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累

安雷only(´∀`)
微博:@累累累酱,是个小车库(。)
欢迎来找我玩2333

【安雷】逢场作戏 38(ABO,娱乐圈)

前文: 1  2  3  4  论坛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娱乐圈ABO,正统演员Alpha安哥x装成Alpha的Omega雷狮

狗血,OOC,私设如山。


Chapter 38


* * *

 

这节目播出去之后唯粉估计要炸翻天。

安迷修迷迷糊糊的想着,眼睛却不受控制的盯着面前Omega白皙的后颈。那处被黑色的碎发遮掩着,只要他愿意,一伸手就能拨开,露出那个隐藏在下面的腺体……

 

打住。瞎想些什么呢,现在可是还在镜头下面。

安迷修摇了摇头,无意识的吸了吸鼻子。迪士尼这种人特别多的地方,对于一个嗅觉敏感的Alpha来说其实是有些遭罪的。周围什么味道都有,刺鼻的抑制剂,呛人的香水,还有某些因为刺激项目溢出的信息素,乱七八糟混在一起,着实有些令人窒息。

 

但是他总感觉现在身边有一股非常好闻的味道,似乎就是从面前的人身上发散出来的。很淡,带了一丝难以言喻的甜香味,让他忍不住靠上去嗅了一下。

又嗅了一下。

 

“干嘛。”

他似乎是凑得有些过近了,雷狮察觉到了喷在自己颈间的热气,不自觉的抖了抖。

“雷狮……”安迷修看着对方,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

“你是不是……忘记喷抑制剂了?”

 

“哈?”雷狮满脸的莫名其妙,“怎么可能,你当我傻的吗?出门之前我喷了大半瓶——”他似乎意识到了什么,也低头嗅了嗅,然后皱着眉头问了一句:“我身上有味道?”

“有一点。”安迷修神情复杂,“很浅,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

“难道是因为换了新品种的抑制剂?”雷狮小声嘟哝了一句,“可能是还不太适应,不过我自己倒是没什么感觉。你鼻子也太灵了吧?”

“可能是太近了……”安迷修有些尴尬的往后挪了一些。然而座位总共就这么大,再怎么挪依旧无法避免两人几乎贴在一起的现实。

 

自从Omega身份暴露之后,雷狮就不再需要往自己身上喷伪装用的合成Alpha信息素了,用最基础款的抑制剂就行。

只要不是处在发./qing期,偶尔有一点味道泄露出去倒也没什么大碍。有一部分Omega甚至会故意放一部分信息素出去,以此吸引Alpha的注意力。

 

他们的距离实在是太近了。近到安迷修的双手都无处安放,只能十分尴尬的搭在自己的大腿上。他的背挺得意外的直,浑身僵硬宛如站军姿。

偏偏这个时候旋转木马刚好上下颠了一下,没有着力点的安迷修差点栽下马背,好不容易才稳住了身形。

 

“你是傻的吗?”雷狮也被他吓了一跳,随即一把抓过对方的手环到了自己腰上。

“没东西抓不会抓着我么。”

 

“等等!”安迷修觉得自己脸上正在发热,“外面还有摄影机拍着呢,这样不太好吧?”

“这有什么,搂个腰而已啊,让他们拍去。”雷狮满不在乎的说道,过了一会儿才像是想到什么一般回过了头。

 

“我说,安迷修。”他一脸好笑的看着身后的人。

“你不会是在害羞吧?”

 

手下只隔着薄薄的一层衣料,能清楚地感受到对方的体温和柔韧的腰部触感。鼻腔里还有Omega好闻的味道,任何Alpha在这种状况下都免不了有些心猿意马。

安迷修感觉自己更僵硬了。他竭力忽视脸上飙高的温度,努力做到目不斜视,干巴巴地开口:“别往后面看了,小心摔下去。”

 

“你以为我是你啊。”雷狮不屑的嘲笑了一声,到底还是心情很好的转回了头。

毕竟对方那个红得像是要烧起来似的脸颊早就暴露了一切。

原来这家伙这么纯情的吗。

 

出于安全原因,安迷修并没有带着DV上阵。但是一直跟着他们的节目组工作人员当然是不会放过这么大的卖点的——他敢打包票,这一幕到时候一定会被剪进正片。

不,不只是正片,搞不好还会被大张旗鼓的放进预告里,成为这期外景最大的看点。

 

Lisa估计又要打电话和他哭了。

安迷修在心里为自己哀叹了一秒,双手却十分诚实的纹丝不动,半点没有想要收回来的意思。

 

他们就维持着这个姿势又转了几圈,等到结束之后,雷狮借着衣袖的阻挡,轻轻捏了捏安迷修的手掌。

他偏过头,避开能被摄像机拍摄到的角度,凑到了对方耳边,温热的呼吸一下一下洒在微凉的耳廓上。

 

“我们这样……是不是标准的地下./情?”

 

这下安迷修连耳尖都红了起来。

 

* * *

等两人终于下了旋转木马,又走了一段时间之后,才发觉到有些不对。

 

他们身后始终有人跟着。一开始还是三三两两,接着越来越多,几乎快自发排起了队伍。大多都是拿着手机一脸兴奋的年轻女孩子,跟得很紧,一看就是已经认出了两位大明星。

但是这些人并没有上前搭话,按照游戏规则,只要没有人叫出他们的名字,就不算任务失败,他们也不能退回到保姆车上。

 

“后面那堆怎么回事?”雷狮小声的说道,“是知道节目规则的真爱粉?不想影响我们做任务,所以才一直默默跟着却不上来搭话吗。”

“可能是吧……”眼看着周围聚集过来的人群越来越多,安迷修有些无奈的皱了皱眉头。“可是这样迟早也会被路人发现的。”

“那我们就溜吧。”雷狮一把牵住了他的手,暗示一般地眨了眨眼睛。

“准备好了吗?3,2,1——”

“跑!”

 

安迷修不是第一次这么觉得了。

自从遇到雷狮之后,他的人生经历似乎都丰富了不少。

 

他们就这样手牵着手,在众目睽睽之下奔跑。安迷修的手上甚至还拿着节目组安排的DV——这一段拍出来的画面一定糊的不能用了。

简直像是在私奔一样。

 

雷狮跑在他的前面。安迷修望着对方肆意飘扬的黑发,突然觉得一阵恍惚。

男人高挑的背影,和记忆里的那个男孩子渐渐重叠起来。

 

“雷狮。”他情不自禁地开口。“你——”

后面的话飘散在了突然刮起的一阵风里。

 

“什么?”前面的人没听清楚,有些疑惑的回过头来。

“不,没什么。”安迷修冲着他笑了笑,加快脚步,跑到了同对方并肩的位置。

“不是什么要紧的事。”

 

这个人年轻,充满生机。明明是个和他一样时刻在镜头监督下的明星,却活得比谁都自由。像一团熊熊燃烧的火焰,耀眼到灼人的地步。

让他明明心生畏惧,却又忍不住想要靠近。

 

离得太近的话,可能也会被点燃吧。

可是如果是这个人的话,烧成灰烬又何妨呢。

 

他们跑了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看路,全凭直觉。

等反应过来的时候,才发现自己不仅成功的甩掉了身后的粉丝们,还顺带甩掉了带着摄影设备没法快速行动的staff们。

这可能得算得上拍摄事故了。

 

安迷修兜里的手机开始疯狂震动,想想就是来自节目组的电话。

“不接。”雷狮替他直接掐断了,“之后问起来就说没电了。反正你也带着DV,就这么拍吧。”

“这样肯定会被骂的。”

安迷修笑了一声,却也没有反对,只是发了条短信给导演提了一句,就默认了对方如此任性的行为。

 

偶尔肆意妄为一次,似乎也不赖。

 

两人看了看周围,这才意外的发现他们竟然无师自通地跑到了任务地点——卖招牌火鸡腿的摊位。

或许是因为时间比较晚了,排队的人没那么多,他们稍微等了一会儿就成功Get到了任务道具。

还真是无心栽柳柳成荫。

 

端着DV摆拍完毕之后,两人开始愉快地享用这只鸡腿。

“味道还行。”雷狮做出了评价,“二十分钟以内的排队都算值,超过半个小时的话还是算了。”

 

虽然已经达成了任务,但是他们显然并不想轻易放过这个能光明正大来迪士尼约会的机会。

反正都已经被不少粉丝目击了,录节目这个理由多完美啊。

 

安迷修和雷狮在园区里闲逛了一会儿,陆陆续续玩了几个项目,什么幽灵公馆之类的。还刚好偶遇了花车游行演出,混在人群里看完了全程。

就像是世界上所有普通又快乐的小情侣一样。

 

他们玩得尽兴,不知不觉天都黑了。

就在这时,园内广播响了起来,不久之后就到烟花秀的时间了。仗着晚上大家都看不清脸,两人挑了一个有很多人等着的绝佳观赏地点。

 

烟花燃放的时候,人群爆发出了一阵欢呼。绚烂的烟火照亮了整片夜空,又犹如流星一般轰轰烈烈的洒落下来。

 

“真漂亮。”安迷修喃喃地说道。

“是啊。”雷狮应了一声,却并没有看向天空,而是盯着对方英俊的侧脸。

“安迷修。”他低低地叫了一声恋人的名字。

 

“嗯?”安迷修转过头去,就撞进了那双绛紫色的眼眸里。那里流光溢彩,绚烂的一如漫天烟火。

然后雷狮扬起嘴角,冲他笑了笑。

 

心脏像是过了电一般,激烈的跳动了一瞬。

安迷修突然产生了一种直觉。

 

他还没来得及做出任何反应,就被对方轻轻拽了一下袖口,顺手捂住了正在工作中的DV镜头。

然后雷狮闭上了眼睛,凑了过来。安迷修的眼前只剩下他那双纤长的睫毛,在明灭的烟花照耀下微微颤抖,如同蝴蝶扇动的羽翼。

 

然后他的嘴唇就被什么同样柔软的东西浅啄了一下。

 

在外人的眼里,这两个年轻人似乎只是凑得近了一些,像是在耳语。

 

只有他们自己知道。

他们刚刚在漫天飞舞的烟花之下,在无数人的目光面前,偷偷交换了一个轻浅而甜蜜的吻。

 

Tbc.

据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安迷修所言,该场景可以被选入十大动心时刻排行榜(。

我还能甜.jpg


评论(173)

热度(6124)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