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累

安雷only(´∀`)
微博:@累累累酱,是个小车库(。)
欢迎来找我玩2333

【安雷】一睁眼发现争锋相对多年的宿敌躺在我怀里。怎么办,急,在线等! 68(ABO,文字游戏)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是个根据评论决定剧情走向的avg类文字游戏

*莫名进入ABO世界观的Alpha安迷修x Omega雷狮

*可能会发生各种神展开,请慎重选择哦


上章B选项较多,所以本章走B.“曾经是宿敌,不过现在……” 剧情


68.

 

* * *

安迷修对这个问题似乎有些意外。他皱着眉头思考了一会儿,半晌才开口道:“我们曾经是宿敌,不过现在……”

他停顿了片刻,似乎在寻找合适的措辞。

“我觉得,我们——”

 

就在这时,一旁监测着雷狮生命体征的机器突然毫无预兆地响了起来,吓了两人一跳。

苏医生站起身来,走到机器面前低头看了一会儿,转身对有些紧张的安迷修说道:“没事,只是提示一下麻药的药效过去了。他应该很快就能醒了。”

 

安迷修这才放心地点了点头。

不过这个机器响起来的时机着实有些不巧,刚好完美打断了他之前的话头,再要重新提起来似乎会有些奇怪,于是安迷修选择了保持沉默。

 

最终还是苏医生先开了口。

“我是不知道你怎么看待他,不过就我个人的感觉吧,”他若有所思地摸了摸下巴,“雷狮好像挺在意你的。”

“诶?”安迷修有些惊讶,“在意我?”

“嗯,之前他自己来找我的时候,常常会提到你的事情。”苏医生摊了摊手,“所以我对你还一直都挺好奇的。”

“那他……”安迷修有些无意识的紧张,“他一般都说我什么?”

“说你是个笨蛋。”

“……”

“噗。”苏医生看着对方骤然石化的表情笑出了声,“你还真的什么都信啊,看来雷狮对你的评价挺准确的。”

“……我就是有点意外。”安迷修扶了扶额头,试图给自己辩解,“没想到他会和你提到我的事。”

“人往往只会对自己在乎的人这么上心。”苏医生轻轻笑了笑,“你心里应该也清楚吧?”

安迷修犹豫了一会儿,“其实我——”

 

“你们怎么都在这?”

就在这时,一个熟悉的声音突然响了起来。两人回头一看,发现原本躺在旁边的雷狮不知什么时候已经睁开了眼睛。那双绛紫色的眼眸从安迷修身上一扫而过,然后皱着眉头看向了苏医生。

“你怎么让他进来了?”

 

“我倒是不想放人进来,然而你家这位一闻到Alpha合成信息素的味道就在那疯狂砸门,搞得像我要对你怎么样似的,吵死了。”苏医生没好气地说道。

“抱、抱歉……”安迷修对自己误会了对方这件事感到有些尴尬,尤其是这还在雷狮的面前。

 

苏医生不置可否地耸了耸肩,走上前去检查了一遍雷狮的状况。

“行了,醒了就没事了。”他懒洋洋地关掉了机器,然后毫不客气的下达了逐客令。”两位慢走,我接下来还有预约的患者呢。”

 

等离开了医院,重新回到了大街上,安迷修还是处于有些恍惚的状态,似乎并没有消化掉刚刚的信息。

直到走在前面的雷狮突然停了下来,让他差点撞上对方的背。

 

“你之前想说什么?”一路沉默着的雷狮突然开口道。

“啊?”安迷修有些迷惑,“我什么也没说啊?”

“就是刚刚,在苏医生那里。”雷狮停顿了一会儿,却并没有回头。“他说我经常提到你的……那个时候。”

“……你听到了?”安迷修有些惊讶。

 

“嗯。”雷狮别过了头,看不清表情,不知道是不是安迷修的错觉,他总觉得对方的耳根似乎有点可疑地泛红。

 

“所以,那个时候……你本来是想要说什么?”

 

 

命运在此处发生分歧。

安迷修选择:

A.“我是想说……我其实也很在意你。”

B.“我是想说……我还以为你之前讨厌我。”


Tbc.


评论(469)

热度(27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