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累

安雷only(´∀`)
微博:@累累累酱,是个小车库(。)
欢迎来找我玩2333

【安雷】逢场作戏 13(ABO,娱乐圈)

前文: 1  2  3  4  论坛  5  6  7  8  9  10  11  12

娱乐圈ABO,正统演员Alpha安哥x装成Alpha的Omega雷狮

狗血,OOC,私设如山。


Chapter 13


* * * 

“说实话,我知道肯定要有人找我打听这事。”男人深深地吸了口烟,眉间上挑,饶有兴致地看着面前的人。

“但我没想到最先来的居然会是你。”

“安迷修,安大明星。”

 

安迷修轻笑一声,端起面前的黑咖,吹散了杯口那圈朦胧的雾气。

“《审判者》才拍了一半不到,如果真的要换掉雷狮,之前所有的对手戏都要重来。我姑且也算是直接受害人之一吧,关心关心这件事不是挺正常?”

“说得对。”男人向后靠在了柔软的椅背上,优哉悠哉地翘了个二郎腿。“所以,你想要问些什么?”

 

“江主编是我认识的媒体人里消息最灵通的了。”安迷修笑了笑,把杯子放回了桌面,拇指无意识地在手柄处摩挲了一下。

 

“这一连串事件的幕后指使者,是不是雷氏集团?”

“原来你知道啊。”被称作‘江主编’的男人看起来颇有些惊讶,“雷狮从小就被捂得严严实实的,根本没在公众面前出现过。所有人都理所当然的认为雷家只有两个儿子,我也是费了不少力气才查到他的背景。”

“所以……他是私生子?”

“我以前也是这么猜的。”男人呵了一声,吐了个烟圈。“雷氏总裁雷昱虽然风流韵事不少,不过倒也没让人抓住把柄。雷宇和雷晨是他和前妻的孩子,两人离婚之后,他又娶了雷狮的生母。”

“可是他现在对外不都宣称自己单身么?”安迷修皱了皱眉头,“离异,有子还多金的Alpha总裁,多少年轻的Omega对他趋之若鹜。”

“他现在确实单身。”江主编凑到对方面前,咧嘴一笑,“因为这回不止离异,是丧妻了。”

“……”

 

“雷昱对这块消息把得很严。”他把快要燃尽的烟头压在了烟灰缸里,“我只听说那女人嫁进去之前也算是大户人家的小姐,但是婚后两人关系一直不怎么好。大概是在雷狮十多岁的时候死的吧。据说是精神上出了问题。”男人嘿嘿一笑,“什么抑郁症,双相障碍之类的,自杀了。”

“不过嘛,这种豪门纠葛,真相到底是什么谁知道呢。”他的笑容有些阴测测的,“搞不好是某人不想被婚姻束缚,对方又不肯离婚,就动了杀心呗。你看单身之后他过得多潇洒,多

少美人哭着喊着要爬上他的床。只要不搞出孩子,还不是随便睡。”

 

安迷修低垂着眼睫,“所以雷昱从来不对外公布雷狮的消息,也和他的母亲有关?”

“差不多吧。你不觉得雷狮长得和雷昱一点都不像么,不然怎么能这么长时间不被发现。”江主编重新点了支烟,又递了一根给安迷修,被他摇头拒绝了。

“他那个长相,多半是像妈妈。雷昱整天看着那张脸,能对他有好感才怪了。更何况他还是个Omega,男性Omega。”男人低头叹了口气,“也是雷狮运气太差了,生在这么个家里。明明靠自己在娱乐圈也算打拼出头了,可惜啊。”

 

安迷修没答话,盯着已经冷下来的咖啡杯,若有所思。

“总之现在圈子里的人差不多都知道是哪方势力要搞雷狮,全都避之不及了。知道他真实身份的倒是不太多。”

“他公司那边……怎么说?”

“如果你是老板,在势力那么强大的雷氏集团和一个随时可以被替代的当红小明星面前,你会选哪个?”主编呵呵笑了一声,“雷狮确实给他们赚了不少钱吧,不过真算起来,也没那么重要。娱乐圈竞争这么激烈,少了一个流量,还会有千千万万个流量等着站起来呢。”

“况且这事儿说白了也确实是雷狮隐瞒第二性别在先,主流舆论对他的行为很不满。现在的粉丝才不管你演得怎么样,长得好看人设不崩才是最重要的。他的粉丝组成多半是Omega和Beta,百分之八十的女友粉,都幻想着有这么个老公呢,结果这不是照她们脸上抽么。”男人轻轻摇了摇头。

“公司那边估计要解约了吧,按照他们的尿性,解约之前还得抓住这点狠狠敲他一笔。所以你们那个电影多半是要换人了,不然连你也导演也要被牵扯进去。早点做好准备吧,按现在的趋势,雷狮之后的日子可不好过咯。”

 

安迷修低头沉默了一会儿。他的嘴唇微微抿起,略长的刘海在眼睫上落下一小片阴影,看不清表情。

“如果……我是说,如果。”

“如果我想保住他呢?”

 

* * *

卡米尔进门的时候,看到雷狮正站在落地窗前,修长白皙的指间夹着根烟。

窗户大开着,外面狂风呼啸,吹得一旁的窗帘哗哗作响。初春的寒风裹挟着冰冷的雨滴,刀割一般地划过那张近乎完美的脸。留下的水痕,远看像是透明的泪。

但卡米尔清楚的知道那不是眼泪。

他的大哥,从某天开始,再也不曾流过泪。

 

“你来了?”雷狮听到声响,回过头冲他笑了笑。“公司的解约函发来了。”

卡米尔应了一声,走到电脑面前,看到了屏幕上的那份邮件。正如他们所料,违约金那一栏的数字,末尾的零简直多得晃眼。

“他们也真是够精明,这个数字刚好是我现在能拿得出手的最多的了。”雷狮啪的一声关上了窗户,室内一下子安静了不少。

“再多一分我都付不起,真的是要榨干最后一滴油水啊。”

 

“大哥……”卡米尔停顿了一会儿,到底还是问出了那句话。“解约之后,怎么办?”

之前没出事的时候,想挖墙脚的大小公司多如牛毛。可是按照现在这种一边倒的形式,不可能再有别家愿意签约的,更别说替他出了这笔违约金了。

 

“无论如何,‘审判者’这部电影我一定要拍完。”雷狮走到书桌边,把手上的烟头用力按进了烟灰缸。“解约什么的都无所谓,倒省了赶那一堆乱七八糟通告的时间。”

“但是布伦达这个角色,只有我能演好。”

他回过头,扬起了嘴角,笑得一如既往的张扬。就好像完全不在乎最近发生的那些事情一样。

 

“我想过了,解约之后,我就以个人的身份成立一个工作室。”雷狮转过身,坐到了沙发上。“AT娱乐那边应该过不了多久就会拿合约的事情和我提换人。然而就算已经解约了,我也能以独立工作人的身份继续演下去。他们权力没那么大——只要导演能撑住的话。”

他的手指在面前的茶几上无意识的敲击了几下,紫色的眼眸里一片深邃。

“只要导演不松口,我就还有机会。”

 

* * *

“我没理解错吧?”江主编凑近了安迷修,看上去非常惊讶。“你居然会想要保住那个雷狮?”

 

安迷修别过头,避开了对方审视的目光。

“我只是想保住布伦达而已。他很适合这个角色,也演得很好。这个时候换人的话,对整部电影和剧本都不尊重。”

“别开玩笑了。”男人一边笑一边摇头,像是挺到了什么好玩的笑话一样。“雷昱想要搞垮的人,哪是谁说捞就能捞出来的。”

“别说是你安迷修,就算陆导亲自下场,都不一定能保得住他。”

 

“雷昱再怎么一手遮天,也只是在他们那个商界而已。在这个娱乐圈,还轮不到他。”安迷修垂下了眼睫。

“勇气可嘉。”主编叹了一声,重新靠在了椅背上。“可惜啊,你还是太低估那帮老狐狸了,在商界都能玩得溜的人,到了这个鱼龙混杂的圈子里只会更加如鱼得水而已。”

“再免费送你个绝密消息好了,雷昱还留着不少后招呢。”男人咧嘴笑了笑,一脸神秘。

“这事儿还没完。要我看,他就是想彻底毁掉自己这个‘不存在’的亲身儿子。”

 

“什么意思?”安迷修危险地眯起了眼睛。

“等着看吧,他手上买好的通稿可远不止现在发出来的那些。”主编深吸了一口烟,似乎被呛到了,轻轻咳了几声。“现代人的关注点就那么几个,博眼球不要太容易,尤其是涉及到当红明星。所以我说雷狮倒霉,他哪怕是个Beta也会比现在好得多,可他偏偏是个Omega。”

“雷狮之前那些女友传闻,因为所有人都默认他是个Alpha,也到无伤大雅,绯闻罢了。但是现在可不一样了。一个装Alpha的Omega,稍微编点‘有趣’的情史,就会有一堆人像嗅到腥气的苍蝇一样,一窝蜂地围上去凑热闹。”

“我是不建议你在这种时候替他说话的。不然真的被拉下水,可是哭都没地方哭去。”

 

“你是说……”

“对,就是你想的那个。”总编懒洋洋地摁灭了第三根烟头。

“虽然我还没看到那些通稿,不过光凭脚趾头都能猜到大概有什么内容了。所以啊,我也不是不能理解雷狮装成Alpha的心理。”

 

“滥/.交,嗑药,包养。甚至洗标记,怀孕,流产。”

“在这个圈子里,想要泼一个Omega脏水,简直再容易不过了。”

 

Tbc.

 

相信我,这些都是欲扬先抑(。

很快就能甜起来,并且疯狂打脸了嘿嘿嘿嘿嘿


评论(101)

热度(481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