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累

安雷only(´∀`)
微博:@累累累酱,是个小车库(。)
欢迎来找我玩2333

【安雷】一睁眼发现争锋相对多年的宿敌躺在我怀里。怎么办,急,在线等! 50(ABO,文字游戏)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是个根据评论决定剧情走向的avg类文字游戏

*莫名进入ABO世界观的Alpha安迷修x Omega雷狮

*可能会发生各种神展开,请慎重选择哦


上章B选项较多,所以本章走B..“你很想怀吗?”剧情


50.

 

* * *

这句话的信息量太大了。

 

已知这里是一个ABO的世界,ABO的设定里Omega可以怀孕。而从他们的结婚证上看,雷狮毋庸置疑是个Omega。

那么只要是一个逻辑思维正常的人,都可以非常简单的得出如下结论:

雷狮可以怀孕。

 

除非他不属于这个世界。

 

安迷修非常清楚地知道自己是个逻辑正常的人,他相信对方也是这么认为的。

所以雷狮说这句话的意思约等于直言:“我不是这个世界的人。”

 

这或许是暗示,或许是另一种方式的试探。

安迷修知道他如果想要像之前一样守住自己身份的秘密,就应该在这时候保持沉默。言多必失的道理他还是懂的。

 

但是他觉得自己正在生气。

他不知道这股愤怒的情绪从何而来,可它却如此真实,强烈到难以忽视。

 

他其实并没有什么生气的理由。

就算雷狮说的都是真的,他真的有了,也真的擅自去医院把那个小生命做掉了,安迷修也没有任何感到生气的理由。

 

孩子不可能是他的,雷狮也同样不是。

说到底不过只是一个游戏而已。安迷修会和雷狮有所牵扯,只是因为他们刚好被系统随机分配到了一起。而他目前所做的一切,也只是为了让他们两人都能顺利通关而已。

 

雷狮是什么样的人,安迷修比谁都清楚。无论这个人说出什么样的话,开怎么过分的玩笑,都不值得稀奇。

而如此轻易地相信了对方,是他的错。明明已经在这一点上栽过很多次,却依旧不知悔改,屡教屡犯。

 

理智告诉他没必要继续错下去。

可是这一次,安迷修向自己的情绪妥协了。

 

他一把拽住想要离开的雷狮的手腕,用力一拽,把人拉向了自己。然后学着对方之前的样子,亲密而暧昧地凑到了雷狮的耳边。

他想说“我不喜欢这种玩笑”。

然而脱口而出的却是另外一句饱含攻击性和暗示性的话语。

 

安迷修说:“你很想怀吗?”

 

雷狮浑身一震,下意识地想要甩开他,却没能成功。安迷修的手仿佛铁钳一样牢牢扣住了他的手腕,让雷狮感到一阵没来由的危机感。

“你什么意思?”他的语气也冷了下来。

 

“字面上的意思。”

安迷修语气平淡,眼神却愈发凛冽。空气中隐约飘荡出浅淡的薄荷味道,只一下,就让雷狮全身无法克制地打了个颤。

 

这是来自Alpha信息素的生理性威压,没法逃脱,无理可言。

 

“安迷修你突然发什么疯!”雷狮咬牙说道。他现在浑身发软,几乎没怎么反抗就被对方轻轻松松地按在了餐桌上,反扣住了双手。

 

“提醒一下你而已。”安迷修从背后压了上去,温热的呼吸有意无意划过Omega敏感的后颈。

“别忘了自己是什么,能不能怀不是你能决定的。”

 

雷狮先是一愣,继而扭过头看着对方,嘴角微扬,露出了熟悉的恶劣笑容。

“果然是你。”

 

安迷修迅速地在大脑里回忆了一遍裁判球所说的规则。讨论赛制和明示身份会被取消参赛资格,那么这种程度的暗示,到底在不在违规范围之内?

 

他静静地等了一会儿,半晌过后,系统并没有做出任何提示。

 

值得庆幸的是,雷狮头上也并没有出现任何好感度下降的提示,风平浪静到让安迷修怀疑这个数值显示功能是不是坏了。

 

于是他终于松开了对方,站直了身体。

 

雷狮跟着站了起来,揉了揉自己发红的手腕。

他看了一眼面前的安迷修,有些疑惑地歪了歪头。

“你在生气。”

 

“安迷修,你为什么生气?”

 

 

命运在此处发生分歧。

安迷修选择:

A.“我没有。”

B.“你说呢?”

 

Tbc.


掉马之后会发生什么?

当然是继续进入双向暗恋状态辣!(喂


评论(590)

热度(350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