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累

安雷only(´∀`)
微博:@累累累酱,是个小车库(。)
欢迎来找我玩2333

【安雷】一睁眼发现争锋相对多年的宿敌躺在我怀里。怎么办,急,在线等! 51(ABO,文字游戏)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是个根据评论决定剧情走向的avg类文字游戏

*莫名进入ABO世界观的Alpha安迷修x Omega雷狮

*可能会发生各种神展开,请慎重选择哦


上章B选项较多,所以本章走B.“你说呢?”剧情


51.

 

* * *

安迷修想也没想,脱口而出:“你说呢?”

 

然后他就后悔了。这话怎么听怎么有股埋怨的味道,再往细里品一品,简直像情侣吵架似的。

而他和雷狮可从来都不是什么情侣。

 

“我怎么知道。”雷狮哼了一声,接着像是想到什么有趣的事情似的,斜靠在餐桌边,饶有兴致地说道:“难道是因为我之前说打掉了孩子,你觉得被骗了?”

他的嘴角上扬,显出了一个嘲讽的弧度,可绛紫色的双眸里却毫无笑意。“无论怎么看,都是相信了这种话的你比较有问题吧?”

 

安迷修咬了咬牙,没有搭理对方。

细细想来,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信这种一听就不靠谱的鬼话。明明早就知道眼前的这个雷狮就是他所熟悉的那个恶/dang,却还是一时大意了。

 

“怎么,被我说中了?”雷狮看到安迷修的表情,嗤笑了一声。“反正我之前只是随口瞎编个故事而已,傻子都不会信。看来你比傻子还傻。”

他停顿了一会儿,意味深长地加了一句:

 

“又或者说,安迷修,你是在期待什么不可能的东西?”

 

安迷修愣了愣。他似乎隐约知道雷狮所指的“不可能的东西”到底是什么,但大脑却十分忠诚地在无意识地排斥思考这件事。

“你想多了。”他不咸不淡地说道。

 

出乎意料的是,在安迷修说出这句话之后,雷狮那刚刚还毫无反应的好感度系统仿佛终于清醒过来了似的,开始往外蹦数字。

 

【雷狮感到不悦,好感度—10】

【好感度—10】

【好感度—5】

 

接连冒出来三条减少好感度的通知,让安迷修简直怀疑这个系统是不是反应迟钝,到这时候才终于显示出之前掉下来的好感值。

不过还好,减掉的数值目前还在可控范围内,看来也不至于一下子就降到要被系统判定失败的范围里。

 

然而如果时间线拖长了,难免夜长梦多。既然现在他们两人都已经确认了彼此是这场比赛里真正的参赛者,那么按照规则,他们只要互相指认出对方,就可以一起成功通关了。

 

安迷修没什么表情地看了看面前的人,开口道:“既然你也已经知道了我的事,那我们就直接开始吧。早点结束早点回去。”

 

雷狮皱了皱眉头,一脸疑惑。

“你在说什么玩意儿,开始什么?”

 

安迷修僵住了。

他的第一反应是,雷狮又在说谎了。

“你又想要搞什么鬼?”他已经不想掩饰自己的愤怒了,幽绿地眼眸里盛满了压抑着的怒火。良好的教养让他没有选择冲上前去一把拽住面前人的衣领。

“雷狮,请你适可而止,不要真把我当傻子。一次还不满足,你还想要再骗我第二次?”

 

“别自作多情了,谁有那个闲工夫天天想着怎么骗你?”雷狮冷哼了一声,话里也带上了几分怒意。

“我说过了,我根本不明白你到底在表达什么。爱信不信。”

 

安迷修眉头紧锁。

确实,雷狮完全没有理由在这么严肃的事情上和自己开玩笑。更何况,如果他真的充满恶意,在知道到“安迷修”的身份后那一瞬间就可以自己率先指认,独自通关了。

 

然而事实是,对方并没有这么做。

有什么地方出现了问题。

 

可是如果要和雷狮确认这件事情的话,就无法牵扯地需要提及这场比赛的赛制内容。

这是违规行为。

 

怎么办?

 

 

命运在此处发生分歧。

安迷修选择:

A.铤而走险,说出规则的事情

B.迂回战术,先不说关于规则的事


Tbc.


想不到吧.jpg

不过狮啊,听说过狼来了的故事吗(。

评论(582)

热度(331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