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累

安雷only(´∀`)
微博:@累累累酱,是个小车库(。)
欢迎来找我玩2333

【安雷】一睁眼发现争锋相对多年的宿敌躺在我怀里。怎么办,急,在线等! 72(ABO,文字游戏)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是个根据评论决定剧情走向的avg类文字游戏

*莫名进入ABO世界观的Alpha安迷修x Omega雷狮

*可能会发生各种神展开,请慎重选择哦


上章A选项较多,所以本章走【A.赶紧找系统问清楚。】剧情


72.

 

* * *

好不容易拿到的外挂怎么能说丢就丢!安迷修决定还是要找系统问清楚。

 

这个事应该不能当着雷狮的面进行,不然搞不好就被判定违规了。于是他躲进洗手间,按照之前呼唤系统的方式在心里默念了几声。

然而……没有反应。

 

安迷修有些奇怪,还以为自己是不是哪里搞错了,又重新试了一遍。

依旧没有任何回应。

 

他有点急了,干脆小声地直接喊了几遍系统的名字,可是四周静悄悄的,只能听到他自己的声音。

就好像是被突然切断了和系统的所有联系一样。

一股不祥的预感涌上了心头,安迷修情不自禁增大了声音。然而他最终还是没有把系统喊出来,却喊来了一阵敲门声。

 

“怎么了?”雷狮走到洗手间前,屈起手指敲了敲门。

“你在说什么?难道里面没纸了?”

 

安迷修这才从刚刚有些恐慌的状态中缓了过来,唰的一声拉开了门。

雷狮敲门的手没来得及停下,刚好敲到对方的胸口,被他眼疾手快的攥在了手里。

 

“你、你有没有感觉到哪里不对劲?”

安迷修似乎根本没意识到自己手上的动作,有些急切地开口问道。

 

“不对劲?”雷狮皱了皱眉头,目光停留在对方死死抓着自己的那只手上,然后狐疑地将他上下打量了一通。

“你现在的样子看起来就挺不对劲的。怎么,便秘了?”

 

“我不是说这个……”安迷修有些急切地指了指天上。

“我联系不到‘它’了。”

 

“它?”雷狮原本戏谑的表情一下子正经了起来,很快意识到了问题。

“你是说……XiTong?”为防万一,他最后两个字并没有发出声,而是对着面前的人做出了口型。

 

安迷修点了点头。

雷狮眉头紧蹙,转头也开始了自己的尝试。

 

“不行。”过了一会儿,他宣布了自己的结果。“我也没办法联系上,而且这种感觉和之前很不一样——”雷狮偏了偏头,似乎在寻找合适的形容词。

“就好像……‘它’消失了一样。”

 

安迷修倒吸了一口凉气。

这正是他刚刚隐约有所察觉,但是没敢往深处想的事情。

 

他们从来到这个游戏开始,得到的一切信息都来自这个大赛系统。如果系统消失了的话,就算他们已经完成了各自的任务,也不一定能离开这个地方。

之前系统出现的虽然不算多,但也是随叫随到的,偶尔还会自己冒出来……这么说来,好像确实最近都很久都没有听到过提示了。

 

“会不会是‘它’故意切断了和我们的联系,想要增加难度?”安迷修提出了一个猜想。

“没那么简单。”雷狮沉默了一会儿,叹了口气,“我看不到我的分数了。”

 

“分数?”安迷修愣了愣,“是指你目前得到的任务分数?”

雷狮点了点头,“不止,我看不见任务条件了。”

他往安迷修的身上指了指:“之前我能在你身上看见很多任务条件,某个时候完成某个行为,就能得到多少分。”

 

“比如你刚醒过来的时候,亲脸颊这个行为可以得到五分。”

雷狮平静地说道。

 

 

命运在此处发生分歧。

安迷修选择:

A.“你刚刚说的……是不是涉及到赛制了?”

B.“那你还记得……哪些只是任务,哪些是你自己的意志?”

 

Tbc.

 

A选项是安安意识到雷狮刚刚说的东西可能违规了。

B选项是安安意识到雷狮目前对自己所做的任何事情都可能只是任务要求(。)                                     

                           

PS,激情安利维酱的美丽安雷手书!!!大噶都去看啊啊啊啊(尖叫)

传送门

评论(405)

热度(290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