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累

安雷only(´∀`)
微博:@累累累酱,是个小车库(。)
欢迎来找我玩2333

【安雷】逢场作戏 40(ABO,娱乐圈)

前文: 1  2  3  4  论坛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娱乐圈ABO,正统演员Alpha安哥x装成Alpha的Omega雷狮

狗血,OOC,私设如山。


Chapter 40


* * *

等现场观众们终于平复下来之后,主持人发自内心地感叹了一句,“大家真的是太热情了,连我这种身经百战的老油条都被你们吓到了。”

底下又是一阵捧场的笑声和鼓掌声。

 

愿意花大价钱来看首映礼的,大多不是演员粉就是原作粉。演员粉自不必说,看到自己粉的明星站在舞台上,就足够让他们兴奋到只会尖叫了。

而对原作粉来说,这部电影的表现着实出乎了他们的预料。无论是片子本身的质感和特效,还是对于原作方面的改编与阐述,在目前的IP市场里都是数一数二的优秀。尤其是彩蛋留下的悬念,更让原作粉们抓心挠肺的好奇。

再加上这场首映礼也请来了原作者上阵,原作粉们被身边的演员粉一带,全都开启了迷弟迷妹模式,情绪极度高涨。

于是场内的状况简直出乎意料的火爆。

 

先是由导演与主持寒暄了一阵,接下来就开始主创们的自我介绍。

轮到安迷修和雷狮的时候,主持人非常上道地调侃了一番二人的穿着。

“看来两位主演不仅在电影里关系密切,现实里穿的也很相配呢。”

 

安迷修笑了笑,面不改色地接过了话筒。

“其实这两身衣服是我和雷狮之前逛街的时候,亲手挑的。”

 

观众席爆发出一阵激烈的尖叫,几个一看就是CP粉的小姑娘已经兴奋到脸颊通红。要不是场内禁止私摄,估计早就掏出相机来一阵狂拍了。

这句话的信息量实在有些丰富,不管是坦然接受主持人“相配”的调侃,还是亲手挑选“情侣装”,又或者两人竟然会私下结伴逛街。这几个点里随便挑出来一个,就足够让CP粉们炸成烟花了。

 

“为了首映礼亲自挑的吗?真的很用心了呢。”主持人感叹了一声。

“是的。第一眼看到的时候就觉得很合适,尤其是这两套衣服的名字,感觉非常适合安和布伦达的角色定位。”安迷修停顿了一会儿,吐出了几个单词。

“Day and Night.”

 

“朝与夜,非常诗意了。所以,在你心中布伦达和安是这种类似于彼此反面的存在吗?”主持人饶有兴趣的问道。

安迷修沉吟了一会儿。

“我觉得他们更像是一体的两面,表面看虽然互斥,却也始终共存着。有一种双生的感觉吧。”

 

话题逐渐转向了对角色的理解,一旁的导演和原作者也都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与此同时,在某八卦论坛的首映直播贴里。

 

520L

我的天哪,刚刚安迷修说他和雷狮今天穿的衣服是两人私下逛街的时候买的!!!!

你们居然相约逛街!!!!还敢就这么说出来!也太任性了吧!!!

 

521L

……这已经不是地下情了,我怀疑他们明天就要公开了

 

522L

很好,安迷修还说这套情侣装的名字是Day&Night

真的不是在盖章安雷is rio吗

 

523L

LS我举得他想盖章的是安布

“一体的两面”,“双生”

本安布党安详去世

 

524L

今晚是什么发糖之夜吗

导演和作者的话我怎么看怎么也像是在撒糖啊,什么布伦达才是这个世界上唯一能理解安的人……

 

525L

话题怎么突然就从情侣装变成了角色理解

总觉得安迷修这几句话真的非常巧妙了,即体现出他俩对角色的上心程度(亲自挑服装),还不经意的透露出了他会和雷狮私下逛街……但是主流媒体肯定也不能根据这点就确认他俩怎么怎么样,毕竟关系好的朋友也能一起逛街啊!也能穿同款啊!况且这个同款还是因为对角色的理解……

又要表现我们关系好,又不让你们抓到把柄。

简直滴水不漏,是在下输了

 

526L

LS说到我心坎里了,而且我总觉得安迷修是不是在暗戳戳讽刺那些说他和雷狮本质CP营业的人?

就有一种打脸的赶脚……

你不是说我们营业吗,我偏要告诉所有人我们私下里关系有多好这种……

 

527L

你这么一说我也觉得……

 

528L

妈呀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安迷修

 

529L

???不是,你们想多了吧,人家就一起逛个街有啥不能说的

CP脑都收一收

 

530L

这怎么就CP脑了,合理推测而已,我还品出了一丝安在有意无意宣示自己对雷狮的主权的味道呢

 

531L

你们怎么还纠结起这个了,都是脑补谁比谁高贵……

好好看直播,他们要和观众互动游戏了

好气哦我为什么不在现场!

 

* * *

接下来的游戏环节主要算是给演员粉的福利,参加者是在场的几位演员,其他主创就先下台休息了。

 

规则是根据座位号挑选出一些幸运观众上台,然后和演员们一起进行一些小游戏。观众输了不受惩罚,赢了则会收到来自赞助商的奖励,平板或者手机之类的。

而演员们要是输了,就要受到观众的惩罚。当然,为了避免观众提出过分的要求,能够选择的惩罚项目都会事先显示在大屏幕上,以供挑选。

 

小游戏本身都很简单,比如成语接龙,做俯卧撑,测试肺活量等等。

演员们也都知道,这个环节主要的看点就是对他们的惩罚游戏。于是大家也都纷纷放水,第一轮就让观众队伍赢了。

 

来挑选惩罚项目的是个年轻的女孩子,刚上台的时候就两眼放光,直直地盯着安迷修和雷狮看,一副标准迷妹表情。

接着,屏幕上显示出九个选项,女孩子几乎一秒都没有犹豫地选择了最中间那个。

“我想看安迷修和雷狮的pocky game!”

 

台下的尖叫声仿佛能够掀翻屋顶。

作为主演兼现场最有流量的明星,安迷修和雷狮自然早就已经做好了会中枪的心理准备。

不过上来就是pocky game……安迷修有些迟疑地抬头看了一眼对面,却发现雷狮也刚好在看他。

不经意间的对视,对方挑了挑眉毛,嘴角上扬,好看的绛紫色眼眸里多了几分挑衅的味道。

“怎么,你怕了?”

 

观众席的叫声又上涨了一个八度,让安迷修禁不住有些担心粉丝们的嗓子。

而雷狮上前一步,凑到他的身边,用只有两人能听见的声音轻轻耳语道:“亲都亲过了,一个Pocky game而已,担心什么?”

“还是说,你怕我们不小心在镜头面前亲上啊?”

 

安迷修跟着笑了笑,用同样低的声音半真半假回了一句。

“我怕我控制不住。”

 

“……”雷狮瞪了他一眼,转过了头。

行吧,在说骚话方面,他承认自己目前还是赢不过这家伙的。

 

当然,这一幕看在台下的粉丝眼里,就是两人突然凑近说了什么悄悄话,然后雷狮率先扭过了头,只露出了微微泛红的耳尖。

 

这是什么当中调情????

仗着直播镜头现在没在拍你们,仗着场内粉丝不能偷偷拍舞台,就这么为所欲为吗!!!

于是他们只能更大声更热情的尖叫,以缓解自己的兴奋之情。

 

就在这时,主持人终于拿来了一盒草莓味的pocky,并且意味深长的对两人说道:“目前在我面前玩过的pocky game能剩下的最短距离是0.8cm,希望你们加油破个记录。”

 

0.8cm,这个距离真的亲上也就几毫米之隔了。

雷狮毫不在意地耸了耸肩,“那我们给你来个0.5cm以下好了。”

 

之后很快,他就知道了什么叫做flag不能随便立。

 

Tbc.


当众调情可还行

前排兜售墨镜瓜子小板凳(。

评论(169)

热度(5573)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