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累

安雷only(´∀`)
微博:@累累累酱,是个小车库(。)
欢迎来找我玩2333

【安雷】逢场作戏 4(ABO,娱乐圈)

前文: 1  2  3

娱乐圈ABO,正统演员Alpha安哥x装成Alpha的Omega雷狮

狗血,OOC,私设如山。


Chapter 4


* * *

雷狮躺在安迷修的大床上,百无聊赖的掏出手机,翻了翻微博。

他的大号一直是公司在打理,本人几乎没有登陆过,连账号密码都忘得差不多了。常用的是个默认头像的小号,也不怎么发po,十几个粉基本都是微博强塞的僵尸号。他也懒得清理,反正只是为了刷刷消息随便申请的账号而已。

雷狮瞥了一眼热搜榜,安迷修和他的名字整整齐齐排在第三位,后面还跟了个大大的hot字样,而榜单第一第二位都是社会新闻。

点进去一看,基本都是那张庆功宴上被拍的照片。流传最广的一张时机抓的很妙,角度也相当刁钻,两个身影交叠在一起,安迷修的腿还好巧不巧的插进了他的双腿之间。如果不是亲身经历,雷狮自己都要相信照片上这俩关系不纯了。

看起来确实闹得挺大。他又向下刷了几页,看到一个帖子的链接,标题写的相当抓人眼球。

 

震惊!安迷修和雷狮公开场合激情相拥,双A禁忌之恋终于露出马脚?

 

真的很有创意。雷狮面无表情的点开链接,发现居然还真的有人会信这种标准UC震惊部发言,只能又面无表情的点了红叉退出页面。

就在这时,他的手机突然一震,接着冒出一条短信提示。

“大哥,我让助理下午一点在酒店楼下等你了。今天的药记得吃。——卡米尔”

 

雷狮揉了揉眉头,这才想起来他除了手机之外,所有的东西都还在隔壁自己房间里。

算了,一天不吃也不会怎么样。他看了一眼时间,距离该出门工作还有四五个小时,勉强能补个觉,于是就放心的缩回了被窝里。

 

清淡的薄荷味道萦绕在雷狮鼻尖,明明是属于Alpha信息素的味道,却意外的并不让他觉得讨厌。

反倒有些安心,不带任何情./欲意味的。

这是一件相当奇妙的事情。在此之前,雷狮始终认为自己会对所有Alpha的信息素深恶痛绝,事实也确实如此——安迷修是第一个意外。

他下意识的蹭了蹭洁白柔软的枕头,精疲力竭的大脑让他拒绝思考,放任自己沉浸在这片温和的信息素里,进入了深沉的睡眠。

 

安迷修洗完澡出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副画面。

某个之前还说看他不爽的人,相当自觉的抱着他的被子,躺在他的床上,缩成了一团,睡得香甜。

安迷修走上前去,认命的给这位怎么看都不像Omega的Omega先生捻了捻被角——他要是不小心感冒了,就得拉下整个剧组的进度,到时候跟着遭殃的还是安迷修自己。

他又忍不住多看了几眼对方的睡颜。和平时的嚣张霸道不同,睡着了的雷狮看上去安静极了,连带着整个脸部线条都变得柔和了不少。纤长的睫毛随着呼吸的节奏微微颤动着,像蝴蝶扇动的羽翼。

和之前那副令人避之不及的高傲完全相反,现在的雷狮,让人莫名想要触碰。

安迷修无意识的伸出手,在就快要碰到对方柔软的发丝之际,堪堪停住,有些尴尬的悬在半空中。

他停顿了一会儿,像是在质疑自己的这番举动——然后迅速的把手收了回去,转身离开了房间。

 

* * *

“安哥,怎么了,心情不好?”助理埃米看着安迷修沉着一张脸走出酒店,颇有几分意外。

他这个老板在娱乐圈里算是公认的脾气好,埃米跟着他跑了一年,几乎没见过这个人生气的样子,连黑脸都很少。当下这幅阴沉模样,可以说是非常难得了。

“没事。”安迷修揉了揉眉心,对他露出了一个无奈的微笑,“可能是昨天没睡好,有点困。”

“那等会儿和导演说一下,休息一会儿再上戏?”埃米熟练的启动引擎,“今天的任务好像不是很多,应该不会有什么影响。”

“没事,我在车上睡一会儿就好。”安迷修向后仰倒在靠垫上,闭了闭眼睛。

“好的。对了安哥,你换香水了?”埃米嗅了嗅鼻子,“挺好闻的,就是有点甜,好像还有点酒香气?”

“……没有。”安迷修闻言沉下眼眸,手指无意识的划过身下的真皮坐垫。

“我刚洗了个澡,可能是新买的沐浴露的味道。”

“这样啊。”埃米随口应了一句,“那你先睡吧,到了我喊你。”

 

安迷修装作不经意的偏过头,嗅了嗅自己身上的味道。

很淡,几乎快消失了,但是确实还是有那么一抹朗姆酒的甜香味。明明已经洗过澡了,也喷好了抑制剂,这味道却还是没有完全消散。

真麻烦。他的眼神暗了暗,浓密的睫毛在眼睑上投下一小片阴影。

各种意义上都是。

 

* * *

雷狮出现在片场的时候,安迷修已经拍完了自己的部分,妆还没卸,正端着水杯坐在一边休息。

安迷修的角色是个特警,第一场戏就是他在警示厅里的剧情。一身浅色的衬衫制服,腰背笔挺,妆容特地加深了他的脸部轮廓,整个气势英俊逼人。

这还是他们第一次见到对方角色的造型。雷狮光明正大的打量着安迷修,从他扣得一丝不苟的衬衫纽扣,到制服包裹下流畅的肌肉线条。

或许是因为刚刚下戏,他周身的气场还没有转换过来。和平时温和内敛的形象完全不同,此刻的安迷修毫不避讳的向外散发着个人魅力,耀眼的夺目。即使在一众面容姣好的现场演员里,也是最显眼的那个。

他年轻,英俊,充满旺盛的生命力,偶尔还会有股孩子气般的撒娇。而当他面对邪恶的时候,

却会眉头紧锁,带了几分高高在上的冷漠。

当然,在面对布伦达的时候,是不一样的。

 

安迷修也在看着雷狮。

剧情前期,布伦达的出场相当神秘。作为所有事件的幕后指使者,他却连正脸都没有露过。

这场的造型里,雷狮带了一副银色面具,遮住了上半张脸,只露出那双紫水晶一般的眼眸,和紧紧抿起的薄唇。面具的左上角刻了一只精致的蝴蝶,平添了几分妖异的魅惑。

 

很漂亮。

这是安迷修的第一反应——他也不知道自己在夸的到底是那个价值不菲的面具,还是面具下的那个人。

 

两人沉默的对视了片刻,谁都没有开口,直到导演那边开始喊雷狮的名字。

他们今天的日程里并没有对手戏,按理说拍完了自己的戏份,安迷修就可以换衣服回酒店了。不过反正接下来也没有什么计划,他就打算再在片场待一会儿,熟悉熟悉环境。

雷狮接下来的剧情是在棚子里拍,都是现场收音,需要清场,安迷修也就没去凑热闹,转身回休息室打算眯一会儿,结果因为昨晚的通宵,这么一闭眼就在沙发上直接睡了过去。

 

他就这么睡了黑甜的一觉,等迷迷糊糊醒来的时候,窗外都已经彻底黑了下来。安迷修眨了眨眼睛,看见自己面前站了个人,逆着光,正在居高临下的打量他。

休息室的白炽灯亮的有些刺眼,安迷修伸手遮了遮光线,以为是工作人员要叫醒他,就随口问了一句,“什么事?”

空气里一片静默,没有回答。

 

任谁都该知道情况不太对了,安迷修一下子就清醒过来,从沙发上坐起身,定睛一看,发现这个奇怪的人居然是雷狮。

他甚至还没下戏,还穿着角色的衣服,带着面具,看不清表情。

“你拍完了?”安迷修回想了一下,这间休息室确实是两个主演公用的,雷狮会出现在这里并不奇怪。“要用沙发?你可以直接叫醒我的。”

对面的人却依旧没有回应。

 

安迷修疑惑的站起身,“你怎么——”他的话语僵硬的断在了中途。

雷狮整个人靠向他的怀里,伸出手臂,环上了他的脖子。他依旧没有开口,只是歪了歪头,绛紫色的眼眸里闪着奇异的光。

下一秒,冰冷却柔软的亲吻相继落在安迷修的颈侧。

 

“你干什么!”安迷修被吻得一个激灵,下意识的想要推开对方,雷狮的力气却出奇的大,几下把他直接推倒在沙发上,整个人就压了上来。

亲吻从脖颈一路下滑到锁骨,一只手直接试图去解开他的衬衫扣子。安迷修已经被彻底激怒了,就算是玩笑,这也实在太过分,完全可以称得上性/.骚扰,还是个Omega对Alpha的性/.骚扰。

他不再给对方留情面,手下用了全力,把人直接从自己身上掀开了。雷狮被掀的一个踉跄,直接跌坐在地板上。脸上的面具因为冲击掉了下来,露出底下苍白的面孔。

 

安迷修一下子愣住了,原本想要再给对方一拳的手都停在了半空中。

他看上去非常,非常难过。

 

“安。”雷狮终于开口,嗓音低哑艰涩。

“你恨我吗?”

 

安迷修觉得自己整个人像是被雷劈过一般,浑身战栗。他看着雷狮那张熟悉的精致面孔,终于找回了自己的声音。

“你是雷狮……还是布伦达?”

 

Tbc.

 

搞的就是这个事情(。

不,等等等等,看了下评论,这不是入戏太深,这是真的精分啊!

雷总没吃药感觉自己萌萌哒

论坛体链接补上啦,可以点开了XD


评论(153)

热度(6649)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