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累

安雷only(´∀`)
微博:@累累累酱,是个小车库(。)
欢迎来找我玩2333

【安雷】逢场作戏 31(ABO,娱乐圈)

前文: 1  2  3  4  论坛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娱乐圈ABO,正统演员Alpha安哥x装成Alpha的Omega雷狮

狗血,OOC,私设如山。


Chapter 31


* * *

安迷修觉得这个游戏多半有诈。

 

不然怎么会连续三次要选真心话还是大冒险的人都轮到他!

 

第一次抽到鬼牌的时候,安迷修摊了摊手,做了个无奈的表情,很干脆的选择了真心话。

众人配合地开始起哄,像是约定好了一样把之前那个发牌的女演员推了出来,让她来出题。

 

安迷修回忆了一会儿,这才想起来对方就是那个之前在片场突然身体不舒服的新人Omega。他一直有在休息室存着医药箱的习惯,当时拿出来给那个小姑娘应急的时候还差点遭到周围的人误解,都以为他是看上了这个小新人,上赶着要给人家献殷勤呢。

这个小姑娘在电影里的戏份并不重,和安迷修也没什么对手戏。之后虽然也礼节性的交换了微信,不过倒是没有再联系过了。

所以刚刚乍一眼看到的时候,他也是想了半天才把这个人和记忆里的那个对上号。

 

小姑娘不知是不是喝多了酒,脸上泛起了红晕。她略微低着头,根本不敢直视安迷修的眼睛,磕磕绊绊地出了一道题。

“安前辈,那个,现在……是单身吗?”

 

周围的起哄声瞬间更大了,还有人凑热闹似的开始鼓掌吹口哨。

这个问题基本是真心话环节的标配,能激起群众的八卦心理也很正常,倒是没什么不好回答的。

 

“是啊,我已经单身很久了。希望大家多多关爱一下单身狗,很可怜的。”安迷修坦坦荡荡地回答道,还小小的开了个玩笑,引来了一阵善意的笑声。

 

第二次翻牌一看,又轮到他拿到鬼牌的时候,安迷修也没有多想,只当是自己最近运气不好。

他犹豫了一会儿,还是选择了真心话。

这回提问的是另一个Beta女演员,和刚刚那个小姑娘关系挺好,经常玩在一起。她倒是一点也没有害羞的意思,眨巴了几下眼睛,就十分直白的问道:

“那安前辈现在有喜欢的,或者有好感的人吗?如果有的话,可以说出他的名字吗?”

 

这个问题就比之前那个刺激了一些。有个关系比较好的损友直接搭着安迷修的肩膀,满口酒气的吐槽他,“你小子怎么这么受欢迎的,连Beta都不放过啊。”

“别埋汰我了,我受不受女孩子欢迎你不是最清楚了。”安迷修笑着把人推开,半真半假地抱怨:“你身上酒味也太重了,呛得我难受。”

 

一旁的雷狮正捧着杯热水,小口小口地喝着。听到这句话他有些意外的愣了愣,这才想起来安迷修平时似乎真的有点小洁癖,对味道尤其敏感。之前剧组有人在公用的冰箱里放了一小块榴莲,从那之后安迷修就再也没有打开过那个冰箱——尽管榴莲的味道早就散干净了。

 

不过他转念一想,觉得自己身上的酒味应该也不轻。可是刚刚这人依旧毫不顾忌的往他身上凑,被当了人肉靠垫也没开口抱怨。

这不是明显的区别对待嘛。

思及至此,雷狮竟然意外的觉得有些愉悦。

 

而那边的安迷修却是在一番纠结之后,开口道:“我能不能放弃这个问题,重新选择大冒险?”

“为什么呀?”提问的Beta有些奇怪,“这个问题很难回答吗?”

“也不是……”安迷修有些局促地挠了挠头发,“就是……我其实自己都还没想明白这算不算好感,可能只是比较在意?但是因为那个人他现在也在场,说出来好像会有点尴尬。”

“哇———”围观群众们一下子兴致高昂起来,就差眼里都冒出八卦的绿光了。

“是谁?是Omega吗?”

“是不是小k?难怪之前对人家那么体贴啊~”小k就是那个Omega小姑娘的名字。

“都已经说的这么明显了,不如直接招了吧哈哈哈哈,大家还能帮你撮合撮合~”

 

雷狮冷眼看着安迷修被一群人团团围住,满脸无奈的模样,只觉得刚刚还算不错的心情一下子down到了谷底。

想不明白就不要说啊,这么模棱两可的样子是想给谁暗示?这下好了,在场的对你有点想法的人都能自我代入了,不知道的还以为你这是要广撒网养备胎呢。

真不愧是中央空调。

 

最后众人好歹还是放过了安迷修,也仁慈的没让他再重新做个大冒险,而是直接开始进行下一场游戏。

 

第三次拿到鬼牌的时候,饶是安迷修也憋不住了。

“你们不会是故意的吧?”他狐疑的看着周围的一群人,“这其实是什么整蛊游戏吗?”

“没有没有,你想多了。”

“对,只是你今天运气特别好而已,建议等会儿结束了去买个彩票。”

“是的哈哈哈哈哈——”

 

太可疑了。

然而愿赌服输,安迷修看了看自己手上的牌,到底也没想赖账。

“那我选大冒险吧。”

 

一群人似乎就在等他的这句话呢,马上有人报出了早就准备好的题目。

“对Omega公主抱,然后绕着包间走一圈,中途不准休息也不准把人放下,不然就要受到惩罚!”

 

安迷修闻言沉默了片刻。

现场的Omega除了雷狮之外,就只有那个目光始终黏在他身上的小K了。

做到这种地步,要是还没有察觉到什么的话,他也算是白活这么些年了。

 

安迷修还没来得及思考该怎么应对这种情况,一旁始终没怎么说话的雷狮突然站起了身,径直走到了他的面前。

“你不是力气挺大的?来抱我吧。”

 

小k和她周围的那圈人面面相觑了一会儿,终于有人鼓起勇气说了一句。

“雷哥,这样……不太好吧?要绕场一周的诶。”

“有什么问题?”雷狮回过头,漫不经心地瞥了对方一眼。任谁都能看出,那双紫色的眼眸里此刻没有半点温度。

“这种游戏不就是越有挑战性越有趣吗?”他停顿了一会儿,又意味深长地加了一句。

“你们不会忘了我也是个Omega吧?”

 

忘记倒是没有,虽然他无论从哪个角度上看都半点不像是个Omega,但是之前的舆论战还是给众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不过任谁也不会想到,看起来对这种游戏毫无兴趣的雷狮,居然会在关键时刻跳出来搅局。

然而论咖位,除非导演开口,不然在场的任何人对上雷狮和安迷修都只能算是碰瓷。偏偏导演不久前就因为家里有事先行离开了。

场面一下子有些尴尬起来。

 

“他说的对,确实是越刺激越好玩嘛。”安迷修在这时候开了口,对着众人笑了笑,“放心吧,绕场一周而已。雷狮很轻的,完全没问题。”

这下谁都没有立场反驳了。

 

雷狮冷眼看着安迷修活动了一下手腕,随即一手托着腰际一手揽在膝弯处,轻松地把自己抱了起来。

凌空的不安感让他下意识地揽住了对方的脖子。浅淡的薄荷香气直往他的鼻子里钻,他们靠的实在太近,雷狮几乎能感受到安迷修健康有力的心跳。

 

KTV的包间虽不算小,但绕场一周的距离也没那么远。安迷修走得很稳,几乎没有什么颠簸,一步一步很快绕完了全部,整个过程用时不过一两分钟的样子。

做完之后,安迷修小心地把雷狮放回了地上,笑着问剩下的人,“这样就OK了吧?”

小k和她的同伴们只能尴尬的点头。

 

到这种程度,游戏自然也不可能玩下去了。

雷狮满不在乎的把牌往桌上一扔,双手插在衣服兜里就往外走。

“我去个洗手间。”

 

经过小k身边的时候,他的动作慢了几秒。于是那句轻浅到只够让一个人听见的话语,就这么飘进了她的耳朵里。

“下次想示好的话还是直接点吧,呼朋唤友设局什么的——”

“真Low。”

 

说完,他看也没看对方的表情,直接推开了门。

 

“呃……我也去一下洗手间。”

眼看着包间的门就要阖上,安迷修也跟着雷狮跑了出去。

 

* * *

“刚刚谢谢你替我解围啦。”

 

“其实你自己早就发现了吧。”雷狮面无表情地瞥了他一眼,随即低头仔仔细细的冲洗着自己的双手。“你还真是沉得住气,难不成真对她有意思?”

“怎么可能,我也是后来才看出来的。”安迷修耸了耸肩,隔着镜子看着对方,“我是在想,她既然什么都还没说出口的话,还是装作不知道会比较不容易尴尬吧。”

“……你这种模棱两可的态度才更让人尴尬。”雷狮轻轻接了一句,声音有些小,被水流盖住了大半。

“你说什么?”安迷修没听清楚,有些疑惑的问道。

“不,没什么。”

 

“……好吧。说起来,我们之前上的那个访谈好像今晚就要播放了。”安迷修非常自然地转移了话题,“之前我看到不少粉丝的剧透,大家对你在快问快答时候的那个口误都非常印象深刻了。”

 

“……不是口误。”雷狮顿了顿,收回了手。自动感应的水流停止,洗手间里骤然安静了下来。

“什么?”

“我说,不是口误。”雷狮转过身,直视着面前的人,紫色的眼眸里一片沉静。

 

“安迷修,我喜欢你。”

 

Tbc.


让我们感谢这位炮灰小盆友

想在狮狮面前玩心机,真素图样图森破

惹毛了他可是会直球的(。

评论(258)

热度(5704)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