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累

安雷only(´∀`)
微博:@累累累酱,是个小车库(。)
欢迎来找我玩2333

【安雷】一睁眼发现争锋相对多年的宿敌躺在我怀里。怎么办,急,在线等! 54(ABO,文字游戏)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是个根据评论决定剧情走向的avg类文字游戏

*莫名进入ABO世界观的Alpha安迷修x Omega雷狮

*可能会发生各种神展开,请慎重选择哦


上章B选项较多,所以本章走【B.“你是在关心我吗?”剧情


54.

 

* * *

安迷修犹豫了一会儿,开口道:“你是在关心我吗?”

 

雷狮闻言先是一愣,然后没好气地瞪了他一眼。

“别自作多情,你要是感冒了我也会很麻烦。仅此而已。”

 

说完他就率先掀开被子躺进了被窝里,一副拒绝交谈,“我还在生气”的模样。

 

安迷修在心里暗暗想,明明不想让我感冒也是担心的一种嘛。

当然,他是绝对不可能把这话说出来的。真说出来了雷狮估计就不会表现得这么平和了。

 

于是安迷修老老实实去洗手间洗漱完毕,再出来的时候才发现躺在床上的雷狮已经闭了眼睛,似乎是睡着了。

他站在雷狮身前,盯着对方的睡颜看了一会儿,不禁想起了自己刚刚穿越到这个世界的时候。

 

安迷修记得自己那时候还在感慨,睡着了的雷狮看起来真是够有欺骗性的,和他平时那副嚣张的样子完全不同。

纤长的睫毛安静地低垂着,在眼睑上投下一小片浓密的阴影。黑色的碎发把他的脸衬得更加白皙,本就精致的五官在柔和的灯光下显得格外漂亮。

 

等等,这么盯着别人的睡颜看好像有点太不礼貌了。

安迷修晃了晃神,有些仓促地收回了目光。他走到了大床的另一侧,刚打算掀开被子,余光却无意中发现卧室的门还一直虚掩着,没有完全阖上。

 

想着室内还开着空调,门敞着总不太好,于是安迷修走到了门前,把它关了起来。

就在他阖上门的那一刻,门把手上突然传来了一声熟悉的“咔哒”。

 

锁门的声音?

可是他根本没动门把啊。

 

安迷修低头一看,这才惊讶地发现,原来那是门把手的独特设计。在门关上的时候会自动落下搭扣,“咔哒”的声音也是搭扣产生的。

 

这么说来,他之前以为的雷狮生气还锁门了……只是个单纯的误会?

难怪雷狮之前知道他打算睡客房的时候才会露出那样的表情……

 

安迷修有些后怕地吸了口气。幸好他之前没坚持出去睡,不然就好像自己在避嫌,刻意要搞冷战似的。

 

随后安迷修又无法避免地感到了一丝愧疚,毕竟是他先擅自误解了雷狮。

可是这个误会好像也没办法道歉,总不能直接自首:“对不起我误会你在发脾气还把我锁在门外,所以我才打算睡客房”吧?

 

安迷修关了灯,尽量动作轻柔,小心翼翼地躺到了剩下的半边床上。雷狮背对着他,抱着被子,没有任何反应,看起来已经陷入了深沉的睡眠。

 

于是安迷修睁着眼,望着黑漆漆的天花板,觉得自己今晚多半是要失眠了。

 

深夜,房间里格外安静,只剩下空调轻微的运作声音,和身边人隐约的呼吸声。

就这么躺着发了一会儿呆,安迷修突然意识到一件事。

 

仔细听的话,雷狮的呼吸声格外轻浅,而且似乎很不规律——听起来不像是睡着了啊?

 

难道他也还醒着,只是一直在装睡?

 

 

命运在此处发生分歧。

安迷修选择:

A.试探性地问道:“雷狮,你还醒着吗?”

B.当做没发现,什么都不做。        


Tbc.


谁也没说咔哒声就一定是雷狮在锁门对不对(。)

评论(551)

热度(30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