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累

安雷only(´∀`)
微博:@累累累酱,是个小车库(。)
欢迎来找我玩2333

【安雷】一睁眼发现争锋相对多年的宿敌躺在我怀里。怎么办,急,在线等! 55(ABO,文字游戏)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是个根据评论决定剧情走向的avg类文字游戏

*莫名进入ABO世界观的Alpha安迷修x Omega雷狮

*可能会发生各种神展开,请慎重选择哦


上章A选项较多,所以本章走A.试探性地问道:“雷狮,你还醒着吗?”剧情


55.

 

* * *

安迷修侧过了头,看着背对着自己的人。雷狮正抱着被子一动不动,非常安静。怎么看都像是已经睡熟了的样子。

 

安迷修犹豫了一会儿,最终还是试探性地用气声轻轻开口道:

“雷狮,你还醒着吗?”

 

一片沉默。

他等了一会儿,并没有收到任何反应。

 

看来雷狮是真的睡着了。呼吸声什么的,可能只是自己想多了吧。

安迷修叹了口气,又尽量不发出声响地翻了个身。

 

于是偌大的一张双人床上,两个领了结婚证的男人却正背对背的睡着,中间还隔了半个人的距离。

这幅画面看起来估计挺讽刺的,就像苦情歌里经常唱的那样,“我站在你身侧,却像隔着银河。”

 

就在安迷修脑子里想着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的时候,他的身后突然传来了一个熟悉的嗓音。

“……你怎么知道我没睡着?”

 

雷狮的声音很低,微微有些喑哑,仿佛融进了这一片深沉的夜色里。

 

这家伙果然是在装睡。

不知为何,安迷修感觉自己的心情似乎变好了一点。他仗着对方看不见,嘴角微微上扬,同样压低声音回了一句:

“猜的。”

 

“……”

雷狮没再搭理他,于是整个房间又陷入了一片安静。

床上的两人依旧背靠着背,与之前不同的是,他们这回都睁着眼睛,不知在思考些什么。 

 

“你说,这时候我们会不会也正在被什么人看着?”

安迷修沉默了一会儿,突然开口道。

 

“……什么意思?”雷狮眼神一暗,随即很快反应了过来。

“你是指观战——唔”

 

观战团。

听到那个词前半截的时候安迷修吓了一跳,立马转过身,眼疾手快地伸手捂住了对方的嘴。然后他维持着这个姿势紧张地等了一会儿,发现周围没有任何异样之后才终于松开了手。

 

雷狮被他搞得猝不及防,反应了一会儿才想起来挣扎。然而安迷修用了十成的力气,竟然一时无法挣脱开来。就在他打算干脆地往对方虎口上咬一口的时候,安迷修却又十分及时地松开了手。

 

“你突然发什么疯!”雷狮转过头,没好气地瞪了对方一眼。轻浅的月光透过窗户照进了室内,虽然不是很亮,却也足够让他看清安迷修幽绿的眼眸。

                  

“不是,那个、那个不是不能说吗?”

安迷修讪讪地收回了手。说好了不能直说关于赛制的事情的呢!“观战团”这几个字怎么看都在违禁范围内吧。

 

雷狮微微眯着眼睛,狐疑地看了他一会儿。然后转开了目光,重新给自己拉上被子,转过了身去。

“放心,要是真被看着,他们会让我们整天上演这么无聊的剧情么?早就要搞些事情出来了。这种除了吃饭就是睡觉的生活,有什么好看的。”

 

安迷修想了想,竟然觉得很有道理,简直无法反驳。

于是他也缩回了被窝里,只不过这次没有背过身,而是静静地看着对方的背影。

 

雷狮浑身被被子裹得严实,只留脖子以上的部位还露在外面。深色的碎发有些许凌乱的搭在后颈上,隐约露出了一小块盈白的皮肤,有些格外的显眼。

 

安迷修不受控制地盯着那一小块盈白看了很久,隐隐约约想起这个世界里好像还有个ABO设定,而那个位置刚好是Omega的——

 

然后他的思绪就被打断了。

 

“安迷修,”雷狮再一次开了口,低沉的声音在安静的室内显得格外清晰。

“你接下来有什么打算?”

 

 

命运在此处发生分歧。

选择:

A.“当然是先想办法离开这里。”

B.“我还没有想好……”

 

Tbc.

 

狮狮:这种除了吃饭就是睡觉的生活有什么好看的。

我:巨好看!!!!请你们立马一起睡觉(不)

                                            

评论(351)

热度(29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