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累

安雷only(´∀`)
微博:@累累累酱,是个小车库(。)
欢迎来找我玩2333

【安雷】一睁眼发现争锋相对多年的宿敌躺在我怀里。怎么办,急,在线等! 76(ABO,文字游戏)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是个根据评论决定剧情走向的avg类文字游戏

*莫名进入ABO世界观的Alpha安迷修x Omega雷狮

*可能会发生各种神展开,请慎重选择哦


上章A选项较多,所以本章走A.让雷狮接电话,开免提。剧情


76.

 

* * *

是雷狮的手机。

想来也是,安迷修并没有和这位神秘的苏医生交换过联系方式,自然也不可能接到来自对方的电话。

 

两人默契地对视了一眼之后,雷狮拿起手机,接通了电话,同时不动声色地按下了免提键。

“……苏医生?”他试探性地问了一句。

 

“是我。”对面模糊地笑了一声,语气听起来相当轻松。

“没想到你还留着我的号码,我很开心哦。”

 

这话虽然内容十分正常,可是听在耳朵里怎么都有点不是滋味。安迷修咬了咬牙,把心里涌出的那点不知从何而来的酸意压了下去。

不过是留了个号码而已,有必要故意拿出来说一句吗?实际上雷狮连你叫什么名字都不知道呢,备注也只有冷冰冰的“苏医生”三个字而已。

说起来,这个世界里雷狮肯定也有他的号码吧,会是什么样的备注呢?多半也就是普通的“安迷修”三个字吧……

不,等等,那家伙很有可能早就改成了什么“白痴骑士”之类的东西……

 

安迷修想着想着就开始走神,直到他被面前的雷狮不轻不重地瞪了一眼。

 

“你之前可是帮了我大忙,我为什么要删你的号码?”雷狮笑了笑,轻松打发了话筒对面的人,然后迅速地把话头引入了正题。

“苏医生,你特地打这么一通电话,应该不会只是为了测试一下我有没有删掉你的联系方式吧?”

 

“我确实没有那么无聊啦。”对方轻轻地笑了一声,“你们应该也察觉到了吧?关于‘系统’的异常。”

安迷修和雷狮的表情俱是一震。

 

“你为什么会知道这个?”雷狮危险地眯了眯眼睛,“还是说……这件事本身就和你有关?”

 

“我要是说没关系,你会相信吗?”

“不会。”雷狮回答地相当果断。

“所以嘛。”苏医生笑嘻嘻地开口,“如果你们真的觉得这件事和我无关,也就不会特意黑进医院网站来调查我了。”

 

没想到他连这个都知道。

雷狮冲着面前的人挑了挑眉,像在无声地嘲讽:“看你的三脚猫黑客技术,这么快就让正主发现了。”

安迷修只能一脸无奈地摊手:“真不是我菜,是敌人太厉害。”

 

根据目前的状况来看,再跟姓苏的打太极似乎也没有什么意义了,不如直接打开天窗说亮话。

雷狮沉默了片刻,直截了当地开口:“你的目的到底是什么?警告我们不要调查你吗,还是来炫耀你的成果?”

 

“我的目的啊……”苏医生喃喃地重复了一遍,“我可以告诉你我的目的,不过也只能告诉‘你’。”他顿了顿,又换上了之前玩世不恭的语气。

“雷狮,你的免提暂时关一下呗?还有那边的安先生,也麻烦你先回避一下?”

 

这家伙,真的不是一般的难缠。

 

“……你再这样,我简直要怀疑你在我们家装了摄像头。”雷狮皱紧了眉头,半真半假地开了个玩笑。

“哈哈哈,这个你放心,我可没有偷窥你们小情侣私生活的兴趣。怎么样,你要单独听听我的‘目的’吗?”

 

雷狮指了指手机,冲着安迷修使了个眼色,似乎在问他要不要真的关掉免提。

 

 

命运在此处发生分歧。

安迷修选择:

A. 关。不管苏医生说了什么,反正之后问雷狮也是一样的。

B. 不关,谁知道他会和雷狮说什么鬼话。先找个耳机塞上,一人戴一个耳塞,应该不会被发现。


Tbc.


我回来啦!

不好意思让大噶久等了,最近处理了一些三次元的事情~

这篇妄想赶上CP,所以之后一定会加紧更新(。)

不然可能要跪摊(。


评论(411)

热度(266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