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累

安雷only(´∀`)
微博:@累累累酱,是个小车库(。)
欢迎来找我玩2333

【安雷】一睁眼发现争锋相对多年的宿敌躺在我怀里。怎么办,急,在线等! 39(ABO,文字游戏)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是个根据评论决定剧情走向的avg类文字游戏

*莫名进入ABO世界观的Alpha安迷修x Omega雷狮

*可能会发生各种神展开,请慎重选择哦


上章B选项胜利,所以本章走B.“在想我喜欢你。”剧情


39.

 

* * *

“在想我喜欢你。”

安迷修直视着那双绛紫色的眼眸,认真地说道。

 

雷狮愣了愣,似乎并没有料到这个答案。反应了几秒之后,他睫毛微颤,避开了对方的眼神。

 

“你……先去洗澡吧。”他扭过了头,动作有些不太自然地站起身,拿着茶几上的体检文件往卧室地方向走去。

“我去收拾一下东西。”

 

安迷修对于话题的突然转换有些懵。他下意识地瞥了一眼雷狮的头发上空,那里并没有出现任何好感度变化的提示。

没有减少,但也没有增加。

无功无过。

 

完全看不出对方的态度。

 

安迷修有些摸不着头脑。

按道理来说,“我喜欢你”这种程度的情话在情侣之间应该怎么也算不上什么错话吧。

可是看雷狮的表现,却也完全不像是开心的样子,反倒像是在逃避什么……

 

等等,逃避?

安迷修低头闻了闻自己身上还没来得及完全散去的薄荷味道,终于恍然大悟——

雷狮会突然变得这么冷淡,怎么想都是信息素的错!

 

难怪还让他先去洗澡,这样一切都说得通了,就是因为Alpha信息素的原因被嫌弃了吧。

所以,对于Omega来说,只要不处在发情期内,哪怕是恋人Alpha的信息素也会让他们感到不安吧……毕竟按照这个世界观的神奇设定,Alpha对于Omega的侵略性还是太强了。

 

安迷修摸着下巴分析了一通,越想越觉得很有道理。

他果然还是应该多了解了解ABO相关的详细内容,下次可不能再在雷狮面前这么随便释放信息素了,不然早晚要露馅。

 

想通了这点之后,安迷修顿时觉得浑身轻松,愉快地哼着不知哪来的小调就走进了浴室——当然,他也没忘记顺手打开客厅的空气净化器,好让那股烦人的信息素味道早点消散。

 

然而,等洗完了澡之后,安迷修才发现了一件十分尴尬的事情。

他忘记拿换洗衣物了。

不只是用来换的居家服,他连内裤都没有拿。

 

如果他没记错的话,这些东西全都在卧室里。

……雷狮现在也在卧室里。

 

安迷修现在只有两个选择。要么光着身子进卧室,然后再在雷狮的眼皮子底下换好衣服——当然,途中他百分百会遭到对方的嘲笑。

要么,就现在打开浴室门求救,让雷狮帮他送一下换洗衣物,然后同样会受到来自对方的嘲讽攻击。哦,可能还有几率出现点小恶作剧,比如给他送来一件女式内裤之类的——如果他们家里真的有这种东西的话。

 

安迷修沉默了一会儿。

然后,他毅然决然把浴巾围在腰间,走出了浴室。

不就是被看个果体么,没在怕的。更何况这个世界里的安迷修和雷狮早就把该做的不该做的事全都做过了吧,毕竟那一大盒安全套都已经拆了封,还用过不少了。

 

想到这里,安迷修的脸上不禁又有点发热了。

 

出乎意料的是,等他做好了各种意义上的心理准备,终于推开卧室门之后才发现——

雷狮居然也在洗澡。

 

卧室里也有一间浴室,只是比起外面的要小上一些。而且不知出于什么原因,这个小浴室的外墙用的是情侣酒店那种半透明的材质。在卧室里的人可以看见正在洗澡的对方的身影,虽然不像透明玻璃那么一览无余,但是朦胧的剪影反倒更让人浮想联翩,有种特别的情趣。

 

……真的很会玩。

 

安迷修只瞥了一眼,就面红耳赤地收回了目光,眼观鼻鼻观心地转头去柜子里找自己的换洗衣物了。

雷狮正在闭着眼睛冲洗头发上的泡沫,并没有注意到安迷修的到来。他对着花洒微微仰着头,双手一股脑地把头发都抹向了后脑。纤长的脖颈上凸起的喉结显得格外性感,隔着半透明的墙壁,流畅的身体线条一览无余。

 

安迷修一边动作迅速地换好了自己的衣服,一边难以遏制地在脑内不断回放着自己刚刚看到的那副画面。

他以前只知道雷狮长得挺高的,从来没意识到对方的腿原来这么长。

还直。

还细,却又不乏紧绷着的肌肉,看上去充满了力量。

 

如果被这么一双腿夹在腰间的话……

想着想着,安迷修忽然回忆起来,自己刚进入这个世界的时候,好像在信息素的影响下还真的受到过这样的待遇。

那时候到底是什么感觉来着?

 

没等他回味出什么东西来,花洒的水声突然停止了。

安迷修一愣,下意识地抬头,恰好撞上了刚刚推开浴室门的雷狮。他的头发还在滴水,脖子上随便挂了条毛巾,身上松松垮垮地套着件黑色的浴袍,连腰间的带子都没系上,大半个胸口就这么露在了外面。刚沐浴过的皮肤透着一股淡淡的粉色,在氤氲的蒸汽下显得格外诱人。

 

雷狮见到安迷修似乎也有些意外,正在擦头发的手停顿了一秒。

 

安迷修坐在床边,喉结滚动了一下,莫名有些紧张。

“我、我刚刚忘记拿衣服了,所以进来换一下……”

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心虚地解释,明明没干什么坏事啊!

 

雷狮歪了歪头,盯着对方看了一会儿,把安迷修看得心里发慌。

半晌之后,他终于开口“哦”了一声,边向前走了几步边随意地把头上的毛巾扔到了一旁,然后长腿一跨,就这么坐到了安迷修的腿上。

 

安迷修整个人都僵硬了。

 

雷狮非常亲密地环住了他的脖颈,伏在耳畔处低语,温热的呼吸一下一下扫过敏感的耳侧:“原来你还有这个爱好,特地穿好衣服是想让我一件一件亲手给你脱下来?”

 

不,等等,这这这这是什么状况?

安迷修手足无措,他能清楚地感受到面前人紧贴着自己的炽热的体温。

雷狮的浴袍下应该什么都没有穿,就这么光溜溜地坐在他的大腿上,隔着一件薄到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的居家裤。

 

而他连此刻自己的手该放在什么地方都不知道。

 

或许是安迷修太长时间没有反应,雷狮有些不耐烦地催促了一声。

“怎么,不是你想做的吗?”  

 

 

命运在此处发生分歧。

选择:

A. 疑惑地反问:“你在说什么?”

B. 含糊地应下:“唔……嗯。”    

 

Tbc.


大概就是狮狮认为【散发信息素+说“我喜欢你”=想H】这样叭…… 


评论(402)

热度(338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