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累

安雷only(´∀`)
微博:@累累累酱,是个小车库(。)
欢迎来找我玩2333

【安雷】向死而生 45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番外1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复仇血猎安迷修x吸血鬼雷狮

狗血,OOC,私设如山。


Chapter 45


* * *

“不自量力。”黑衣人首领冷笑了一声,示意手下们逐渐包围了上去。

“如果只有你一个人,或许还能逃得出去。不过要带上一个现在和普通人无异的他,怎么看都是在垂死挣扎啊。”

 

“不试试看怎么知道。”安迷修握紧了双剑,摆出了备战姿势。

“哪怕他刚刚还想杀了你?”首领挑了挑眉,“如果不是我们的药效及时,你的胸口早就被挖了一个大窟窿了。”

“那是我的事,与你无关。”

“啧啧啧。”黑衣人故作赞叹的拍了拍手,“还真是情深义重。可惜——”

 

几道暗器不约而同绕过了站在前方的安迷修,向着雷狮的方向袭去。

然而,在它们真正碰到目标之前,已经率先撞上了坚硬的剑身,掉在地上,发出清脆的声响。

凝晶和流焱结结实实的护在雷狮身前,替他挡下了所有的攻击。

“只要我在,你们就别想动他。”安迷修眼眸深沉,一贯温和的脸上少有的带了几分怒气。

 

“你在说谁?”身后一个声音突然响起,安迷修愣了愣,随即感觉到一个冰冷的金属抵上了他的后脑。

他下意识的低头看了看,腰间别着的qiang套不知什么时候已经空了。

雷狮拿了他的枪,正抵着他的脑袋,嗓音里带上了几分熟悉的高傲。

“我说过的,安迷修。”

“别小看我。我不需要你那廉价的保护和怜悯。”

 

远处偷袭未成的黑衣人也完全不恼,见到这一幕反而玩味的扬起了嘴角。

“可惜啊,只有你一个人这么入戏。有的人可是一点都不领情呢。”

 

安迷修在原地静默了片刻,如同没事人一般回过了身。于是危险的qiang口就这么直直的抵在他的眉心。雷狮已经拉开了保险栓,如果此刻这柄qiang突然走火,他的脑袋上就能瞬间多出一个血窟窿。

安迷修却半点没有害怕的样子,就那么坦然的直视着对方,深绿色的眼眸里一片澄澈。

 

雷狮和面前的人对视了片刻,眸色暗了暗。

然后他面无表情的扣动了扳机。

 

几乎就在同时,安迷修像是早就预料到他的动作一般,向右边偏了偏头。于是疾速的子弹便擦过他的鬓角,直直的射到了他的身后——一个想要趁乱偷袭的黑衣人身上。

几根深棕色的发丝在空气中飘扬而下。于此同时,那位偷袭者被准确的击中了心脏位置,正痛苦的倒在地上哀嚎。

 

“啧。”雷狮收回qiang,满脸嫌弃的打开弹匣看了一眼。“我就说明明瞄的这么准,这家伙怎么没有当场毙命,居然装的是空包弹——你是来搞笑的吗?”

安迷修深深的叹了口气。“如果可以的话,我不想伤害任何人。他们中的不少可能也只是奉命行事而已,没有必要赶尽杀绝。”他侧过身,看了一眼那个躺在地上无力起身的黑衣人。

“对人类而言,生命只有一次,弥足珍贵,永不重来。”

 

“这算什么,高高在上的神父对世人可笑的悲悯?”雷狮嗤笑了一声,“你只是在给自己的优柔寡断寻找一个正当理由吧。”

“只是因为我体会过生命的脆弱,所以才格外珍惜,希望至少自己能做到尽量谨慎的对待。”

 

雷狮沉默了一会儿,挪开了眼神。“算了,你怎么想都与我无关。让我意外的是我们之间还留有那么点可怜的默契,本来还以为被qiang顶着脑袋的时候你就会吓软了腿呢。”

“因为我了解你。”安迷修冲着他轻轻笑了笑,“我相信你。”

“滚,别蹬鼻子上脸,说这么恶心的话。”雷狮别过了头,“现在只是战略性合作,该算的账一分都别想跑。”

安迷修点了点头,“我明白的。”他又顿了顿,加了一句。

“我会一直等着你,哪里都不去。”

 

“演够了吗?酸的我牙齿都要掉了。”黑衣人首领满脸嫌恶的掏了掏耳朵,于是两人周身的包围圈又紧缩了一些。敌人们手上拿着各种科技前沿的武器,看上去阵仗颇大。

“喂,你——”雷狮回过头,刚想冲安迷修说些什么,却突然被对方直直的扑到在地。

他听到了子弹穿透身体的声音。

 

“看来狙击手终于就位了啊。”黑衣人扯起了嘴角,露出了一个让人不悦的微笑。“毕竟,我们这边可是认真的想下狠手的——反正你们也死不了,对吧。”

雷狮有些怔愣的看着压在自己身上的人。血从他的肩膀处缓缓流了下来,不一会儿就浸染了整块的衬衫布料。温热的液体沾到了他的手上,血液本该是刺激吸血鬼食欲的东西,然而此刻的雷狮却半点没有这种属于本能的念头。

他低头看着那些鲜红的液体,只觉得一阵触目惊心。他想他应该是恨着安迷修的——于情于理,他都该恨。

那么,这一刻胸口涌起的复杂情绪,又是什么呢?

 

“没事。”安迷修嘶了一声,捂住自己的左肩直起了身。“没有伤到要害,只是这条手臂短时间内不太能动了而已,不会影响什么。”

 

雷狮盯着那处伤口看了一会儿,握紧了拳头。

“是我的问题。”他平静的说道。

纯血的能量被限制,让他的五感也降低到了普通人的水平。不然怎么也不至于被一把消音的狙击qiang暗算。

他直起身,拽过面前人类那只完好的手臂,往他肩膀上的伤处舔了上去。

安迷修猝不及防,只觉得受伤的地方传来一阵轻轻的痒,原本的疼痛似乎也在瞬间缓解了一些。

“好歹唾液的麻醉功能还没失效。”雷狮伸出艳红色的舌尖,舔了舔唇角沾上了血液,吊着眼角看着面前的人:“还站的起来吗?”

安迷修被他舔的一个战栗,苦笑着开口:“当然,我伤到的可不是腿啊。”

倒是被你这突如其来的“麻醉”弄的有点脚软了。当然,他并没有把这句话说出来。

雷狮环视了一圈周围,眼神冰冷。

“那就好。怎么也得把这一梭子弹还回去啊。”

 

子弹精准的命中了敌人的胸口,让他倒在地上,再也没有力气爬起来。虽说是空包弹,在近距离的范围内依旧拥有一定的杀伤力。

雷狮看都没看一眼那位倒下的人,这是他击倒的第六个,或者是第七个敌人——数据在这种时候并不具有什么意义。安迷修那边的成果应该比他还要多上一些,然而他们面前的黑衣人还剩下十多个。

狙击手有两处,分别在南北两个方向,战况复杂的时候他们顾忌到同伴无法肆意的开枪。就算如此,来自远方高处的攻击仍旧相当致命,安迷修和雷狮的身上多少都中了弹。对方用的可不是空包弹,而是实打实的14.5mm口径,就算打到的不是要害,痛感也足够折磨人了。

 

这场战斗从一开始就没有什么公平可言。支撑到现在的地步,早就习惯于各种战况的他们也基本已经清醒的预测到了结局。

“安迷修。”雷狮倚靠在对方背后,轻轻地喘息着,“我的肋骨断了三根,腹部中了一qiang,就在刚才——”他指了指自己的右腿,一颗子弹正嵌在那里,伤口狰狞。“这只腿基本动不了了。”

安迷修擦了擦嘴角的血迹,背对着他蹲下了身。“我背你。”他简短而不容置疑的说道,“上来。”

 

雷狮拽住了他的手腕。

“别装傻,你懂我的意思。”伤口的疼痛让他忍不住倒吸了一口气,有些艰难的继续说着。“你还能动,也没有被限制力量,我给你打好掩护的话你一个人逃出去的机会很大。出去之后去找丹尼尔和我大哥,让他们带着援兵来救我。”

“这是目前最好的办法,也是唯一的办法。”

 

“不可能。”安迷修几乎没有听完,就一口回绝了他。

“不用说了,我不会这么做的。最好的办法是现在让我背着你,我管前方你管后方,然后一起出去。”

 

“那我们一个都走不了!”雷狮气的想往他的脸上揍,“你他妈这种时候都拎不清吗?他们的药效果再好也一定有个期限,我只要解除了纯血的限制,就不会有事。”

“那如果没有解除呢?”

“那也死不了。”雷狮啧了一声,甩开了对方的手。

“你根本就不相信我。你以为我也是那些需要站在你身后,被好好保护的弱鸡吗?”

 

“雷狮。”安迷修静静的看着他,深绿色的眼眸里毫无波澜。

“激将法对我没有用。”

Tbc.

 

不要问我反派为什么这么NB

因为剧情需要让他们战败一下,感情才能在患难中升华(。


评论(84)

热度(317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