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累

安雷only(´∀`)
微博:@累累累酱,是个小车库(。)
欢迎来找我玩2333

【安雷】一睁眼发现争锋相对多年的宿敌躺在我怀里。怎么办,急,在线等! 61(ABO,文字游戏)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是个根据评论决定剧情走向的avg类文字游戏

*莫名进入ABO世界观的Alpha安迷修x Omega雷狮

*可能会发生各种神展开,请慎重选择哦


上章A选项较多,所以本章走A. 趁雷狮不在,打开看一眼。剧情


61.

 

* * *

安迷修犹豫了很长一段时间。

 

理智告诉他不应该偷看雷狮的东西,毕竟体检资料也算得上隐私了。可是那一天眼睁睁地看着雷狮走进Omega妊娠科的画面,直到今天还在他的脑海里徘徊。

实在是太令人在意了。

 

安迷修长吸了一口气,闭了闭眼睛,然后一咬牙,拿起了那份薄薄的文件袋。

人生中第一次做这种事情,安迷修觉得自己的双手都有些无法抑制的颤抖。他定了定神,有些做贼心虚地看了看卧室门口的方向,然后迅速地打开了文件袋的封口。

 

里面只有一张A4大小的纸张。

安迷修小心翼翼地把那张纸抽了出来,紧张地扫了一眼。上面写了一堆每个字都认识但是连在一起就根本不知道是什么意思的东西,比如什么游离甲状腺素,绒毛膜促性腺激素β等等等等。安迷修看得一头雾水,好不容易才在检测单的末尾找到了一行能读懂的话。

然后他懵了。

 

确诊怀孕是什么意思?

这个世界的“怀孕”是不是和他理解的不一样。

一定是的吧!不然雷狮怎么可能会被确诊怀孕呢,肯定是哪里出了问题——

 

“你在干什么?”

熟悉的声音突然在安迷修的耳边响起。他浑身一震,回过头,看见雷狮正眉头紧皱地盯着自己。

“你在看我的体检单?”

 

“那个,不是,我只是……”安迷修被抓包后瞬间手忙脚乱,差点直接失手把文件夹扔了。“我、我就是有点在意……”

 

“在意什么?”雷狮抱着手臂,面无表情地看着面前的人。

“在意我怀没怀孕?”

 

安迷修闻言,下意识地看向了对方小腹的位置。那里一片平坦,没有半点……那什么的迹象。

“所以,你、你真的……”安迷修的喉结吞咽了一下,半晌才做好了心理准备,说出了那个词。

“你真的……怀孕了?”

 

“你觉得呢。”雷狮依旧面无表情地看着他,“你希望有,还是希望没有?”

 

“这不是我希不希望的问题啊!”安迷修下意识地提高了声音,等意识到了失态之后又急急忙忙解释:“我的意思是,这一切可能都是系统给我们设置好了的东西,就像男性在这个世界里也可以怀孕一样,只是一个单纯的设定,也许并不会影响什么——”

 

“你要不要自己确认一下?”雷狮突然打断了他的话,然后一把抓住安迷修的手,按到了自己小腹的位置。

安迷修被吓了一大跳,下意识地就想要抽手,却被对方有意摁在了原处,不肯松开。

 

“怎么样,感觉到了吗?”

“呃……”

说实话,什么感觉都没有。

隔着柔软的布料,安迷修只感受到了雷狮温热的体温,还有一层薄薄的腹肌形状。除此之外,就什么都没有了。

 

没有任何存在其他生命的迹象。

 

安迷修有些疑惑地抬起头,刚好对上雷狮的目光。那双绛紫色的眼眸里似乎闪过了一抹看不透的复杂情绪,但没等他反应过来,就看见雷狮对着自己眨了眨眼睛。

像是在暗示他什么事情。

 

随后,雷狮很快松开了安迷修,后退了几步,恢复了两人间的安全距离。

 

“感受到了?”

他又重新问了一遍。

 

 

命运在此处发生分歧。

安迷修选择:

A.“是不是搞错了什么?”

B.“嗯……我、我会负责的!”

 

Tbc.

 

想到明天中午就能看到安安了,我好激动啊!!


评论(387)

热度(29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