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累

安雷only(´∀`)
微博:@累累累酱,是个小车库(。)
欢迎来找我玩2333

【安雷】一睁眼发现争锋相对多年的宿敌躺在我怀里。怎么办,急,在线等! 53(ABO,文字游戏)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是个根据评论决定剧情走向的avg类文字游戏

*莫名进入ABO世界观的Alpha安迷修x Omega雷狮

*可能会发生各种神展开,请慎重选择哦


上章A选项较多,所以本章走【A.厚着脸皮去敲雷狮的门剧情


53.

 

* * *

到底是面子重要还是一晚上的睡眠质量比较重要。

安迷修纠结了一会儿,最终还是选择了后者。

 

反正只是去拿床被子而已……绝对不是在给自己机会找雷狮求和。

嗯,绝对不是。

 

做好心理准备之后,安迷修走到了卧室门前,深吸了一口气。

他抬起手,刚准备用指关节敲门,就听到了咔哒的一声。

随即,那扇紧闭着的门就这么毫无预兆地在他面前打开了。

 

门后的雷狮在看到安迷修的那一瞬间似乎也吃了一惊。他嘴角抽了抽,半晌才恢复成了平常的样子。

两人面对面大眼瞪小眼地沉默了一会儿,最后还是雷狮先开了口。

“……你大晚上的没事站在这干什么,装鬼吓人吗。”

“当然不是。”安迷修轻轻咳嗽了一声,试图掩饰自己的尴尬,“那什么,其实我是想来拿床单和被子……”

 

雷狮挑了挑眉毛,瞥了安迷修一眼。然后又越过他身后,看了一眼半掩着的客房门。

 

“你打算睡那儿?”雷狮不咸不淡地开口道。

安迷修很想说不然呢,你都把门锁上了,我还能去哪儿。但是求生欲让他控制住了自己。

“……嗯。那边没铺床单和被子,所以我过来拿一下。”

 

雷狮闻言沉默了一会儿,然后侧过身,留出了一个可以供安迷修通过的空间。

“进来吧。”他淡淡地说道。

 

安迷修走进了卧室,一眼就看到那张熟悉的大床。两床被子依旧整整齐齐地叠着,并没有被使用过的痕迹。看来雷狮之前虽然嘴上说着累了要睡觉,然而实际上却还没有上床休息。

 

安迷修用余光扫视了一圈周围。明明这间卧室装修也好布置也好,都和之前没什么两样,可是一想到此刻的雷狮和自己都清楚地知道彼此的身份,而不久之前他们还一起睡在同一张床上……他就总觉得一阵难以言说的别扭。

 

两个人兢兢业业演了那么久的戏,结果发现对方和自己一样,都是装的。

确实挺尴尬的。

 

安迷修一边乱七八糟想着,一边十分自觉地走到了衣柜旁,打算找床被子出来。就在他打开了柜门的时候,一双手突然出现,又把开了一半的柜子门给阖上了。

 

“你还是睡这儿吧。”雷狮不知什么时候走到了安迷修的身旁,有些不太自然地别开了脸。

“我没记错的话,客房的空调好像一直有点问题。”

 

安迷修原本下意识地想要说“没关系我可以不开空调”,然而就在快开口的那一瞬间,他突然反应过来——雷狮这话怎么听着像是在关心自己??

 

这句话是真实存在的吗?真的不是他产生的什么奇怪的幻听吗??

安迷修艰难地转过身,对上了雷狮的眼睛。


他犹豫了一会儿,开口道: 

 

命运在此处发生分歧。

选择:

A.“没关系,我睡客房就好。”

B.“你是在关心我吗?”


Tbc.


评论(425)

热度(28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