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累

安雷only(´∀`)
微博:@累累累酱,是个小车库(。)
欢迎来找我玩2333

【安雷】一睁眼发现争锋相对多年的宿敌躺在我怀里。怎么办,急,在线等! 35(ABO,文字游戏)

你没看错,这真的是更新(。)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是个根据评论决定剧情走向的avg类文字游戏

*莫名进入ABO世界观的Alpha安迷修x Omega雷狮

*可能会发生各种神展开,请慎重选择哦


上章A选项胜利,所以本章走A.安迷修掩饰性地咳嗽了一声,“等回家你就知道了。”剧情


35. 


* * *

安迷修掩饰性地咳嗽了一声,“等回家你就知道了。”

戒指这种浪漫的东西可不是该在大街上随随便便拿出来的,还是先卖个关子,到家之后再说。

 

雷狮闻言转过头,深深地看了他一眼,直把安迷修看得有些浑身发毛,这才移开了目光。

“神神秘秘的,难不成你买了一箱安全套?”

 

“哈,哈,哈。”安迷修干笑了几声,“怎么会呢……”

那玩意儿家里还多的是呢,哪用得着买。

超薄款,多种香型应有尽有,还是大容量包装,目测用到明年都用不完。

 

而且还是拆了封的。

 

——别误会,他并没有想用的意思,也不是故意找到的,更没有想象过这个世界里的“安迷修”曾经和雷狮一起做需要用到套套的事情的样子。

 

真的。

 

安迷修抬手摸了摸鼻子,有些心虚地移开了眼神。

 

“你的表情真是越来越可疑了。”雷狮微微扬起了嘴角,露出了一个不怀好意的笑容。

“所以到底是什么,飞机杯?充气娃娃?不能吧,一个大活人在你面前不用,要去用那些破玩具?”

他向前一步,凑到了安迷修的耳边,压低了声音,炽热的呼吸一下一下喷在微凉的耳廓上。

 

“难不成是跳蛋啊?那我倒是可以试试。”

 

安迷修的脸瞬间红成了一颗大番茄,像是触电了一样唰唰唰倒退到了三步之外。

“你大白天的瞎想什么呢,我我我买的东西很正经好吗!”

 

“那你脸红什么,真不是被我说中了?”

“完全没有!”

“哈哈哈,明明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做过了,怎么谈到这些你还像个小处男似的。”

 

是处男真是不好意思了啊!

安迷修在心里咬牙切齿,对面前这个满嘴骚话的家伙一点办法都没有。

 

所以他并没有发现,雷狮已经轻而易举地把话题从之前医院的事情上完全转移了开来。

 

两人就这么一路闹着回到了家。

 

进门之后,雷狮漫不经心地从包里掏出了一个档案袋,随意地放在了沙发茶几上。

 

安迷修有些好奇地多看了几眼,档案里似乎放得是体检的材料,右下角有医院的logo。

封面上一片空白,只有个用黑色水笔写得龙飞凤舞的字。

 

安迷修盯着那个字看了一分钟,也没认出来这到底写了个啥。

 

“这是什么字?”他终于忍不住开口问道。

 

雷狮瞥了一眼,“雷啊,我的姓。这些档案在排队的时候都放在一起,为了区分医生都要把姓氏写上去的。”

 

安迷修盯着那个仿佛抽象派艺术画的几道曲线,陷入了沉默。

人生第一次,他觉得自己可能是个文盲。

 

“虽然我知道医生写得字大部分都挺难认的,但是这也太有‘个性’了吧……”

“可能是因为‘雷’的笔画太多了吧,他们嫌麻烦就随便写了。”雷狮不甚在意地说道,“我小时候被老师罚抄名字的时候,也觉得可烦了。”

 

安迷修心里“噔”地一声,想都没想突然张口说道:

“你觉得‘安’这个姓怎么样?”

 

“……哈?”

“就是……你看,‘安’这个字要比‘雷’笔画少多了吧,也好写多了!”

“……所以?”

 

“所以……”安迷修轻轻咳嗽了一声,“你要不要考虑一下……”

跟我姓之类的。

 

他话还没说完,雷狮已经先一步反应过来了,“噗”的笑出了声。

 

“喂,刚刚那个,该不会是求婚吧?”

 

安迷修觉得自己一定连耳根都红透了。

这是最好的时机,也是唯一的时机。

 

他从口袋里掏出被捂得发热的戒指盒,单膝跪地,就像世界上所有找到此生挚爱的男人一样。

 

雷狮歪了歪头,冲着他扬起了嘴角,紫色的眼眸宛如盈满星辉的浩瀚夜空。

 

他在等着他开口。

 

那一瞬间,什么虚拟现实,什么大赛游戏,对安迷修来说好像都不重要了。

 

他只知道,那是自己有生以来,见过的最美的颜色。

 

安迷修深吸了一口气,缓慢而坚定地说道:

 

命运在此发生分歧。

选择:

 

A.“那你愿意嫁给我吗?”

B.“一周年纪念日快乐。”

 

Tbc.

 

领证改姓这个,毕竟我们安安是西方的骑士嘛,强行加个设定(不)

当然,雷狮是不可能改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因为安狮听起来好鸡儿奇怪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438)

热度(363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