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累

安雷only(´∀`)
微博:@累累累酱,是个小车库(。)
欢迎来找我玩2333

【安雷】一睁眼发现争锋相对多年的宿敌躺在我怀里。怎么办,急,在线等! 62(ABO,文字游戏)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是个根据评论决定剧情走向的avg类文字游戏

*莫名进入ABO世界观的Alpha安迷修x Omega雷狮

*可能会发生各种神展开,请慎重选择哦


上章B选项较多,所以本章走【B.“嗯……我、我会负责的!”剧情


62.

 

* * *

安迷修读懂了雷狮的暗示。虽然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但是很显然,雷狮希望他现在能承认自己“感受”到了其实并不存在的小生命。

 

于是,安迷修想也没想,脱口而出:“我、我会负责的!”

场面瞬间变得有些奇怪。

 

雷狮沉默了一会儿,“噗”地笑出了声。

“嗯,不错,你会是个好爸爸。”

“……啊?”听到某个关键字词之后,安迷修的脸唰得红了一片。

爸、爸爸?雷狮刚刚说……他要当爸爸了?

等等,怎么回事,难道他刚刚会错意了?雷狮并不是想让他演戏,而是事实上真的有这么个生命存在??

 

安迷修混乱了。他忽然觉得这个世界非常不真实。

没等安迷修细细品味“爸爸”这个词到底代表着什么,下一秒,雷狮按上了他的肩膀,凑到他的耳边轻声低语。

“演得不错。”

温热的吐息在安迷修的耳垂上一触即逝,等他反应过来再去寻找的时候,雷狮早已恢复成了平常的表情,像是刚刚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

他甚至还悠悠然地打了个哈欠:“我饿了。”

 

“……我去做早餐。”安迷修摸了摸自己的耳垂,无意间回忆着刚刚的触感,却见雷狮转过头,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

“记得热一下牛奶,冰箱里有一盒开了封的。”

“哦……好。”安迷修有些不明所以,不过还是下意识地应了一声。

 

他走进厨房,打开冰箱冷藏柜,在几大盒牛奶当中找到了开过封的那个,刚拿起来,就看见牛奶盒的下方赫然压着一张小小的纸条。

安迷修愣了片刻,想起雷狮刚刚特意和他强调的那句话和微妙的表情,意识到这很有可能是对方故意留给自己的信息。

他果断地做出了决定,一只手拿着牛奶盒当做掩饰,另一只手在迅速地翻开了纸条,就着冷藏柜里的光线看清了上面的内容。

 

雷狮的字迹有些凌乱,看得出是匆忙之下写的,只有短短两行。

【系统的监控有死角,分开行动。

我的任务是积分制。】

 

“监控有死角”,应该就是说这个冰箱的位置,他们在冷藏柜里的操作不会被系统发现,因此可以作为传递信息的方式。

而“分开行动”,多半是指当两人处在同一个空间里的时候,系统的监控会更加严格,因此在分开的情况下查看信息会更加保险。

 

没想到自己竟然能这么轻松的解读出雷狮留下的信息,安迷修有一瞬间突然觉得,也许他和雷狮还意外的挺有默契的。

 

只是第二行的这个“积分制”让他有些摸不着头脑。

什么样的积分制?难道是类似于好感度一样,会显示数值增减?可是这个积分又要靠什么来获取呢?

 

这样复杂的信息似乎很难用简短的字条表达出来,所以雷狮才并没有写出具体的内容。

可是如果要去问雷狮的话,那就需要想出一个不会被系统判定违规的交流方式,也存在一定的风险。

 

怎么办?

 

命运在此处发生分歧。

安迷修选择:

A. 在纸条上留下信息。

B. 去找雷狮,用特殊的方法询问。

 

Tbc.


揉揉今天的安安,呜呜呜呜

按着狮狮的头让他给你亲亲!(雷神之锤警告.gif)


评论(396)

热度(307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