一个自己战斗一样。

 

安迷修停住了动作。

“这些也属于你数据的一部分吗?”他咬紧了牙关,尽量让自己听起来更冷静一些。

“你手上有我战斗时的所有信息?”

 

“我和你打,不需要数据。”“安迷修”又一次快速移动到了他的身旁,手中的流焱堪堪擦过对方的发丝。

“我说过了,我就是你。我了解你的一切。”

 

安迷修倒吸一口冷气,几乎是凭运气才躲过了这突然而来的袭击。然而下一秒,他又一次瞪大了双眼。

不知什么时候,对方竟然已经抛出了手上的另一把剑,而那森冷的剑尖正向着他疾速地俯冲下来。

 

没有时间避开了!

 

“而你,却对我一无所知。”

“安迷修”站在原地,面无表情地说完了这句话。

 

就在这个关键时刻,空气里突然凭空劈出一道惊雷。跳跃的电光精准地打在剑尖上,成功让它偏移了路线,深深插进了安迷修身旁不远处的瓷砖里。

 

“我只是一小会儿没在,你怎么就把自己弄成这副惨样了?”

熟悉的,带了几分嘲讽的声音响起,让场上的两个安迷修同时回过了头。

 

原本嘴角还带着笑,打算大肆嘲笑对方一通的雷狮愣在了当场。

他谨慎地在两人之间来回看了一圈,然后把目光停在了黑色的那个身上,皱起了眉头。

“你谁?”

 

“安迷修”扶住了额头。

“就是因为会发生这种事,所以才不想让你看见啊……”他叹了口气,往雷狮的方向走了过去。

“你还是乖一点,下次别这么早醒过来了,老把你弄晕我也挺舍不得的。”说完,他又一次举起了手,刚打算像之前一样打个响指,却在瞬间被身后的人制住了手腕。

“安迷修”有些意外地回过了头,

 

“同样的招数,不会有机会让你用第二次的。”幽绿色双眸的男人死死地盯着他,向来好脾气的骑士难得露出了几分愠色,眼里似乎有火焰在燃烧。

他并没有给对方反应的机会,很快攻击了上去。

 

一旁的雷狮很快也反应过来,加入了战局。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不过你能别顶着这家伙的脸吗?看起来怪碍眼的。”

 

然而,“安迷修”在这样一打二的情形下竟然也没有显出丝毫的劣势,反而看起来不紧不慢,游刃有余。

像在当两个注定赢不了自己的对手的陪练一样。

 

雷狮很快意识到了这一点,停下了手上的攻击。

“不要浪费时间了,你很强。”他虽然这么说着,但那副表情显然并不服气,但理智让他选择结束这场毫无意义的战斗。

海盗向来都是冷静而聪明的,只会做利益最大化的选择。

“你到底有什么目的?”

 

“既然你都看到了,那就直说吧。”

“安迷修”收起了双剑,背在身后,一整套动作和平时的安迷修一模一样。

 

雷狮微微皱紧了眉头。在刚刚的战斗里,他就察觉到了不对劲。

这个人的风格……实在太像安迷修了。

只是单纯的模仿的话,不可能做到这样。

 

“我没有骗你们。”“安迷修”平静地开口,“我是参赛者,我也是这里的BUG。”

“我甚至还是安迷修。”

 

“来自另一条世界线的安迷修。”

 

他把目光转向了另一个“自己”,猩红的眼眸里沉寂着一片无法读懂的晦暗。

 

“你相信吗?”

 

 

命运在此处发生分歧。

安迷修选择:

A.不信。我不可能会变成这样。

B.另一个世界线或许是真的。那么……难道还有另一个世界线的雷狮存在?

 

Tbc.


有黑安不代表一定有黑雷哦(。

不然黑安是怎么变成黑安的(不)


评论(358)

热度(272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