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累

安雷only(´∀`)
微博:@累累累酱,是个小车库(。)
欢迎来找我玩2333

【安雷】向死而生 46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番外1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复仇血猎安迷修x吸血鬼雷狮

狗血,OOC,私设如山。


Chapter 46


* * *

“别想了,你们一个都跑不了。”黑衣人挥了挥手,一张巨网从天而降,劈头盖脸的罩向被包围在中间的两人。

安迷修反应很快,在那张网尚未落到他们身上之前,提着剑迅速的把雷狮和自己周身的丝状物割开了。然而那些半透明的丝线刚被撕裂,剩余的部分就联结成了新的网,甚至像具有生命一般,主动向他们身上缠绕过去。极细的丝线缠上手臂,立刻紧紧绞住,不费吹灰之力的割开衣服布料,嵌进皮肤,引起一阵生疼。

安迷修皱着眉头再一次挥剑将它撕裂,然而那些丝线的自愈速度居然与他的动作速度相差无几,光是保持着不要让丝线接触到两人的喉咙等重要部位就已经非常勉强。

一旁的雷狮啧了一声,面对这种东西,从安迷修身上摸来的手qiang并不能发挥什么功能。他干脆的放下qiang,掏出了一直贴身藏着的匕首。然而那些丝线韧性实在太强,割开一根都要费上不少力气。

 

“这是最新的生物编织网,提取自蛛丝的DNA,加强了自愈效果。普通的利器很难对它们造成伤害。”黑衣人愉快的开口,“类似这样的东西我们还有不少,如果你们非要抵抗,也可以都拿出来试一试。毕竟这都是科技的力量——比起你们吸血鬼的天赋,也差不到哪里去。”

“我们目前唯一的不足就在永生上了,所以才要麻烦两位配合配合。放心,不会很疼的。”

 

“信你们才有鬼,这玩意已经够疼了。”雷狮冷哼一声,皱着眉头割开了一根缠到他腰间的丝线。失去了纯血的力量,匕首就只是一把普通的工具,确实无法起到什么效果,基本都是在靠安迷修的凝晶和流焱。这样的状况让他感到止不住的烦躁。

就好像是个累赘一样。

 

雷狮很少会有这样无能为力的感觉。

他生来就拥有了很多人求而不得的东西。高贵的血统,永恒的生命,强大的力量,和挥霍不尽的权力与金钱。

他仔细回忆了一下,发现自己作为吸血鬼活了这么多年,只在一个人身上彻底的吃了瘪。

安迷修。

他在心里轻轻的念这个名字,只觉得连尾音都带上了一抹难言的苦涩。之前因为二哥的事情,雷狮从不相信爱情。直到这个人在他面前大张旗鼓的出现,放肆又任性的闯入他的生活,把他的一切连同那颗结了坚冰的心都搅得乱成了一团。

然后他承认了,妥协了。他试着敞开双臂去接受这份感情,毫无保留的交付出自己的一切,甚至结成了血契。

可他却被那个本该拥他入怀的人,往心口上捅了一刀。

痛彻心扉。

恨吗?恨。恨不得挖开他炽热的胸膛,看看那里面到底有没有心。

但是无论再怎么恨,却也做不到不爱。在知道他曾经独自一人在冰天雪地里哭泣的时候,在看到他为了保护自己流血的时候,内心涌上的酸痛真真切切的揭示了一切。

或许这就是爱情,永远无法被理性控制,永远不会向现实低头。哪怕头破血流,粉身碎骨。

 

我恨你。

可是哪怕这么重复着说上一百遍,我也依旧爱你。

 

“这样下去不行。”过了一会儿,安迷修在不间断的动作间迅速的开口,“它们自愈的速度太快了,早晚会被完全缠上,到时候根本没办法反抗。”

“我早说了,再拖下去谁也走不了。”雷狮咬了咬下唇,“你把凝晶和流焱收回身边,至少可以从这堆乱七八糟的东西里逃出去。”他迅速的瞥了一眼周围,“十点钟方向,那边只有一个人,而且应该属于狙击手的视觉盲区。我去瞄准那个人,等他倒下你就趁机溜出去找救援,只有这个办法了。”

 

安迷修回过头,深深的看了他一眼。“确实,只有这个办法了。”

雷狮见他终于同意,松了口气。“早这么决定你现在说不定已经逃出去了。等会儿去找我大哥的时候他可能一开始不会信你,记得好好和他说,他这人也是吃软不吃硬的。”

安迷修沉默了一会儿,低声说道:“我以为你也不会信我。”

雷狮抽空瞥了他一眼。“你以为我想吗。现在这个状况,除了你我还能相信谁?”

“先说好,如果你不能及时赶回来,就等着下半辈子都活在被我追杀的恐惧里吧。”

终于说服了面前的人,雷狮稍微放下了心,甚至还有余裕去开一个半真不假的玩笑。

 

安迷修相当配合的笑了笑。

“我其实还挺希望能在余生里一直被你追杀的。”

雷狮愣了愣,还没有听明白他这句话的意思,就看见安迷修突然停了下来。不安分的丝线迅速缠上了雷狮的双手,让他一下子动弹不得。

“喂,你干什——”

“抱歉,我想你一定会拒绝,所以还是擅自决定了。”安迷修把空闲下来的凝晶夹在了雷狮被捆住的双手之间,“等到了安全的地方,它会帮你割开这些东西的。”

 

雷狮突然就意识到安迷修要做些什么了。

他张了张嘴,半晌才发出了声音,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嗓音里带上了几分颤抖。“你疯了吗,我现在和一个普通人没什么区别,你让我出去有什么意义?!”

“说不定很快就能恢复了。”安迷修冲着他笑了笑,“你刚刚就是这么说的。”

“我那是随口——啧。”雷狮意识到自己中了套,开始试图挣脱,却被另一双手坚定的按住了。

 

他抬起头,绛紫色的眸子里染上了一层怒意。

“你根本不知道被抓住之后那帮人会做些什么残忍的实验,就算和我结成了血契,你本质上也只是个人类。你真以为自己能熬过去?”

“对,我不知道。”安迷修点了点头,“正因为不知道,所以才不想让你去面对。”

“自以为是!我留下来,我们都能平安无事。你留下来,保不准根本就撑不到我带着救援过来。我们还有账没有算清呢,不会让你这么轻松的。”

 

“抱歉。”安迷修轻轻叹了一口气,“可惜,现在有能力做决定的人是我。”

雷狮突然感觉到一阵铺天盖地的心慌,他的呼吸都开始急促起来。

“喂,你是认真的?这样只是单纯的浪费时间而已,为什么要上赶着去送死,你是受虐狂吗?”

“雷家的威慑力放在那里,还要顾忌我随时可能恢复的纯血力量,他们不会敢对我做什么的。但是你不一样。况且我现在这个状态,根本不能保证成功脱身,最大的可能就是一起完蛋。明明可以选择损伤最小的方法,你为什么非要选这个风险最大的?”

面前的人却完全不为所动,只认真的做着自己手上的事。雷狮被愤怒和恐惧冲昏了头脑,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你欠的人是我,你只能死在我手上。听见没有安迷修!”如果他的手还能动,他一定会朝对方那个高挺的鼻梁上狠狠挥上一拳。

“安迷修,我恨你!!停下来,不然我要永远恨你!”

 

“可是,雷狮。”安迷修抬起头,对着他轻轻地笑了。

“我爱你。”

 

他举起了流焱,把剑柄对上了雷狮双手之间卡着的凝晶剑身,用力一推。

他用上了全部的力量,配合双剑本身的冲击力,将对方远远地推出了包围圈。佩剑上留下的能量足够带着他冲出这块地方,短时间内没有人能追上。

 

这样就好了。你应该好好的活着,回去继续当你的雷家三少爷,万事顺遂,无忧无虑。

就像你本来该有的那样。

就像从来没有遇见过我那样。

 

安迷修闭上了眼睛,任由周围蠢蠢欲动的丝线将他牢牢的缠绕。

 

这就是雷狮看到的最后一幕了。

他看着那个人离自己越来越远,先是看不清脸,接着连那件白衬衫也看不清了,到最后缩成了小小的一点,混在周围想要来追赶他的黑衣人里,几乎难以分辨。

可他依旧睁大了眼睛,努力的看着。像是要把这个画面牢牢的刻在脑海里。

有什么滚烫的液体从眼角缓缓滑落,顺着脸颊一路向下。

 

雷狮作为一个吸血鬼,活了近一百年,没有为什么人哭过。

上一次是因为安迷修,这一次依旧是。

 

Tbc.

 

想不到吧.jpg

说上一章很甜的旁友们,请举起你们手中的安雷酱(什么)


评论(141)

热度(351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