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累

安雷only(´∀`)
微博:@累累累酱,是个小车库(。)
欢迎来找我玩2333

【安雷】逢场作戏 49(ABO,娱乐圈)

前文: 1  2  3  4  论坛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娱乐圈ABO,正统演员Alpha安哥x装成Alpha的Omega雷狮

狗血,OOC,私设如山。


Chapter 49


* * *

激烈的性./事结束之后,两人去浴室打算清洗一番。

雾气氤氲,雷狮站在花洒下,温热的水流从白皙的背部缓缓流淌,顺着柔韧的腰际一路滑到挺翘的臀部。刚刚被弄得乱./七八糟的某处很好地藏进了tun./缝之间,Omega的腿./根处似乎还能隐约看见一些溢出的白./zhuo液体。

 

安迷修的喉结滚动几下,终于还是上前一步,从背后拥住了那个人。他把脸深深地埋在对方的颈间,狠狠嗅了嗅雷狮身上的味道。

比之前更好闻的信息素。

是属于他的味道。

 

“干嘛,还想来啊?”雷狮搭上了安迷修扣在自己腰间的双手,“我倒是不反对——”

他偏过头,冲着对方挑衅地眨了眨眼睛。

“就怕你不行啊。”

 

“……等会儿别求饶。”安迷修一口咬上了Omega精致的锁骨。

 

然后他们理所当然的又在浴室折腾了好几回。

等真正清理完毕,重新躺回干净的大床上的时候,已经是好几个小时之后了。

雷狮实在太累了,几乎一沾枕头就陷入了深沉的睡眠。安迷修测过身,静静地看着躺在自己身边的恋人,嘴角无意识的扬起了小小的弧度。

 

他曾以为没有任何人能禁锢住的自由之鸟,终于还是心甘情愿地住进了他为其搭建的温暖巢穴里。

安迷修看着雷狮恬静又毫无防备的睡颜,觉得自己心里轻飘飘的,像是被塞满了软绵绵甜滋滋的棉花糖。

或许这就是幸福和满足的味道。

 

他们再也不会是一个人了。

安迷修往前凑了凑,环住雷狮的腰际把人揽进了自己的怀里,然后安心地闭上了眼睛。

 

明天也会是非常美好的一天。

 

雷狮是被热醒的。

他迷迷糊糊睁开了眼睛,看见了一片毛茸茸的棕色头发。他试着动了动手脚,却发现自己正被面前的人紧紧搂在怀里,几乎动弹不得。

肌肤相贴,交颈而眠。

不热才怪。

 

雷狮挣扎着动了两下想要起身,却被睡梦中的安迷修楼得更紧了。他好笑地看着对方,到底还是放弃了,反而在Alpha的肩窝上寻找了一个合适的角度,蹭了几下,心满意足地闭上了双眼。

热点就热点吧。

标记之后的清晨,放纵自己睡个懒觉又有什么不对。

 

再次醒来的时候,雷狮已经闻到了烤面包的香气。

他打着哈欠起了床,洗漱完毕之后,推开了卧室的门。安迷修正在厨房里忙碌,餐桌上放着已经烤好的面包果酱,配煎蛋熏肠,盘子上还有一个用番茄酱画得大大的笑脸。

 

“醒了?”穿着小马围裙的Alpha冲着他笑了笑,“正在做沙拉,一会儿就好。”

雷狮应了一声,喝了一口玻璃杯里的热牛奶。

“安迷修,你有药吗?”

 

“啊?什么药?”安迷修疑惑地问道,丝毫没有反应过来。

雷狮捧着面前的玻璃杯,吹散杯口的白雾,又小小地品了一口,然后慢悠悠地舔掉了嘴角沾上的奶渍。

“避孕药。”

 

“哦……啊???!!!”

安迷修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开始泛红,这才发现自己作为Alpha居然忘记了这么重要的事情。

标记的时候,如果没有戴套,中标率几乎高达百分之九十。

 

“我、那个,对不起,我我我我马上出去买!”他几乎语无伦次,扔了手上的东西,连围裙都没解开就想要夺门而出。

“没事,不用急,今天之内都有效。”雷狮反倒像个没事人一样,优哉游哉地咬了一口烤得酥脆的面包。

“还不一定有呢。不过你要是真想要,我也没意见。”

 

“我、我还没做好准备。”安迷修深吸了一口气,看上去竟有些紧张。“等过段时间,我们先结——”

“逗你玩的。”雷狮站起身,搂住恋人的脖颈,在他的嘴唇上轻啄了一下。

“我还没到拿影帝呢,哪有空想这个。”

 

安迷修伸手回拥住面前的人,和他交换了一个带着牛奶香气的亲吻。

团子可以再说,但是婚肯定是要结的。

Alpha垂下了眼帘,似乎是在思考着什么。

 

* * *

“安先生,今天来得很早嘛。”穿着白大褂的护士长对着他笑道。

“嗯,稍微有点事情。”安迷修冲着对方笑着点了点头,打了声招呼,然后熟门熟路地进了走廊拐角的单人病房。

 

穿着病号服的女孩子正躺在床上望着窗外,不知在想些什么。听到开门的声音之后,她回过头,脸上扬起了大大的笑容。

“哥,你来啦。”

 

“嗯。”安迷修应了一声,走到女孩子的病床前坐下,拿起桌上的苹果和水果刀熟练地削了起来。

“医生之前和我说,你现在完全已经可以出院了。你有什么打算吗?”

 

“哥,我之前思考了很久。”她深吸了一口气,像是做出了什么重大的决定。

“我果然还是想去国外,重新念完大学。”

安迷修削苹果的手顿了顿,“爸妈知道这件事吗?”

“我和他们说过了,他们都觉得没问题。”

 

“出去散散心也挺好的。”安迷修沉默了一会儿,把削好的苹果切成块放进盘子里,送到了对方面前。

“毕竟你还这么年轻。”

“是啊。”女孩喃喃地说着,“我这么年轻,都还没有好好谈过恋爱。只是初恋凄惨了一点而已,过去就过去了。现在想想,这些根本不算什么。”

“……”这是安迷修最不愿意提及,却又不得不提及的话题。

 

“那你之后还打算学表演吗?”

“那是当然。哥哥可是我的目标啊,总有一天我也会成为像你一样的大明星的。”女孩子摩拳擦掌,眼里满是对未来的期许与渴望。

 

幸好,她终于还是走出来了。

安迷修在心里长长地舒了口气。

 

* * *

“怎么这么不小心,天气都变热了还能感冒。”雷狮看着面前的正在吊水的卡米尔,无奈的说道。

“抱歉,还特地麻烦大哥来看我——阿嚏——”卡米尔话还没说完,又打了个喷嚏,一张苍白的小脸看上去苦兮兮的。

“我哪有什么麻烦的,最近都空得很。”雷狮叹了口气,坐在了自家表弟身旁。

“之前用变声器联系安迷修的人是你吧。”

 

卡米尔一愣。“是我……原来大哥早就知道了。”

“因为只有你知道的这么清楚啊。”雷狮好笑地看着面前的人,拍了拍他的肩膀。“没事,我没有怪你的意思。知道你是为了我们好。”

 

“这家医院还挺有名的,有不少圈子里的人会专门来这里看病,不过我倒是第一次来。”雷狮看了一圈周围,转移了话题。

卡米尔点了点头,刚想说些什么,突然余光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大哥。”他迟疑着开口,“你看那个背影——”

“是不是安迷修?”

 

“啊?”雷狮愣了愣,下意识的望了过去。他对自己的恋人再熟悉不过,只一眼就知道,确实是他。

“他怎么会在这里,明明和我说公司有事……”

雷狮的眉头紧紧地蹙了起来。

“你一个人在这没问题吧?我过去找他。”

“当然没事。”卡米尔迅速回答道,“你快跟上吧,要看不见他了。”

 

雷狮心头满是问号。

他和安迷修最近正值蜜月期,两人腻歪地跟什么似的,恨不得一天四十八个小时都窝在一起。

他不明白对方为什么要以工作为借口偷偷来医院这种地方。难不成他其实也有什么无法说出口的疑难杂症?

 

这么一想,雷狮禁不住有些害怕起来。他加快了脚步,不远不近地跟在对方身后,看着他走进了一间病房。

 

雷狮站在门口,犹豫了一会儿。

然后他听见了女孩子的声音。

 

Tbc.

 

开始搞第一件事情。

真的不虐,这是小甜饼本甜了。

感觉自己是个甜文写手.jpg


评论(93)

热度(4615)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