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累

安雷only(´∀`)
微博:@累累累酱,是个小车库(。)
欢迎来找我玩2333

【安雷】逢场作戏 10(ABO,娱乐圈)

前文: 1  2  3  4  论坛  5  6  7  8  9

娱乐圈ABO,正统演员Alpha安哥x装成Alpha的Omega雷狮

狗血,OOC,私设如山。


Chapter 10


* * *

安迷修见过雷狮生气的样子,也见过他恼羞成怒气急败坏的样子。

但是现在的他和之前都不太一样。

 

他的脸色惨白,眼睛却在发红。牙齿紧紧地咬住了下唇,像是在拼命抑制自己的颤抖。

 

“不是我。”安迷修相当冷静地把手机放回了桌上,尽量真诚地直视着对方。“你知道的,我不会做这种事。”

“那个医生。”雷狮恶狠狠地盯着他,一字一句咬牙切齿。“你能保证不是他干的?”

 

“他完全没必要这么做。”安迷修站起身来,按住了对方的肩膀,试图安抚他。“格瑞当过很多明星的私人医生,知道的秘密比我们还多。如果轻易就能走漏消息,就是在砸自己的招牌,根本不可能在圈子里混下去。”

 

雷狮静静地看着他,面无表情。他看了很长时间,久到安迷修觉得自己的脸都快笑僵了,才终于移开了目光。

然后雷狮毫不留情地把安迷修放在自己的肩上的手拍开了,重新坐回了座位,像是失去了浑身的力气。

 

为了保证烛光晚餐的效果,包厢内都是昏暗的,全靠那几根蜡烛照明。雷狮此刻略微低着头,看不清表情,只有跳跃着的烛光在他脸旁明灭。

安迷修踌躇了一会儿,也坐回了原位。

“你先冷静思考一下。会不会是之前给你下药的那波人?或许是那个在你房间里等着的Omega发现了什么——”

“不是。”雷狮打断了他的话,声音听起来异常平静。“那次是上一部电影的女主干的,已经问出来了。他们不可能知道我的第二性别。”

 

安迷修闻言眼神暗了暗。他想起了之前的传言,雷狮拍了两部电影,拍摄期内都会主动追求对手戏演员,并且成功在一起。只是每次拍完戏就分手,从不拖泥带水。

看来这个传言多半就是真的。

他会为了入戏刻意追求别人,拍完戏就独自抽身,完全不在意对方是不是真的动了感情。

能做出这种事情的人,会被报复又有什么好惊讶的呢。

 

想到这里,安迷修原本心里的那点同情也消失得差不多了,连声音都冷了下来。

“你在圈子里惹到的人不少,自己想想吧。”

说完,他慢斯条理地拿起一旁的餐巾擦了擦嘴巴。出了这种事情,谁都没兴趣再继续这顿晚餐了。不过之后他肯定不能再开车送雷狮回去,万一被拍到连自己都要遭殃。

等会儿应该先给他找个司机过来,安迷修冷静的思考着。

 

“不是圈里人。”就在他已经打算按铃让侍者进来收拾的时候,雷狮突然开口了。

他的声音低沉而疲惫,似乎还带了一丝喑哑。

“我和你说过的吧,知道这件事的除了你之外,就只有我的家人。”

 

“……我也说过了,不是我。你如果真的不相信,我也——”

“是我父亲。”

雷狮平静地打断了安迷修的话。他抬起头,之前激动的神情已经完全消失不见,只剩下一潭死水般的寂静。

“或者是我大哥,随便哪一个。除了他们,不可能是别人了。”

 

安迷修花了很长时间来消化这条信息。

 

“你和他们……关系不太好?”

他小心翼翼地开口问道。

“非常不好。”雷狮移开了目光,似乎并不想就这个话题诉说太多。“总之这件事和你没关系。”

“其实,我倒宁愿相信是你干的。”

后面那句话他说的声音很轻,轻到安迷修并没有怎么听清楚。

而雷狮正低垂着眼睫,仿佛整个人都埋进了阴影里。

 

他没有哭,没有抱怨,甚至连话都没说几句。

可是安迷修却能如此清晰的感觉到,面前的这个人,正非常,非常的难受。

 

“谢谢你的晚餐。”雷狮拿过一旁的手机,站起了身。“我还有点事情,先走了。”

他拉开门,又仿佛想起什么一般回过了头,冲着安迷修扯了扯嘴角。

“情人节快乐。”

 

门在他的身后迅速阖上了,并没有给里面的人留下任何反应时间。

不想笑就不要笑啊,这样很难看的,发到网上去估计会有一堆迷妹吵着要脱粉。

安迷修在心里想着,轻轻叹了口气。

他犹豫了一会儿,到底还是掏出了手机。不出意外,那篇报道已经上了热搜。按照雷狮现在的流量,不用多久就会闹得全民皆知了。

 

安迷修点开那个标题,把内容大概看了一遍,很快得出了结论。

这篇报道是写来钓鱼的。

雷狮就是那条要被钓上去的“鱼”。

 

全文并没有提到任何关于这个“L姓演员”的大名,也没有说明白到底是什么性别装成了什么,更没有拿出丝毫的证据。倒是花了大量的篇幅来写这种欺骗行为有多严重,会对粉丝造成多么大的伤害。

配的那张雷狮的照片是经过处理的,看起来像是从来没有在媒体上曝光过的偷拍,衣服配饰等也都无法看清。脸上马赛克打了和没打差不多,但是要依据这个起诉对方侵犯肖像权的话,却也完全站不住脚。

完全模棱两可的说辞,起不到任何指正效果,在任何人眼里都是单纯的泼脏水行为。只要雷狮的公关给力一点,带好风向,很容易就会被愤怒的粉丝骂到一边倒。

 

但是看在雷狮眼里就完全不同。这篇报道是一个提醒,一个警示,更是一个威胁。简单粗暴又直白的向他传递了一条信息:我知道你的秘密,并且有能力把它公布到所有人的面前。不想被曝光的话,就来联系我谈条件。

这就是它存在的唯一意义。

 

安迷修的手指向下滑了滑,点开了评论和转发。如他所料,大批粉丝已经自发占领了热评和热转。

“8012年了,造谣是会被判刑的,望PO主知。”

“转发早就过500了,@xx警方在线,你们管不管?”

“造谣谁不好要造谣我们狮狮,我看PO主心里真的是一点B数都没有啊#微笑#微笑”

“配图挺好看的收藏了,有本事把马赛克去了呀嘻嘻嘻嘻嘻嘻#可爱”

“这是想内涵谁呀,还欺骗粉丝,PO主怕不是连这位‘L姓演员’真人都没见过。他要不是Alpha那可能我朝娱乐圈就没有A了”

“无聊,某些狗仔还不如继续编前女友的绯闻呢,那个更好玩点”

……

 

安迷修大概看了一圈,深深叹了口气。

虽然粉丝都是好意,这种情况下肯定会选择无条件站在自己偶像这边。但是这些言论对于雷狮来说,根本就是悬在他头上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无论他愿不愿意承认,这份报道说的都是真的。雷狮作为一个Omega,在公众面前,粉丝面前,乃至公司面前,装成了Alpha。如果事情曝光,不只是粉丝反弹的问题,他的合约都不可能保住。所有的代言商广告商都会要求赔偿金,公司的违约金也少不了。

到那时候,他已经站在了所有人的对立面。还会谁会愿意为这个欺骗了自己的人说话?

 

而目前粉丝的这些反应,也正是幕后使者计算好了的。这样的言论越来越多,公司因为并不知情,肯定也会毫无顾忌的放公关和水军带节奏。

这是在断雷狮的后路。如果他拒绝了对方的条件,选择主动承认的话,可不就是亲自打了为他说话的粉丝的脸?

 

如果真如雷狮所说,能做出这种事情,几乎把他逼上绝路的人,居然是他的至亲……

如果他们的关系竟然真的恶劣到了这种地步。

安迷修简直无法想象,这个人到底从小生活在怎样的环境里,又是怎样成长到了现在的模样。

以至于现在提及这些往事的时候,平静地像是再说一个不属于自己的故事。

 

安迷修自认对雷狮的印象一直算不上多好。第一次见面,这个人就一副理直气壮的样子,要把他当人形按/摩棒来解决自己的发/.情期。

之后又是莫名其妙的勾引,却只是为了一个看起来根本不可能的目标。答应装作和他交往,多少也是带了些解决麻烦的心理在。

可是直到这一刻,安迷修却突然第一次感觉到,自己好像有那么点心疼。

 

他翻开通讯录,找到了一个号码。

 

“喂?是我。”

“嗯……你现在有空吗,有件事想让你帮个忙。”

“帮我查个人。叫雷狮,对,就是那个雷狮。查一下他的家庭情况。直接发给我就行。”

“麻烦了。回头请你吃饭。”

 

Tbc.


我们狮狮,一个大写的惨。

但是安安已经产生了微妙的保护欲,这波不亏(什么)


评论(77)

热度(4906)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