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累

安雷only(´∀`)
微博:@累累累酱,是个小车库(。)
欢迎来找我玩2333

【安雷】一睁眼发现争锋相对多年的宿敌躺在我怀里。怎么办,急,在线等! 45(ABO,文字游戏)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是个根据评论决定剧情走向的avg类文字游戏

*莫名进入ABO世界观的Alpha安迷修x Omega雷狮

*可能会发生各种神展开,请慎重选择哦


上章B选项较多,所以本章走【B小心为上,还是先继续伪装,等有把握了再做打算。剧情


44.

 

* * *

无论如何,小心为上。还是先继续伪装,等有把握了再做打算。

安迷修暗自做好了决定。

 

所以之前他们说到哪了来着?

哦,是“我们都怀疑对方喜欢的人并不是自己”。

 

安迷修摆出一副气定神闲的样子,轻咳了一声,大脑却在疯狂转动,从曾经看过的那些狗血小言里寻找可用素材,然后不管三七二十一开始闭眼瞎扯:

“因为我总是试图在喜欢的人面前表现出自己最优秀的模样,可内心深处却在恐惧着被对方发现真实的自己——我害怕真正的自己并没有表现出来的那么好,我害怕对方喜欢的并不是真实的我,而是那个被特意表现出来的‘我’。

 

安迷修抬起手来,轻轻将雷狮鬓角的碎发撩到了耳后,然后顺势抚上了微凉的脸颊。

他毫不避讳的直视着对方,幽绿的眼眸仿佛一片足以包容万物的海,专注而深情。

 

“我害怕让你失望。”

 

雷狮没有出声。只是沉默着和他对视了一会儿,绛紫的眼眸里隐藏着难以读懂的情绪。

“没有失望。”他扭过头,刻意避开了安迷修探究的目光。

“你很好。”

 

这回愣住的人就是安迷修了。

他刚刚仿佛听到了一句非常坦诚的,直接的夸奖?出自那个向来挑剔的雷狮之口?

而且他还刚刚推理得出此雷狮=大赛里天天对着他冷嘲热讽的雷狮本狮……

 

夭寿了。

安迷修的喉结吞咽了一下,深刻体验到了什么叫做难以置信。

 

所以说……

果然记忆里的狗血爱情片还是很有用的!

虽然好像有些土味,但是没想到对雷狮竟然意外的有效。

 

油然而生的成就感让安迷修一阵飘飘然,他下意识地开口:

“真没想到居然有一天能被你这么夸奖,恶——”

 

糟糕,得意忘形了。“党”这个音节就挂在他的嘴边,只差那么一点点就要脱口而出。

一旦意识到眼前这个人就是记忆里的雷狮,平时挂在嘴边的称呼一时半会儿还真的没能改掉。

眼见着雷狮向他投来了疑惑的目光,电光火石之间,安迷修保持着“e”的口型,硬生生地转了个弯。

“饿了么,我下面给你吃啊。”

 

说完这句话之后,安迷修很想就地咬断自己的舌头。

 

之前营造出的那么点浪漫气氛瞬间荡然无存。雷狮一脸莫名其妙地盯着他看了一会儿:

“你刚刚是在说黄段子?”

 

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啊。

安迷修宽面条泪.jpg

 

“咳,我的意思是现在已经快到晚饭时间了,我们要不要考虑一下吃什么?你如果不想吃面的话我们可以定个外卖。”

 

雷狮坐在床垫上,冲着安迷修扬了扬眉毛,暗示性地扫了一眼他的下半身。

“怎么,不继续了?”

 

“不、不了吧,我有点饿了……”安迷修觉得自己冷汗都要冒出来了,只要一想到眼前的雷狮其实是真货,他就禁不住有些紧张。

 

雷狮歪了歪头,盯着他看了一会儿,面上看不出什么表情。片刻之后,他转过身去,拿起了自己放在床边的手机。

“想吃什么?”

 

“我都行,看你。”安迷修在心里给自己擦了把汗,“烤串或者炸鸡?冰箱里还有一扎啤酒,正好可以配着喝。”

 

雷狮正在打开外卖软件的手指顿了一顿。

他开口问道:“到底是烤串还是炸鸡?”

 

“那就烤串吧,你喜欢的。”

 

雷狮抬起头来,对上了安迷修的目光。

他眨了眨眼睛,缓慢而清晰地重复了一句。

 

“我喜欢的?”

 

 

命运在此处发生分歧。

安迷修选择:

A.“对啊,你不是一直很喜欢这个吗?”

B. “可能是我记错了……”  


Tbc.


上一章评论竞争十分激烈,一开始全是B,到后面又全是A(。
不过最后还是B更多啦2333

具体走的是哪条线很快就能看出来了,我就不剧透了(。


评论(692)

热度(342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