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累

安雷only(´∀`)
微博:@累累累酱,是个小车库(。)
欢迎来找我玩2333

【安雷】一睁眼发现争锋相对多年的宿敌躺在我怀里。怎么办,急,在线等! 46(ABO,文字游戏)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是个根据评论决定剧情走向的avg类文字游戏

*莫名进入ABO世界观的Alpha安迷修x Omega雷狮

*可能会发生各种神展开,请慎重选择哦


上章A选项较多,所以本章走【A.“对啊,你不是一直很喜欢这个吗?”剧情


46.

 

* * *

安迷修一愣,这才猛然想起他们的冰箱里虽然确实存着不少啤酒,却几乎没看见类似烤串的东西。

难道这个世界的设定把雷狮喜欢的食物也改变了?

 

不,现在还不能确定。毕竟烤串这种东西本来就不常会存放在冰箱里。

更何况安迷修已经知道对方和他一样是从现实世界穿越而来的,而雷狮却还没有察觉到这一点。或者也已经察觉了,但是并没有确定,不然也就不会问出这个仿佛试探一样的问题了。

 

信息的不对等是安迷修目前最大的优势,因为就算这个世界的“雷狮”设定里真的不喜欢烤串,真正的雷狮也不一定就能百分百了解到这个设定了。

在这种模棱两可的情况下,当然是谁的态度更笃定谁就赢了,犹犹豫豫反而会引起怀疑。

 

安迷修捋顺了逻辑,果断整理了一下表情,摆出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开口道:“对啊,你不是一直很喜欢这个吗?”

 

“……”

雷狮没有立刻回答,只是静静地盯着他看了一会儿,看得安迷修心跳加速。他的脸上虽然满是理直气壮,内心却在捏着一把冷汗,感觉自己宛如一个等待审判的赌徒。

 

“那就点烤串好了。”

半晌之后,雷狮终于收回了目光,脸上依旧没有什么表情,只是把注意力集中到了眼前的外卖软件上。

 

安迷修在心里长吁了一口气,满脑都是这破游戏也太难通关了,还不如让他们面对面打一架算了,那样都要轻松得多。

就在这时,他无意识地瞥了一眼靠在枕头上点单的雷狮,竟然在对方的头顶上看到了久违的好感度变化。

 

【雷狮心情愉快,好感度+1❤】

【雷狮点了自己喜欢的食物,好感度+1❤】

【雷狮心情愉快,好感度+1❤】

连着冒了三个对话框。

 

……等等,点个外卖而已为什么还能加好感度?

安迷修有些迷茫,难道是因为自己记住了他喜欢吃的东西?不过看雷狮的表情,还真是完全猜不到他现在其实很开心啊……

好像意外的有点可爱,幸好有这么个好感度系统。

 

安迷修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还没来得及质疑自己为什么会觉得那个雷狮可爱,他终于意识到了一件事情。

既然他俩都是参赛者,那万一对方看自己也有这么个好感度系统呢?

 

……

那他现在估计脑门上也在往外冒❤了。

天哪,仿佛一个现场直播的羞耻play。

 

正当安迷修沉浸在这样复杂的情绪里的时候,雷狮突然开口道:

“你很热吗?”

“……啊?”安迷修一脸莫名。

“你脸红了。”

 

……这实在是太令人尴尬了。

“对,是有点热,可能是空调打太高了,哈哈……”安迷修打了个哈哈,双目游离,下意识的逃开了对方的眼神。

 

幸好雷狮的注意力目前并不在他这里,他冲着安迷修道:“你过来下。”

“什么?”

雷狮扬了扬手上的屏幕,“来看看你有什么想吃的,我要的都点的差不多了。”

“哦,好……”

 

两人先在都躺在床上,只不过中间隔了半人左右的安全距离。雷狮既然这么说了,安迷修便往对方那里挪了挪。看向手机屏的时候两人的脑袋凑得很近,安迷修又一次嗅到了对方身上浅浅的沐浴露香气。

 

太近了。
原本他以为对方是属于这个世界的人时还不觉得有什么,可是一旦知道了此雷狮就是彼雷狮,安迷修一下子觉得浑身都不对劲了。

 

他和雷狮可以在凶险残酷的赛场上相见,可以在浩瀚无垠的宇宙里相见。可怎么也不该在像现在这样,岁月静好地躺在一张大床上,距离近到能够感受到对方平稳的呼吸和心跳。

 

安迷修乱七八糟地思考着,根本没在意自己到底想吃什么,随便点了些东西就按了下单。而他还没来得及把手机还给雷狮,就接到了外卖店家打来的电话。

 

万万没想到,店家说自己的烧烤设备出现了问题,目前无法使用。烤串送倒是能送,只是需要他们自己来烤熟了。

安迷修想家里反正也有厨房,不是什么大事,也就同意了。

 

然而雷狮对他莫名自信的行为充满了怀疑。

“你确定你真的会做烧烤?”

“那当然,只要有火就行。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之前还用流焱烤过红薯呢——”

 

“……流焱?”

雷狮看着他,微微眯起眼睛,重复了一遍。

 

安迷修又一次很想把自己的舌头给吞了。

他怎么就这么容易说漏嘴呢!

 

 

命运在此处发生分歧。

安迷修选择:

A. 瞎扯。“流焱,就是流动的火焰嘛。”

B. 承认。“对,流焱。”


Tbc.


安安为什么这么容易说漏嘴,怎么看都是狮狮的错!(不)

因为他知道狮是真的之前就从来都没说漏嘴过啊哈哈哈哈

以及小剧透:狮狮没有好感度系统,不然他可能会看到【安迷修成功被你掰弯了,好感度+100❤】这种奇葩提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736)

热度(372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