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累

安雷only(´∀`)
微博:@累累累酱,是个小车库(。)
欢迎来找我玩2333

【安雷】逢场作戏 50(ABO,娱乐圈)

前文: 1  2  3  4  论坛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娱乐圈ABO,正统演员Alpha安哥x装成Alpha的Omega雷狮

狗血,OOC,私设如山。


Chapter 50


* * *

病房的门半掩着,留下了一个足够宽的缝隙。

雷狮站在缝隙前,能隐约看见病床上的长发女孩子,和坐在她身旁的那个熟悉身影。

 

安迷修对他说谎了。或者说,至少隐瞒了一些事情。

他并没有去处理工作,而是跑来探望了一个病人。

 

对那个女孩子,雷狮倒是没怎么多想。既然选择喜欢一个人,他就会愿意相信对方。如果在一起之后总是疑神疑鬼,岂不是对自己的眼光很不自信。

而雷狮向来是个非常自信的人。

 

他只是不明白,安迷修为什么要在这件事上瞒着他。

 

病房里两人的对话还在继续。雷狮并没有打算故意留在这里偷听,却也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反应。

“那你现在,对他怎么看?”是安迷修的声音,听起来居然有些紧张。

“他?”女孩子停顿了一会儿,“你说雷狮吗?”

非常意外的,他居然听到了自己的名字。

 

“嗯。”安迷修似乎有些欲言又止,“你还……讨厌他吗?”

“我也不知道。”对方叹了口气,“真要说的话,他只是在杀青之后提出了和平分手而已,之后发生的事情都是我的问题。是我明知道自己失恋之后整夜睡不着,还非要精神恍惚地跑到马路上散心,这才发生了意外……”

安迷修垂下眼帘,回忆起了当时赶到医院,看见妹妹浑身是血昏迷着的模样。

“幸好没留下什么后遗症。”

“那当然,我可是很顽强的。”妹妹笑了笑,“之后就有媒体说我因为被甩了就试图自杀,他们也真有想象力。”

“八卦媒体都喜欢编故事,你以后习惯了就好。”安迷修看上去有些心不在焉,“其实,我有件事情想告诉你——”

 

嘭。

病房的大门被人用力踹开,撞在墙上发出了巨大的声响。

这位不速之客有一双罕见的绛紫色眼睛,那里此刻却仿佛结了一层坚冰,毫无温度的视线从室内二人的脸上扫过。

然后他面无表情地走到了病床前。

 

“雷狮?”安迷修下意识地站起了身,满脸错愕。“你怎么——”

“你们什么关系?”

雷狮毫不留情地打断了他的话,神色冰冷而平静,任谁都能看出隐藏在背后的那分愠怒。

 

一旁的女孩子似乎有些发懵,下意识地往安迷修身边靠了靠,喊了一声:“哥……”

雷狮一下子了然。

“哦,原来她就是你那个妹妹,养父母的女儿?因为姓氏不同,我倒是完全没想到。”

 

安迷修难得的神色焦急起来,“雷狮,你听我说——”

他话音未落,就被对方一拳砸在了小腹上。

旁边的女孩子发出了一声短促的尖叫。

 

雷狮下手时用了全力,不过好歹在最后关头控制住了自己,没往那张投保几千万的脸上招呼。

安迷修捂着小腹,震惊地看着面前的人,一时之间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雷狮眯起了眼睛,紫色的眼眸深处闪着无法遏制的愤怒火焰。

“我本来以为要论演技的话,我们俩水平多半不相上下。现在看来,是我错了。”

“安迷修,你可真能演啊。”

 

被点名的人怔愣了一瞬,终于反应了过来。他顾不得疼痛,伸长手臂直起腰想要去牵雷狮的手。

“你误会了,我没有——”

“别碰我。”

 

雷狮狠狠地甩开了对方,就像甩开什么脏东西一样。

“那件事我确实有错。”他的眼神在妹妹脸上一扫而过,然后重新聚焦到了安迷修身上。

“如果这就是你的报复,我无话可说。恭喜,安迷修,你赢了。”

“但是你最好明白一件事情。”他抬起下巴,明明嗓音里已经带上了一丝微不可闻的颤抖,却还是那副高高在上的模样。

 

“我雷狮就算对不起天下人,也唯独没有对不起你。”

 

说完,他转身离开了这间病房,再也没有回头。

 

安迷修看着对方同自己渐行渐远的背影,从来没有哪一刻如此清晰地意识到一件事情。

如果现在就这么放他走,那他们之间或许就真的结束了。

 

“抱歉,我得去找他。”在大脑反应过来之前,身体已经率先开始行动了。安迷修果断地走到了门前,表情却冷静的可怕。

“有事打我电话。”他回过头,对妹妹叮嘱了一句,然后迅速朝雷狮离开的方向追了过去。

 

刚开始只是比其他人的步子大了一些。

走着走着,雷狮加快了脚步,变成了疾走。等到了人少的地方,他几乎已经开始奔跑了。

他的大脑里一片混乱,医院消毒水的味道浓郁地令人发晕。

想快点离开这里。

随便去哪里都好,只要能离开这里。

 

他几乎没有看路,全凭感觉,走进了中庭的绿化带里。

这个时间点,中庭里几乎没什么人,四周都安静极了,只剩两人交错凌乱的脚步声。

安迷修一直不远不近地跟在雷狮身后,直到现在才终于喊出了对方的名字。

“雷狮!”他急匆匆地喘着气,“你等等——”

然后对方跑得更急了。

 

安迷修这才意识到眼前这个Omega的体能有多优秀,几乎和Alpha不相上下。难怪之前装A的时候从来都没有漏过馅。

明明就在眼前,却死活追不上。安迷修迫不得已,只好环顾了一下四周,见旁边空无一人,便用出了那招。

 

带有侵略气息的信息素在空气里飘荡开来。

已经标记成功的话,Alpha的信息素会对他的Omega产生一定的影响。

嗅到这股不同寻常的味道,雷狮无法控制的僵硬了一瞬,随即就被身后的人一把拽住了手腕。

 

“抓到你了。”

安迷修急促的喘息着,紧紧抓着他的手腕,捏到几乎有些发痛。好像一松手,雷狮就会从自己面前消失一样。

 

“真没看出来,原来你也会用这么下三滥的手段。”

雷狮的表情更冷了,如果不是被钳住了手腕,或许他的拳头下一秒就该直冲着对方的鼻梁挥过去了。

“对不起。”安迷修干脆利落地道了歉,却半点没有松开他的意思。“但是这件事我必须解释清楚。”

“我从来没有想过要因为妹妹的事情报复你。从来没有。”

 

“哦。”雷狮依旧面无表情,“你以为我还会信吗?”
“难怪刚见面的时候你的态度是那样的,搞得我还以为自己什么时候得罪过你呢。看我之后上赶着倒贴是不是心里可爽了?”他的语气逐渐激烈起来,“是不是觉得真是活该,报应,你也有今——”

他话音未落,却被对面的人揽着腰一把拥进了怀里。

 

“我没有。”

安迷修伏在他的颈边,一遍又一遍轻声说着,极尽温柔。

“你知道的,我没有。”

 

拥抱的感觉很好。温热的身体紧紧相贴,能够清晰地感受到对方和自己一样跳跃着的心跳。

雷狮到底还是没有推开他。

就这么沉默地相拥了一会儿,直到安迷修轻轻地松开了他。

 

“而且,那次不是我们第一次见面。”那双幽绿的眼睛里一片深邃,像是陷入了一段遥远的回忆。

微风拂过,吹得四周花草沙沙作响。安迷修伸出手,替雷狮拈起了飘落到他发丝上的那片粉色花瓣。

 

“或许你已经不记得了。但是很多年之前,在我们还都是孩子的时候,就已经认识彼此了。”

他的叹息消散在了周围持续的风声里,连嗓音都变得遥远起来。

 

“我会选择进这个圈子,都是因为你。”

 

Tbc.

 

484一点都不虐?

我永远喜欢竹马转天降.jpg


评论(114)

热度(489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