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累

安雷only(´∀`)
微博:@累累累酱,是个小车库(。)
欢迎来找我玩2333

【安雷】一睁眼发现争锋相对多年的宿敌躺在我怀里。怎么办,急,在线等! 78(ABO,文字游戏)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77


*是个根据评论决定剧情走向的avg类文字游戏

*莫名进入ABO世界观的Alpha安迷修x Omega雷狮

*可能会发生各种神展开,请慎重选择哦


上章B选项较多,所以本章走【B.“我会和雷狮一起离开这里。”】剧情


78.

 

* * *

“……”

安迷修沉默了一会儿,开口道:“我会和雷狮一起离开这里。”

他的语气平静而坚定,好像自己所说的已然是个不容置喙的既定事实一样。

 

苏医生那边静默了片刻,然后传来了一声嗤笑。

“安迷修,有没有人告诉过你,你其实很自大?”

 

“嘴上说着要帮助弱小,除恶扬善,做最后的骑士。你知道你有多傲慢吗?先认定别人都是弱小的,然后再怜悯地去帮助他们?总是张嘴说一些自以为是的话,包括现在,你凭什么这么肯定自己和雷狮一起出去?说空话谁不会呢。”

 

“我没有——”安迷修下意识的开口想要解释,半晌突然反应了过来。

“你为什么会知道这么多……关于我的事?”

 

“是啊,为什么呢。”苏医生冷笑了一声,“你可以猜猜。不过提前告诉你一句,系统已经被我暂时隔离了,我现在就是这个世界的王。”

“我可以修改这个世界的任何数据和信息,只要我想这么做。”他的声音提高了一些,语调里似乎都染上了疯狂。

 

“而你。”

苏医生再次开口,出乎意料的,这一次的声音似乎不只是从手机里传来的……

 

“你什么也不能做到,你谁也无法拯救。”

 

安迷修下意识地抬起头,这才发现就在这个房子内,不知什么时候出现的苏医生竟然正拿着手机,向着他们一步步走来。

 

“你怎么会在这?”先开口的是一旁的雷狮,他皱着眉头看着面前依旧披着一身白大褂的人。

“难道你一直都藏在我们家里?”

 

“我可以出现在任何地方。”和刚刚对待安迷修的态度明显不同,一对上雷狮,苏医生的语气都软了下来,甚至冲着他温柔地笑了笑。

“我有点事要和你家这位单独处理一下,麻烦你先休息一会儿了。”

 

说完,他“啪”的打了个响指。瞬间,雷狮仿佛被人打晕了似的,软软地倒了下去,刚好被苏医生接住,小心翼翼地放到了沙发上。

 

“你离他远点!”安迷修咬牙切齿地说道,眼睛都隐隐有点发红。

“你到底想做什么?!”

 

“放心,只是接下来的事情不想让他看到而已。”苏医生懒洋洋的站起身,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一拍手:

“哦,对了,你还没碰过他吧?”

 

“……与你何干?”

“本来是和我没什么关系,不过你既然这么说了——我告诉过你的吧,我可以控制这个世界的一切。”苏医生凑到安迷修面前,轻轻一笑。

“包括Omega的发qing期之类的。”

 

安迷修下意识地瞪大了眼睛:“你不要这么卑鄙。”

“卑鄙吗?”他抬起手,似乎又要打一个响指。“我可是在帮你哦。”

 

“我最后一次警告你。”安迷修没有理会对方的挑衅,他站在原地,死死盯着面前的人。

“别动他。”

 

一阵疾风伴随着这句话出现,疾风过后,安迷修的手上赫然多出了两样东西。

凝晶和流焱。

他竟然在这样的情况下,打破空间的界限,召唤出了自己的元力武器。

 

“看来你比我想象中的要能干一点。”苏医生眯了眯眼睛。

“不过,还差得远。”

 

下一秒,他的手中竟然也出现了两把一模一样的双剑,只是颜色看起来更加暗一些。

安迷修神色一凛。这是复制出来的数据吗?

或许,他可以复制这个空间里的一切事物……

 

没等他思考完,苏医生扬起嘴角,露出了一个怪异的笑容。

“对了,你准备以什么身份警告我呢?”

他解开了身上白大褂的扣子,将整件外袍向后一扔。接下来出现的画面,让站在对面的安迷修震惊不已。

 

“安迷修。”苏医生低头理了理自己的领带——他现在和面前的人几乎一模一样,除了整体变成了黑色系之外。

他抬起了头。

 

“我就是你啊。”

 

 

命运在此处发生分歧。

安迷修选择:

A.这些肯定只是为了扰乱自己心智的障眼法,直接攻击!

B.这些或许有什么缘由,先弄清楚他到底是谁。

 

Tbc.

 

是的没错,黑安出现了(。)


评论(403)

热度(293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