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累

安雷only(´∀`)
微博:@累累累酱,是个小车库(。)
欢迎来找我玩2333

【安雷】逢场作戏 22(ABO,娱乐圈)

前文: 1  2  3  4  论坛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娱乐圈ABO,正统演员Alpha安哥x装成Alpha的Omega雷狮

狗血,OOC,私设如山。


Chapter 22


* * *

雷狮和雷昱到底是什么关系?

 

通稿并没有点明这一点,只是大张旗鼓的描述了一下雷昱为《审判者》斥巨资只为换掉雷狮的事实,并且根据二者相同的姓氏做了充足的猜想。

私生子,养子,还是被隐藏了的雷家第三个儿子。

 

一时间,网络上对于两人真实关系的猜测五花八门,非常具有想象力。

最夸张的猜想要数有人说,雷狮搞不好就是雷昱包养的小情人。一直装Alpha是为了不让圈子里乱七八糟的人觊觎,相同的姓氏是因为根据他们的年龄差,雷昱想玩养成。

然而雷狮现在翅膀硬了,开始不再听话,所以两人彻底撕了。雷昱气不过,宁愿花两亿也要把雷狮手上的好资源给砸了,还特地放出他的医疗卡。

一切的目的都是因为得不到,就想要毁掉。

 

尽管类似天马行空的猜测很多,但是最容易让人信服的果然还是私生子的说法。

豪门风云,最普遍最真实也最容易让大家喜闻乐见的,就数这个题材了。

尤其是根据年龄一算,雷狮出生的时候雷昱还不是单身。当代社会里,因为AO结合的特殊性,人们对Alpha的忠诚度要求很高。一个Alpha如果连自己的Omega也能背叛,那么他多半不是第一个值得信任的人。

 

紧接着,又有八卦号爆出了雷昱过去涉及歧视Omega的行为。

类似于“我的孩子当然都会成为优秀的Alpha”,“Omega是不可能继承公司的”这种捧A踩O的发言一直都是群众的敏感./点。如果雷狮真的是雷昱的孩子,那么他曾经因为第二性别遭受过亲生父亲多少不公平的对待,也是不难想象的。

 

这种道德上的污点一旦出现,必然不会被广大群众放过。尤其是在雷昱这么一个招人嫉恨的富商身上。

 

一时间,雷氏集团对外开始产生信誉危机,连股价都出现了波动。

 

当关注点集中在雷昱和雷氏集团身上之后,雷狮的媒体形象瞬间变成了弱势的一方。

一个被渣A爹抛弃的Omega,凭借自己的力量好不容易能在娱乐圈立足,却根本敌不过渣爹的权势,连事业都要被打压。

配合着之前流出的让人惊艳的演技片段和发布会上的凄惨形象,雷狮的这个人设成功洗脑了不少吃瓜路人,同情的声音盖过了一切。

 

“雷狮为什么会装成Alpha?该不会就是雷昱要求的吧,觉得是Omega给自己丢脸了什么的。”

“也有可能是从小被差别对待,对自己的第二性别产生了阴影,不愿意承认之类的?好可怜哦,这种都需要心理治疗了吧。”

“而且他装A装的真的很成功啊,节目上体能测试什么的都一点破绽没有,真的已经很努力了吧”

“呜呜呜呜呜太心疼狮狮了!渣爹真讨厌!祝早日狗带!”

 

雷狮刷了刷那些最新的评论和风向,笑了笑,放下了手机。

他知道,这场博弈是自己赢了。

 

* * *

导演的联系来得很快。

开门见山就一句话:“忙完记得回剧组,别的戏都拍的差不多了,就等你呢。”

 

公司那边的解约流程已经差不多走完了。最后的条件也就那样,雷狮懒得再花时间和他们讨价还价。倒是经纪人最近看风向不对,隐约和他提起过要不要终止解约,一副很想留住摇钱树的模样。

然后被雷狮毫不留情的拒绝了。

开玩笑,这帮收了雷昱好处的人,现在眼看情形不对想要墙头草了,也不想想他雷狮是什么样的人。

别的都还有商量余地,唯有背叛,绝对不可原谅。

 

“搞定了?”刚刚到家的安迷修随手把自己的外套挂到了衣架上,“今天导演刚和我说呢,投资商那边终于松口了。”

“按现在这个舆论风向,他们早晚要让我回去接着演。”雷狮懒洋洋的窝在沙发上,丝毫没有霸占别人家具的自觉。“不过确实比我想象中的快了一点。”

 

他已经在安迷修家里住了快一个星期。

对方的工作很忙,各种通告代言,还要继续审判者的拍摄,就算在同一个屋檐下,也没什么见面机会。

雷狮知道自己的蹭住理由很胡闹,但安迷修丝毫没有赶他走的意思,倒也就稀里糊涂地就这么一直住下去了。

 

“有一点其实我挺好奇的。”安迷修打开冰箱,挑了一瓶百事,单手拉开拉环,一口气灌下了大半瓶。冰凉的碳酸饮料入肚,带来一阵舒爽。

“你装A的理由,真的是因为雷昱吗?”

 

雷狮沉默了一会儿。

“你猜啊。”他别过头,避开了对方的眼神。因此安迷修并没有机会看到那双绛紫色的眼眸里,一闪而过的黯淡。

 

见他并不愿多说,安迷修也就识趣的换了个话题。

“有在考虑换个公司吗?还是你准备一直以个人的身份继续活动?”

 

“看情况吧。”雷狮兴致缺缺,“个人也没什么不好的。公司总会给我安排一堆代言和广告,麻烦。”

“不签公司总归是不方便的,尤其考虑到曝光度的问题。”安迷修向前几步,坐到了他身边。

“需要的话,我可以给你推荐。”

 

“怎么,想拉我进你们公司啊?”雷狮撩起眼皮看了他一眼,“难不成你还有什么营业指标?”

“当然不是。”安迷修轻轻笑了一声,“我也就随口这么一说。毕竟拍完电影之后,就到宣传期了。”

 

雷狮闻言愣了愣,垂下了眼帘。

 

宣传期。

没有人不知道宣传的重要性。无论是电视剧还是电影,在当今这个娱乐至上的快餐时代,没有足够亮眼的宣传,无论多么优秀的作品,往往都只能面对被埋没的风险。

酒香不怕巷子深,但是至少要让别人闻到香味。

 

《审判者》还没开始拍摄的时候,导演就和他们谈过大概的宣传方向。

说法有很多种,方法也有不少。但是总的来说,还是一个词就能概括的。

炒CP。

 

毕竟原作的剧情那么具有偏向性,却偏偏没有真的盖章感情,这就让粉丝们非常抓心挠肝。

电影改编为了遵从原作,也不会对感情线有什么较大的改动。但是演员就不同了。

演员并不是角色,但是人们往往会因为他们扮演了这些人物而产生的一定的移情心理。因为喜欢一个角色,变得喜欢这个角色的演员。

考虑到话题性,在宣传的时候希望两人表现的亲密一些,给粉丝留一些幻想的余地,是非常正常的事情。

 

《审判者》原作粉,尤其布伦达的粉,有很多因为这场风波开始关注电影改编。

她们中的不少人也被雷狮圈了粉,开始疯狂产出各种图文和视频。连雷狮之前拍过的广告视频都被拉来和安迷修凑对,剪成了不少安布CP的MV。

 

安迷修和雷狮的CP粉更是横空出世,异军突起。

在这个充满各种塑料情谊的娱乐圈,你见过哪些宁可把清清白白的自己拉下浑水,也要替一个腥风血雨中心的人说话的明星?

更何况安迷修平时是个那么爱惜羽毛的人,几乎从来不曾参与过什么圈内纷争。这样的反差更是显得他们格外的真情实感。

 

在目前的局势下进行炒CP的宣传方式,绝对是最正确也最有成效的选择。

但是这玩意儿也不是说着那么轻松的,往往要考虑双方的原则问题,中间又通常夹着两家公司的利益纠葛。想炒CP,最后却因为利益分配不均反而炒糊了的例子在圈子里比比皆是。

但是如何两人都来自同一个公司的话,矛盾就会小很多,也更加容易操作。

 

安迷修就是考虑到这一点,才会想要让他改签自己的公司的吧。

这其实没什么不对,甚至可以说完全是个双赢的做法。安迷修的公司来头不小,在业内地位也很稳定,影视资源更是一抓一大把。哪怕不考虑任何别的原因,签这家对于雷狮来说是个非常值得的事情。

 

但是雷狮并不乐意。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乐意。

 

光是想到安迷修只是因为宣传才想要让他签自己的公司,雷狮就觉得一阵心烦意乱。

 

Tbc.

 

又迟到了,我明天一定要在十二点之前发!!!!

不发我就继续改姓(不


评论(87)

热度(495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