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累

安雷only(´∀`)
微博:@累累累酱,是个小车库(。)
欢迎来找我玩2333

【安雷】一睁眼发现争锋相对多年的宿敌躺在我怀里。怎么办,急,在线等! 65(ABO,文字游戏)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是个根据评论决定剧情走向的avg类文字游戏

*莫名进入ABO世界观的Alpha安迷修x Omega雷狮

*可能会发生各种神展开,请慎重选择哦


上章A选项较多,所以本章走A.“我、我陪你一起去!”剧情


65.

 

* * *

“我、我陪你一起去!”

安迷修几乎是条件反射般地开口。

 

雷狮看上去有些意外。他从上到下把安迷修打量了一通,眉头微微蹙起。

“你去干嘛?”

 

“那个,我好歹是你名义上的Alpha……”安迷修摸了摸鼻子,脸颊有些可疑地泛红。

“理论上来说,我是应该陪着你去的。产——咳,这种检查你一个人去多不方便……”

 

“你去了我才更不方便——”雷狮话说到一半,像是突然想起来什么似的眨了眨眼睛,然后嘴角扬起了一个微妙的弧度。

“行吧,既然你这么想跟着,那就和我一起去好了。”

 

还是上次那家医院,那个Omega妊娠科。

只不过这一次,安迷修是陪着自己的Omega,光明正大走进去的。

 

雷狮似乎对这里很是熟悉,他对着值班的护士点了点头,然后目不斜视,径直走到了廊道尽头的一间诊室门前,屈起手指轻轻敲了敲门。

 

“苏医生。”他开口道,“是我。之前和你预约过了。”

“进来。”门内传来一道有些模糊的男声。

 

雷狮闻言推开了诊室的门,走了进去。全程默不作声跟着对方的安迷修有些好奇往门内看了看,刚好对上一个陌生男人的目光。

 

“……这位是?”被称作“苏医生”的穿着白大褂的男人面无表情地瞥了一眼安迷修,推了推自己鼻梁上的金边眼镜,然后向着雷狮问道。

 

“他是我的Alpha,非要跟我一起过来。”雷狮耸了耸肩,动作麻利地脱下了自己的外套。

“你可以不用在意他。我们现在开始吗?”

 

“嗯。”苏医生点了点头,示意雷狮走进诊室内的一个隔间,然后十分礼貌而疏离地对还满脸迷茫的安迷修说道:

“抱歉,因为隐私的原因,检查需要一对一进行。麻烦先生你先在这里等一会儿了。”

 

“哦、好的。”安迷修下意识地开口。

苏医生冲他点了点头,然后也跟着走进了隔间,顺便把门带上了。

 

“……”

安迷修看着严丝合缝的隔间门,突然感觉自己跟过来这一趟好像确实没有什么意义。

他找了个凳子坐下,漫无目的地开始观察四周的摆设。和大部分医院的诊室一样,这里的装修乍一眼看上去也是一片惨白,配合着金属色的各种仪器,看上去颇有种冰冷的感觉。

 

正当他百无聊赖之际,空气里突然传来了一股特殊的味道。

安迷修皱了皱眉头。这味道很奇怪,说不上好闻也说不上难闻,隐约有股消毒水的气息,很冲,莫名地让他感到厌恶和烦躁。

 

按理说,他现在应该处在一个密闭空间里,应该不是诊室外面飘进来的味道。

那么,这股气息的源头是……

 

安迷修幽绿的双眸定格在了隔间紧闭着的门上。

 

等等。

这种感觉,如果他没猜错的话……

 

这是另一个Alpha的信息素味道?!

 

在这个诊室内,除了自己之外的Alpha……只能是那个医生。

而那个男人现在正和雷狮,他的Omega,单独待在那个小房间里。

 

安迷修眉头紧蹙,Alpha的信息素是相互排斥的,他能感觉自己在这股信息素的环绕下变得愈发焦躁不安起来。

 

 

命运在此处发生分歧。

安迷修选择:

A.这姓苏的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医生,直接推门进去。

B.总之先敲门问问发生了什么。


Tbc.


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那个,姓苏的都是——


评论(504)

热度(28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