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累

安雷only(´∀`)
微博:@累累累酱,是个小车库(。)
欢迎来找我玩2333

【安雷】向死而生 39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番外1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复仇血猎安迷修x吸血鬼雷狮

狗血,OOC,私设如山。


Chapter 39


* * *

“我说安迷修,你这人是不是有什么毛病。”雷狮抱着手臂,倚在墙边面无表情的看着对方。

“你是真把我当傻子呢,还是对自己的演技太有自信了?”

 

被叫到名字的人浑身一震,下意识的抬起了头,于是雷狮就如同预料一般的看到了他此刻的微红的眼角。

吸血鬼扬起唇,再一次确认了自己的结论。

“你喜欢我。”

 

“我是不知道你之前说的那一堆里哪些是真哪些是假,但是这么点观察力我还是有的。”雷狮直起身来,向前走了几步,居高临下的打量着坐在床边的人:“你在故意刺激我,想让我早点下决心解除血契。”

安迷修闻言眼神闪烁了一秒,这个反应依旧毫不意外的被对方捕捉到了。

“我想了很久你这样做的目的,就在刚刚,我终于想明白了。因为你喜欢我,所以擅自认为解除血契对我来说是一件好事。”雷狮嗤笑了一声,弯下腰凑得近了一些,看着面前的人局促而无处安放的眼神。

“虽然不知道你是怎么得出这个结论的,不过我还是想告诉你,无论最后做出什么决定,那都是因为我自己乐意。和别人的想法都没关系,所以收收你的自以为是吧,也别一副惨兮兮的样子演这种无聊的戏码了。我不记得那些事情,所以我不喜欢你,但也不至于那么恨你。”

“你对我没那么大影响,别白费力气了。”

 

安迷修突然想到了很久之前的那一幕。

那时候的雷狮苍白而虚弱,只有那双紫色的眼眸依旧亮晶晶的,嘴角挂着得意的笑,对他说,“承认吧安迷修,你就是喜欢上我了。”

而现在的雷狮满不在乎的看着他,带着那么些嘲讽毫不留情的揭穿他,说我知道你喜欢我。

那个时候他不知道该作何反应,只是在心里兀自否认。

现在的他却依旧只能沉默着,避开对方的眼神。

他觉得莫名的难堪。

 

雷狮盯了安迷修一会儿,发现他除了眼眸低垂,紧紧抿着嘴唇之外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反应,也就无趣的站起了身,走到了一旁的客厅里。

“你也别想太多。”他拿起放在桌子上的一罐啤酒,单手拉开了拉环,狠狠喝了一口,瞥了一眼依旧坐在原地没有丝毫动弹的人。

“喜欢我的人多了去了,放心,我不会介意的。在血契成功解除之前,我们还是可以和平相处的。”

 

* * *

他们相安无事的在丹尼尔的房子里住了一段时间,雷狮意外的两人在生活上居然还挺合得来。

安迷修会做饭,而且做得相当不错——能让尝遍米其林三星的雷狮做出这种评价,实属相当不易。他总觉得对方应该是刻意在迎合他的口味,毕竟每次做的东西都能合他胃口并且从未出现过雷区这种事情,怎么看都不像是巧合。

看起来之前交往的时候,这人倒是把他的喜好摸得挺清楚的。雷狮一筷子夹走了盘子里最后一只蜜汁烤鸡腿,在心里默默的想着。

 

比起人类的饭菜,他其实更想尝尝另一样东西。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发现了,安迷修的血闻起来实在是他喜欢的类型。他也曾经想过自己之前会和这个人交往,是不是本质只想养个高质量的储备粮。

不过丹尼尔这地方什么都准备的非常充分,高品的血袋跟不要钱似的在冰柜里冰了一堆,足够他每天喝的不重样,也就没有特别在意这点了。真要和对方提出“我想试试你的血”的要求,听起来也挺奇怪的。

 

自从那天之后,安迷修对他的态度就变得有点奇怪,简直像在故意躲着他似的。如果雷狮待在客厅或者其他公共区域,他就会非常自觉的把自己关在房间里。这间别墅很大,他俩一人占了一层,还有一层完全空着。虽说是住在一起,但是每天能见面的机会除了吃饭好像也就没什么了。

雷狮对此倒是没什么意见,毕竟安迷修非常贴心的包揽了一切包括做饭刷碗以内的全部家务,让他有种自己现在还住在雷家,走哪儿都有人伺候着的错觉。

丹尼尔的地窖里还摆了不少看上去就很有年头的美酒,让他简直乐不思蜀,几乎都忘了自己现在藏在这儿是为了躲避黑衣人的追杀。

 

这天,雷狮又跑去开了一罐酒坛,封口的地方用意大利语写了一堆什么东西,他没看懂,也懒得看,直接倒出来尝了几口。

酒味道相当特别,刚入口辛辣的有些呛人,咽下去之后的尾调却又带着几分甜味,气味醇香,着实算得上好货。于是一不小心就多喝了点,等回过神来的时候,竟然已经微醺了。

雷狮自认酒量称不上千杯不倒,但怎么也不该这么容易就醉。他摇摇晃晃的走出了地窖,刚到了客厅就迎面撞上了一个人。

 

“雷狮?你怎么……”安迷修下意识的扶住了面前站立都不稳的吸血鬼。按照经验来说对方这时候应该正在自己的房间里待着,他刚好可以趁着这个时间出来收拾客厅和厨房,躲开见面的尴尬。

扑面而来的酒气让安迷修一下子明白过来。他叹了口气,看着倚在自己怀里的雷狮,脸颊泛着不自然的潮红,手上接触到的温度也相当高,一看就是喝了不少。

安迷修认命的把人半扶半抱着送回了房间,安置在了床上。

按理说他应该现在就立刻关门出去,一秒也不多留。但是他真的已经很久没有好好看过这个人了,明明他们离得那么近,却几乎像是陌生人一样,除了坐在一张桌子上吃饭之外没有任何互动。虽然这是安迷修自己的选择,他才是那个主动疏远的人,但是到底还是会难过,会想念。

毕竟喜欢是无法克制的。

 

没关系,他已经醉了,不会记得的。

安迷修在心里这么安慰着自己,然后坐到了床边,静静的看着对方。

 

雷狮似乎已经醉的意识不清了,不过表现的倒还算是乖巧。

他忍不住的想起很久之前第一次见到雷狮喝醉的样子。那时候他们还是恋人,对方喝醉了和醒着一样闹腾,给他洗澡像是打架似的,把整个浴室弄得一团糟,到处都是沐浴露的泡沫和水渍,安迷修事后收拾了好长时间才清理干净。他自己身上的衣服也是被淋了个透彻,索性就全脱了,和雷狮坦诚相对,却意外的除了洗澡之外什么事都没干。

 

想到当时的场景,安迷修的嘴角无法抑制的上扬,久违的露出了一个发自内心的微笑。他想现在的雷狮看起来倒是挺乖,要是拽着他去洗澡,可能就顺利多了。

又过了半晌,他才突然意识到,凭他们现在的关系,别说洗澡,他根本就不该在这间房间里逗留。

刚刚饱涨的情绪瞬间跌落了下来,安迷修又回到了冰冷的现实。他抿了抿嘴唇,最后看了一眼床上的吸血鬼,站起身来打算离开。

走到门口的时候,雷狮似乎说了一句什么,声音很低,很快消散在了空气里,他并没有听清。安迷修下意识的回过了头,发现对方并没有睁开眼睛,看起来只是梦呓。

他有些担心的走回了床边,还没来得及反应,雷狮又说了一遍同样的话。

这一回安迷修听清了。

 

他在叫他的名字。

 

安迷修的大脑一片空白。他的心脏开始狂跳,快的几乎要脱离胸膛。

为什么雷狮会在睡梦中喊他的名字,他梦到了什么,还是想起了什么。和嘴上说的绝情不一样,他的潜意识里是不是还在意着他。

他是不是还爱着他。

 

安迷修的脑袋里塞满了各种乱七八糟的臆测,只是几个简单的音节却让他无法遏制的感到狂喜。于是他再一次悲哀的发现,他还是高估自己了。什么疏远,什么不在乎,根本做不到的。

原来我比想象中的更加爱你。

 

又过了一会儿,安迷修终于冷静了下来。

只是一句小小的呢喃而已,什么原因都有可能。他根本不应该自作多情。

安迷修看着雷狮依旧泛着潮红的脸颊。他睡得并不安稳,似乎出了些汗,有一缕刘海被打湿了,粘在了光洁饱满的额头上。

 

就一下。最后一下。

他不会知道的。

安迷修有些紧张。他慢慢俯下身去,手指几乎有些颤抖的把那一缕刘海撩到了对方耳后。

然后低下头,在雷狮的额头上印下了一个轻吻。

 

不对劲。

温度很高,意外的高。吸血鬼的体温通常比人类低上不少,就算喝了酒额头也不该这么滚烫。

安迷修直起身来,焦急的用手覆上了雷狮的额头,光凭手感那里几乎快抵得上人类发烧时候的温度了。

他匆忙站起了身,想要去找降温的冰块和毛巾,却意外的被拉住手腕用力一拽,直接也倒在了床上。

 

安迷修抬起头,对上了那双正蒙着一层雾气的绛紫色眼眸。

 

Tbc.

 

假酒害狮啊(推眼镜

都是丹尼尔的锅!

下章小火车要污污的开起来叻


评论(125)

热度(34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