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累

安雷only(´∀`)
微博:@累累累酱,是个小车库(。)
欢迎来找我玩2333

【安雷】逢场作戏 12(ABO,娱乐圈)

前文: 1  2  3  4  论坛  5  6  7  8  9  10  11

娱乐圈ABO,正统演员Alpha安哥x装成Alpha的Omega雷狮

狗血,OOC,私设如山。


Chapter 12


* * *

那条微博下面评论已经上万,基本都是吃瓜路人在猜测这回轮到了哪位大牌。

或许是因为时间上和之前那个暧昧不明的报道离得近,被顶上热门的评论里都有不少在猜雷狮的。安迷修瞥了一眼,光是关于他的粉黑大战就为这条Po提供了将近三分之一的评论量。

 

雷狮最近在圈子里存在感挺强,粉丝数量庞大,又因为自身性格原因招惹上了不少黑。这就造成了两个极端,喜欢他的人喜欢的要命,真是恨不得捧在心上虔诚地焚香。讨厌他的人却也讨厌的真情实感,雷狮代言个百事他们就非得喝可口那种。

安迷修大概翻了翻,没有看到水军和公关的迹象。之前这种Po下面带节奏的十个有八个是

一条五毛的水军,雷狮的经纪公司在业界也算有名的营销大户,跑得比什么都快,这次却半天没有动静,反常极了。

 

安迷修关了页面,把玩了一会儿银白色的手机,绿色的眼眸在停车场昏暗的灯光下显得一片深沉。

Lisa说雷狮的公司并没有拦得下那条消息,可是直到现在,他们还是连一点危机公关的苗头都没有。

是拦不住,还是根本不想拦?

 

骨节分明的手指在方向盘上轻轻敲击了几下。

又过了一会儿,安迷修终于还是启动油门,缓缓驶出了停车场。

 

他又何必为雷狮这种人担心呢。

 

* * *

第二天,安迷修来到片场的时候,气氛有些说不出的微妙。

他像往常一样和大家打了声招呼,收到的微笑却看上去非常勉强。所有人都低头做着自己的事情,整个摄影棚里意外的安静。连之前向来闹腾的几个年轻staff,看起来也特别低沉。

 

导演走过来拍了拍安迷修的肩膀,叹了口气。“雷狮请假了,今天就先拍你个人的部分吧。”

“发生什么事了吗?”安迷修皱了皱眉头,“我怎么觉得大家都不太对劲。”

“……刚才好几个投资商打电话,说要换人。”导演苦笑了一下,“不然就要撤资。”

“换人?”安迷修有些惊讶,“都已经拍了这么长时间了,他们要换掉谁?”

“还能有谁?”导演瞥了他一眼,声音颇有几分无奈。

“雷狮呗。”

 

“因为那件事吗。”安迷修眼眸沉了沉,“AT娱乐那边怎么说?”

“还没联系我。”导演摇了摇头,“今天那消息一出来,网上就跟疯了似的。他们那边估计也已经忙得不行了吧。”

“保得住他吗?”

“我也想啊。”导演又一次长长地叹了口气,“据说经纪公司那边现在也和他翻脸了。这走向怎么看都是有人要搞他,可是谁让他自己落下那么大把柄……唉。”

安迷修眼睫低垂,没有再说什么。

 

因为临时改了计划,今天的拍摄工作很早就结束了。

下戏的时候,安迷修意外发现副导演正在对着电脑编辑着什么。他走近一看,屏幕上放得正是自己和雷狮之前对戏的片段。

那场戏是布伦达第一次在安面前现出真容。精致的银色面具因为打斗掉落在地上,发出清脆的声响。而看清那张脸的时候,呼吸仿佛都停滞了一瞬。

面具下的脸庞透着一股病态的苍白,双唇却意外地红润,像是在吸引着别人前去俘获。他的嘴角噙着一抹似有若无的笑意,紫水晶般透彻的眼眸伸出,藏着一股复杂又激烈的深情,闪闪发光。

 

安迷修记得导演在拍这一幕时候的要求。没别的,就两个字:惊艳。

一定要在这个画面里成功吸引住观众的眼球。为了达到效果,当天化妆师多花了近半个小时给雷狮设计妆容。

就成品来说,确实相当成功。

 

副导演回过头,冲着他打了声招呼。

“这个镜头拍得真好看。”安迷修由衷地赞美道。

“是啊,就是不知道最后能不能用上了。”副导演轻轻苦笑了一下,“要是真要换人,就得全部重来一遍。”

“可惜了。我觉得没有人能比他更适合这个角色了。”

 

安迷修静静地看着面前的屏幕,若有所思。

 

他后来抽空去看了那条微博。和Lisa说的一样,那个账号列出了雷狮完整的个人信息,包括医疗卡。第二性别那栏清清楚楚写着Omega,实锤的不能再实锤。

谁都知道这是明显的侵犯隐私权的行为,可是没有人在乎。就算告赢了也不过是赔一笔钱了事,损失的数字估计还不到他们能获利的零头。

 

安迷修没点开评论。雷狮本身就已经足够腥风血雨,现在出事了却没有公关和水军把握风向,粉丝前一天还在拼命为他说话第二天就惨遭打脸。这些七七八八的原因加在一起,最后会造成什么结果简直闭上眼睛都能猜到。

无非墙倒众人推罢了。

 

从一脚跨入这个欢乐场开始,每个人都该做好心理准备。当你站得越高的时候,不仅能看得越远。

也可能会摔得越惨。

 

* * *

“你到底想干什么?!”雷狮一脚踹开了办公室的门,恶狠狠地盯着面前这个和自己同父异母的大哥。

“不就是要股份吗,我明明已经答应你了!为什么还要把那些东西公布出去?!”

“你先冷静一下。”西装革履的男人伸手揉了揉额头,“在这么大声的话我会考虑叫保安进来。”

 

雷狮冷笑了一声,“啪”地把背后的门摔上,然后几步走到雷宇面前,一把揪住他那价值不菲的衬衫衣领。

“别他妈和我废话。”他咬牙切齿地说道,“你可以尽管试试,是你的保安跑得快,还是我的拳头比较快。”

“父亲说得没错。”雷宇皱了皱眉头,想要掰开对方的手,却并没有成功。“你离家这些年,真是变得越来越没有教养了。”

 

“哈。”雷狮仿佛听到了什么非常好笑的事情,“我是没你们有‘教养’。你私底下做过的那些脏事,要我提醒吗?”

雷宇神色一变。“你别扯那些。这件事本来就和我无关,只有最开始那篇没提到名字的报道是我发的。”

“我没必要放着股份不要,就为了搞死你。”

 

“那你想说是谁?”雷狮哼了一声,甩开了对方的衣领,“雷晨吗?”

“不是。”雷宇有些嫌恶地扯了扯起了皱痕的衬衫,“这是父亲的意思。”

 

雷狮闻言愣了愣,有些危险地眯起了眼睛。

“你自己心里也有数吧。”雷宇没好气地白了他一眼,“父亲从很早开始就对你不满了。分化之后就一声不吭地跑去国外念大学,回来也不和家里联系,居然还转头进了娱乐圈。唐唐雷氏总裁的儿子,是个Omega就算了,居然跑去当戏子,你不嫌丢人我都——”

“闭嘴。”雷狮一拳砸在了桌面上,昂贵的陶瓷杯子被震得洒出了几滴茶水,滴在一旁的文件上。“所以他就干脆要告诉全世界,他这个高贵的总裁大人失手生了个Omega儿子?这么玩很有意思吗?”

 

“你想多了。”雷宇扯了几张纸巾,慢斯条理地在那些文件上擦了擦,然后撩起眼皮瞥了一眼面前的人。

“他只是想毁了你而已。”

 

* * *

安迷修独自在房间里待了一会儿,本来想补个觉,却怎么都睡不着。

抓起手机想刷刷网页,铺天盖地都是雷狮的事情。

无论是论坛,微博还是匿名板,几乎全都被这件事刷屏了。

各种各样的人顶着不同的ID,乐此不疲地去推那一面已经半塌的墙。

有粉丝哭诉自己被欺骗了感情,也有长情黑宛如胜利一般的狂欢,甚至还有不怀好意的人用粗俗不堪的语言说,像雷狮这样的Omega,艹起来一定不够软。

一个娱乐至死的时代。

 

通讯录的画面停在雷狮那一页,停留了很久很久。

安迷修来回犹豫了近十分钟,最终还是拨通了那个号码。

正在通话中。

 

想想也是,现在处于各种愿意,想要联系他的人怎么也不会少。安迷修耐心的等了一会儿,再一次打了过去。

这次倒是顺利地打通了,忙音嘟嘟地响了大概四五声,然后被直接掐断。

再拨过去就只剩下机械的女声一遍又一遍地重复着: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安迷修不禁有些哭笑不得。

难得他纠结了很久之后终于打算放下成见,安慰一下对方,却反而被视作避之不及的麻烦一般,拦在了围墙之外。

他有些烦躁地把手机扔到床边,捞起柔软的被子蒙在脸上。

 

就这么捂了自己一分钟左右,安迷修又刷得掀开被角坐起了身,深深吸了口气。

然后他抓过旁边还在微微发热的手机,打了另一个电话。

 

“对,是我。”

“你现在有空出来一下吗?想问你一些事情——关于雷狮的。”

“……当然,报酬会让你满意的。”

 

说完,安迷修下了床,开始换衣服。

手机屏幕依旧停留在刚刚通话对象的页面上。

备注旁写着一行字:xx日报,总编。

 

Tbc.

 

其实快甜了,信我(。

我们安安这么好,当然会帮狮狮哒!

评论(91)

热度(470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