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累

安雷only(´∀`)
微博:@累累累酱,是个小车库(。)
欢迎来找我玩2333

【安雷】逢场作戏 25(ABO,娱乐圈)

前文: 1  2  3  4  论坛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娱乐圈ABO,正统演员Alpha安哥x装成Alpha的Omega雷狮

狗血,OOC,私设如山。


Chapter 25


* * *

等最后一个字的尾音落地,雷狮才终于意识到自己说出了怎样令人震惊的发言。

他难以置信地瞪大了眼睛,下意识的就回头去找安迷修。而对方万分无辜地冲他摇了摇头,示意自己也完全不知情。

 

鬼才不信你完全不知道,说好的认识导演呢。

雷狮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不知是舞台灯光的原因,还是别的什么,安迷修竟然觉得他的耳根似乎都有些微微的发红。

 

我巨冤,这节目真的不给台本的啊!导演特别有原则,不是说着玩的!

安迷修委屈,拒绝背这口大锅。

 

两人无声的挤眉弄眼了好一会儿,似乎完全忘记了摄像机的存在。而这眼神交流的一幕早就被机智的摄影师发现了,一秒不漏全都拍了下来,还都是大特写镜头。

 

女主持人看粉丝尖叫的差不多了,及时站出来打圆场。

“其实最后那个第十一题是总导演之前给我的附加题,因为雷狮回答的非常快,所以我只能把那道题拎出来凑个数啦。”她对着镜头做了个鬼脸,迅速的把自家导演给卖了,收获场内粉丝一片了然的起哄声。

“不过大家也可以看出来,我们《审判者》的两位主演关系真的非常好了!在剧组的时候相处也一定很融洽吧,不像有的片子,会因为演员番位相近而互相看不顺眼。”

 

“我们剧组所有演员也好工作人员也好大家关系都特别铁,经常下了戏就一起去撸串什么的。”安迷修笑着开口,不着痕迹地转移了话题。“之前有一次导演请客,请了全组的人,大家直接包场了一家大排档,非常开心。”

“原来你们大明星也会去街边大排档撸串的吗!”男主持熟练的接上了话,对着台下的粉丝们挤眉弄眼。“那以后作为粉丝的大家可以经常去片场周围的大排档蹲守了,搞不好就能蹲到宝了。”

 

“现在蹲到的机会不多了,因为我们学会了点外卖。”安迷修眨了眨眼睛,“尤其是这位朋友,隔三差五就要点一堆烧烤串串。”他指了指身旁的雷狮,“重点是他居然怎么吃都不胖,非常令人羡慕了。”

 

安迷修的语气非常熟稔,一看就是对关系亲密的人才会有的吐槽口气,引起了又一阵粉丝的尖叫和笑声。

 

“原来如此,那广大粉丝可能赶紧考虑转行当外卖小哥会比较有前途。”女主持瞥了一眼手上的提词卡,“好了,让我们来继续快问快答的挑战吧。这次轮到安迷修了,你应该已经对我们的问题打了腹稿吧,让我们一起期待有趣的答案出现吧。”

 

依旧是三十秒的倒计时。

 

“甜豆花还是咸豆花?”

“甜豆花。”

 

“黑白还是彩色?”

“黑白。”

 

“香槟还是啤酒?”

“都不错。”

 

“觉得自己属于感性还是理性?”

“理性吧。”

 

“被动型还是主动型?”

“主动。”

 

“劈腿和谎言,更不能接受哪一个?”

“劈腿吧,谎言的话,善意的其实可以原谅。”

 

“ 一见钟情还是日久生情?”

“一见钟情。”

 

“你爱的人还是爱你的人?”

“我爱的人。”

 

“喜欢拍戏吗?”

“喜欢。”

 

“喜欢你的粉丝们吗?”

“喜欢。”

 

“喜欢雷——”

“很喜欢。”

安迷修在主持人还没念完雷狮的名字之前抢先一步开了口,笑眯眯地说道。

 

粉丝的叫声此起彼伏,有些激动到连嗓子都哑了。

 

“你怎么知道我说的一定是雷狮?”女主俏皮地眨了眨眼睛,“其实我想说的是雷震子呢。”

雷震子是当下很有名的一位搞笑艺人,外貌和封神演义中同名的那位还真的有那么些相似,非常其貌不扬。不过业务水平倒是很好,笑点抓得很准,梗也很新奇。

只是主持人在这里突然提起这位不相干的艺人,就是明显在揶揄安迷修的抢答了。

“噫~”场下的粉丝也配合着发出了一片哗声。

 

“哈哈哈,开玩笑的,就是雷狮没错啦。”女主持对着镜头笑道,“这可是非常珍贵的互相表白,总感觉过不了多久就会成为粉丝手里的素材了。请大家记住,这一切都是我们总导演的功劳!”

再一次cue导演,引来一阵善意的笑声。

“不过也正如大家所见,这两位的关系真的非~常好呢!”

她意味深长地强调了一句。

 

雷狮闻言眼神闪烁了一瞬。他自从做完快问快答之后,就开始实力扮演自己最拿手的角色:赏心悦目的背景板。除了镜头对准过来的时候实在没办法,会继续露出营业微笑之外,其他时间都是一个看不出情绪的背景板本板。

 

其实这种场合下,说喜欢才是最合适的答案。毕竟是一个略带综艺性质的访谈,一句套路一般的喜欢并不会让别人联想太多。恰恰相反,如果说不喜欢,反倒显得太过刻意,容易引起误会。

安迷修对最后一道题的临时反应也非常明智,即达到了一定的综艺效果,又显得十分坦荡。还给之后的炒话题留下了不少余地。

 

反正拍完电影总是要卖CP的,就当是提前预热也没什么不好。如果他还是Alpha的身份,那倒没什么好说的,炒就炒,也没几个人会当真。

但是主流始终觉得AO配对是非常天经地义的事情,仿佛这两个性别之间相互吸引并不是因为爱,只是因为单纯的生理限制,仿佛和Alpha结合就是他们的宿命。

这让他感到非常的厌恶。

雷狮沉默着低垂下了眼睫。

 

“好了,既然两组问答都已经结束,那我们赶紧来分析一下两位的答案吧。”男主持站在白板面前,把两人给出的答案依次写了上去。

 

“安迷修自认是理性派呢……大家觉得是不是呀?

粉丝非常给面子,都在大声答是。

“雷狮的自评是感性到让我有些意外,感觉看起来像是非常杀伐果断的那种类型诶。”女主持在一旁插了一句。

“安迷修你觉得呢?雷狮算是理性还是感性?”

 

“我觉得他对自己的认知很准确啊。”安迷修到底反应快,就算没有提前看过台本,被临时抛话题也能非常完美的应答。

“他就是挺感性的人,尤其是在拍戏方面。说来你们可能不信,之前外出取景住酒店的时候,这家伙居然半夜跑来敲我的门,说灵感来了要对戏,吓得我还以为我自己梦游了。”

 

这个爆料的信息量就很大了。“半夜”“酒店”“敲门”这几个关键词都非常引人遐想,连主持人们都露出了一副“哦~”的表情。

粉丝更是一片喧哗——他们已经数不清自己是在第几次尖叫了。有几个小姑娘更是眼冒精光,低头就开始疯狂戳戳戳手机,不知道是在和朋友爆料还是论坛发帖。

这个访谈节目对来场粉丝一项管的不严,只要不在录制过程里摄影或者拍照,手机还是可以随便用的。剧透什么的也没啥硬性要求——毕竟你再怎么剧透也只能靠文字,反而能吸引更多的人来看他们的节目。

 

“嗯,雷狮是主动型呢,看起来就是会主动出击的,很强势的那种。”女主持点头道,“不过安迷修你这个就有点开玩笑了吧,怎么看都不像是那种会主动的人诶。倒不如说给我一种强烈的被动感,就是谈恋爱都需要Omega倒追的那种。”

 

“我倒是很想被倒追啊,可惜这种事情至今还没有发生过。”安迷修笑着打了个哈哈,“没有啦,其实我平时都还好,但是遇到真爱的话就会很主动的。”

 

“哇哦——”女主持随着粉丝一起叫了出来,目光里满是八卦的欲./望。

“那你的真爱是谁?”

 

“嗯……”安迷修抬头思考了一会儿,“现在……大概是演戏吧。”

“切~好狡猾的回答啊。”女主持做出了一个夸张的嫌弃脸。

“各位粉丝也是我的真爱呀。”安迷修又挂上了标准营业微笑。

“嘴巴真甜~”

 

“好啦,我们来看下一题。劈腿和谎言都无法接受,确实是很雷狮的选择了,感觉是那种一旦被背叛就绝对没有回旋余地的类型呢。”

雷狮笑了笑,不可置否。

 

“啊呀安迷修你这个善意的谎言很微妙哦,难道是在恋爱里会说谎的类型?”

“不,我是绝对不会对恋人说谎的。”安迷修轻轻笑了笑,“但是如果我爱的人因为某些原因,不得不对我说谎的话,我会愿意原谅他。”

“真的是理想男友了,啧啧啧,我要是年轻十岁一定会成为第一个倒追你的人的!”女主持熟稔的用了之前的倒追梗,又引来一阵笑声。

 

“你和雷狮一样选择了一见钟情呢,这个答案也挺让人意外。还以为你会是喜欢日久生情的type。”

“这道题其实挺难的。我最想要的是一见钟情基础上的日久生情吧,因为一见钟情虽然很有宿命感,但是难保持呀。如果在互相有好感的基础上每天都能多喜欢彼此一点,不是非常美好的事情么?”

“哇,好浪漫~总觉得后期一定会在这里加上玫瑰花的滤镜特效。”女主持对着镜头比了一个V字。

 

“两位都选择了“我爱的人”而不是“爱我的人”呢,是比起被爱,更愿意去爱吗?”

“我可能会被很多人爱着,但是只会爱一个人。”雷狮看着被递到自己面前的话筒,平静地说道。

“这酷炫的发言,果然是雷狮本狮了。”男主持做了个抱拳的手势,“安迷修,你怎么看?”

 

“我?当然是和他一样呀。”安迷修笑了笑。

“和不爱的人在一起,是在辜负对方的真心。”

 

Tbc.

 

啊突然好想穿越进去当CP粉哦(。

本来想写pocky game,感觉放在这里有点早了,还是再等等吧哈哈哈哈


评论(156)

热度(5859)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