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累

安雷only(´∀`)
微博:@累累累酱,是个小车库(。)
欢迎来找我玩2333

【安雷】逢场作戏 17(ABO,娱乐圈)

前文: 1  2  3  4  论坛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娱乐圈ABO,正统演员Alpha安哥x装成Alpha的Omega雷狮

狗血,OOC,私设如山。


Chapter 17


* * *

雷狮醒来的时候,看到了一片陌生的天花板。

他眨巴了几下眼睛,迟钝的大脑很快感受到了一阵头痛。

酒后宿醉明显没有好心的放过他。雷狮揉了揉额角,挣扎着坐起身来,柔软的被子从他身上滑下。

 

昨晚后来的记忆变得模模糊糊,他只能朦胧地回忆起浴室里氤氲的水蒸气,地上破碎的玻璃片,蓦然贴上来的滚烫唇瓣和那双温柔的幽绿眼眸。

雷狮下意识地伸出手,抚上了自己的嘴唇。

 

他想安迷修真的是个奇怪的人。明明之前对别人都很温和,唯独对他冷冷淡淡。但真出了事情,却又能这么劳心费力地对他好。

他可能真的看不懂这个人。

 

雷狮躺在床上发了会儿呆。整个家里安安静静,剩下半边的床铺也是一片冰凉,旁边的床头柜上倒是贴心地准备好了一碗醒酒汤,可惜已经凉透,让他没有半点想喝的念头。

安迷修应该早就出门了吧。

想想也是,和已经跌进谷底的他不一样,安迷修依旧是那个风光无限的当红流量,各种通告一抓一大把。能空出一个晚上专门替他收拾酒后的烂摊子,作为一个单纯的同事来说,已经算是仁至义尽。

他又有什么资格奢望对方能一直留在家里陪他。

 

陪他?

这个想法一从脑海中出现,就让雷狮禁不住打了个寒颤。

他觉得自己最近很不正常。一定是因为这段时间里受到的打击太多,才会让人变得莫名的敏感又脆弱。

自从十六岁分化成之后,他就开始一直装成Alpha。无论在学校也好,还是出道之后也好,光凭外表没有任何人质疑过他的第二性别。

而雷狮在各方面的成绩,无论是体能还是其他,就算在Alpha当中也是相当惹眼。

为了得到这些,他必须付出比普通人多得多的努力。

因为无法信任医生,所有的发/.qing期都要靠抑制剂咬牙挺过去。可常年使用抑制剂产生的抗性越来越强,效果越来越不明显,他不知道自己还能熬多久。

 

他已经习惯了最深沉的孤独,习惯了永远独自面对一切,哪怕受再痛的伤,也只会一个人蹲在角落里默默舔舐伤口。

这个世界上没有人真的懂他,他也不需要被理解,更不需要陪伴。

而为了达成那个目标,为了爬到那个位置,他可以做出任何事情。

 

雷狮扬起嘴角,冷冷地笑了。雷昱以为这样就能击垮他,未免也太过自信。

所有杀不死他的东西,只会让他变得更加强大。

 

手机早就因为没电自动关机了。雷狮翻了半天终于翻到了安迷修的充电器,慢悠悠地给自己插上。

等开机的那段时间里,他撑着脖子无聊地想,在这种时候玩消失的自己,多半未接来电和短信箱都被塞爆了。

事实确实如此。但是他并没有去理那一串红的来电和信箱,反倒点开了微博。

 

自从出事之后他就没再看过任何社交软件。反正一定会被diss的很惨,只会败坏自己的心情,不如不看。

但是想要反击就必须知道现在的情形。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

 

默认登录的是他只有十几个粉的小号,一片风平浪静。

雷狮做了大约一分钟的心理建设,终于还是点开了热搜。

然后他有些意外地挑了挑眉毛。

 

第一位毫无意外的是他的大名。但是,不只是他。

安迷修 雷狮

后面还跟了一个红彤彤的“爆”字。

 

和安迷修携手空降热搜第一,倒是让雷狮真的有些惊讶。

难不成是对方的经纪公司从中看到了上商机,带他下场炒作一波?但是这完全没有必要,安迷修本身的流量和国民度就已经足够大了,和现在被踩进地心的自己搭上边只会惹得一身骚而已。谁家公关都不会傻到这种程度。

 

雷狮有些疑惑地点开了链接,第一条就是安迷修发的长微博。时间还挺近,也就三四个小时之前。

 

安迷修v

3月19日 16:00 来自 微博 weibo.com

 

各位下午好。很久没有发除了工作之外的po,今天想来说一些事情。

保证是本人,也没有被盗号。

可能有点长,希望看到这条的我的粉丝们,和其他所有对这件事有所关注的朋友们,都能耐心地读下去。

 

最近网络上有很多关于雷狮的讨论和臆测。

而我作为《审判者》的主演之一,有幸和他本人相处了很长时间。

 

雷狮是个非常优秀,也非常努力的演员。

他的天赋有目共睹。而尽管他现在在影视上的经验还不算多,进步的速度却非常迅速。

从之前两部电影的角色,到现在的布伦达。我相信只要他还在身处这个影坛之上,过不了多久,就能成长到令所有人都惊讶的程度。

大家的周围,有认识那种因为工作而忘记吃饭睡觉的人吗?雷狮就是这样的。

他那份剧本的边角已经被磨损得相当严重,我不知道他到底翻阅了多少遍。但是每次提及对戏的台词,他甚至能直接报出这段戏的页码。在休息室里研究剧本的时候,如果没有人叫他,他甚至可以接连错过午饭和晚饭。

 

我所了解的雷狮就是这样一个认真到有些偏执的人。

我不明白这个一天能把一半以上的时间奉献给拍摄的人,到底从哪里挤出空闲,去做那些流言里的事情。

而作为我个人来说,也完全相信他的为人。

 

雷狮绝不是某些通稿里描述的那样。

至于隐瞒第二性别的事情,我想他也有自己的苦衷,毕竟无论是在这个圈子还是在现在的社会里,Omega所受到的种种限制都比其他性别严重不少。

对于这件事,我无权发表评论。但是希望大家都能给他一点时间,相信他一定能作出让大家满意的回复。

 

或许有些人会认为我的话并不可信,也毫无根据。

但是,作为和雷狮共处了这么长时间的的同事,也作为一个打心底里认可他的朋友,我无法在这种情况下依旧保持沉默。

 

在这里,我想对我的粉丝们,和所有关注这件事的网友们说一句话。

如果你们愿意相信我的话,也请相信雷狮。

他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感激不尽。

 

安迷修   于二零一八年三月十九日下午

 

* * *

看完这条微博之后,雷狮沉默了很久很久。

他想安迷修一定是个笨蛋。彻头彻尾的那种。

 

在舆论明显倒向对面的时候站出来为他说话,简直是再愚蠢不过的行为。除了把自己也拉下这摊浑水之外,不会起到任何效果。

他的经纪人也好,公司也好,哪怕助理也好,怎么就没有一个人拦住他的?就由着他这么胡来?

雷狮简直要气笑了。

 

但是手指却不受控制的下滑,点开了评论。

 

“我们安安真的是个非常善良的人!安安相信的人一定不会错,站雷狮了,造谣可耻!#鄙视#鄙视”

“造谣的人太恶心了,是Omega就活该被这么侮辱吗,8012年了大清早就亡了几千年了,恶熏”

“给安哥打call!安安站哪我站哪#爱你#爱你”

“请大家支持我们安安,支持雷狮!#拇指#拇指#拇指”

“作为雷狮粉,真的非常感谢你能在这个时候为他出声……别的不多说了,天道好轮回,希望所有善良的人都能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爱心”

 

热评基本被安迷修的粉丝占领,基本都是非常暖心的支持话语。

当然,也缺不了一些充满恶意的回复。

 

“拍审判者的演员多了,怎么没见别人出来说话,就你安迷修一个啊?雷狮在剧组人缘这么差?哈哈”

“笑死我了,这种时候出来给烂货站街,你们怕不是早就搞上了吧?所以才这么立场鲜明地替他说话?”

“nili安迷修也是厉害,就不怕自己被当成接盘侠?”

“不不不厉害的是雷狮吧,到底是对他安做了什么能让他这么死心塌地,头上都绿的能跑马了吧嘻嘻嘻嘻嘻嘻嘻”

 

不过到底还是粉丝占了优势,所有的负面评论要不是被刷到很下面,要不就是被喷得惨烈。

雷狮一条一条认真地看了下去,没有发现自己的指尖都在微微颤抖。

那颗早已结了一层坚冰的心上,似乎正有一条暖流缓缓划过。

 

雷狮想,他真的不懂安迷修。

 

当他风光无限,被所有人小心翼翼捧着的时候,安迷修对他不咸不淡。

可当他被踩进泥地里,被整个世界抛弃的时候,这个人却宁可赌上自己,也要坚定地站到他的身边。

 

Tbc.


赶上了今天的最后一分钟哈哈哈哈

安安会这么傻白甜吗?当然不会!我们后招多着呢(。

但是他就是有这————————么好!


评论(214)

热度(5564)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