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累

安雷only(´∀`)
微博:@累累累酱,是个小车库(。)
欢迎来找我玩2333

【安雷】一睁眼发现争锋相对多年的宿敌躺在我怀里。怎么办,急,在线等! 52(ABO,文字游戏)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是个根据评论决定剧情走向的avg类文字游戏

*莫名进入ABO世界观的Alpha安迷修x Omega雷狮

*可能会发生各种神展开,请慎重选择哦


上章B选项较多,所以本章走B.“迂回战术,先不说关于规则的事剧情


52.

 

* * *

冷静下来思考的话,雷狮确实没有必要在这件事上欺骗他。

安迷修仔细回忆了一下之前发生的一切。按照规则,只要其中的一方能够确定另一方就是自己要找的参赛者的话,他就已经可以完好无损地通过比赛了。

 

雷狮显然已经满足了这个条件,但他却还留在这里。当然,安迷修自己也还留在这个世界,不过那是因为他从一开始就打算和另一个参赛者一起通关,而不是自己先溜。

以安迷修对雷狮的了解,他觉得对方并不是做得出这种事情的人。

 

排除这些干扰之外,只剩下一个可能性。

雷狮所了解的规则,和安迷修所知道的,并不是同一个。

 

说谎的那个人不一定是雷狮,还有可能是这个系统。

毕竟这个所谓的大赛系统可从来没说过他们报给参赛者们的规则都是相同的。

 

无论如何,还是不要违反已知的比赛规则为妙。不然谁也不知道会不会发生什么可怕的事情。

安迷修想了想,决定采取迂回战术,先不提关于这方面的事情。

 

“雷狮,”他停顿了一会儿,似乎在思考该怎么措辞。“我觉得我们之间可能有些误会。”

 

“误会?”雷狮似笑非笑地瞥了安迷修一眼,“你刚刚不还在义正言辞地指责我又骗你什么了吗?”

 

“那是因为……”安迷修张了张口,却发现自己根本无从辩解。

他确实有那么一瞬间在怀疑雷狮。或许是因为他之前那个玩笑,或许是因为一些别的什么东西……

 

安迷修觉得自己似乎应该道歉。可是他踌躇了一会儿,又觉得说不出口。

 

雷狮面无表情地等了一会儿,见对方一直沉默着,最终也只是冷冷地瞥了安迷修一眼。
“算了。时间不早了,我去睡了,有什么事明天再说。”

 

“等——”安迷修下意识地抬起头,却只看见雷狮离开厨房的背影。

他急急忙忙追了出去,跟在对方身后走向了卧室的方向。

 

然而就差那么一两步,卧室的门在他面前啪的一声关上了。要不是安迷修脚步停得快,他的鼻子可能已经凄惨地撞了上去。

 

下一秒,门把背后传来咔哒一声。

雷狮竟然还把门给锁了。

 

安迷修沉默了。

他认真反思了一下,这才品出来雷狮是真的生气了。而现在的场景不管怎么看,都像是一对已婚夫夫在吵架……

 

打住打住,他到底在瞎想什么啊。

安迷修扶了扶额头,强迫自己住了脑。

 

算了,反正这个世界的一切都只是被系统分配出来的设定而已,又不是真的结婚夫夫……

安迷修叹了口气,十分自觉地走向了客房——幸好他们的房子不只有一间卧室,不然今晚可能就真的只能睡沙发了。

 

然而等他推开客房的门之后,安迷修再一次沉默了。

他们家客房的床竟然没有铺床单和被子!就一个光秃秃的床垫,看上去非常凄惨。

 

而如果他没记错的话,床单被子枕头这些东西全都放在雷狮锁门的那个主卧里……

 

 

命运在此处发生分歧。

安迷修选择:

A.厚着脸皮去敲雷狮的门

B.凑合着就这么睡吧


Tbc.


小吵怡情(不是)

以及我赶上了!!flag没倒哈哈哈

评论(484)

热度(29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