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累

安雷only(´∀`)
微博:@累累累酱,是个小车库(。)
欢迎来找我玩2333

【安雷】向死而生 36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番外1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复仇血猎安迷修x吸血鬼雷狮

狗血,OOC,私设如山。

 

Chapter 36

 

* * *

双唇相贴的时候,雷狮察觉到了一丝异样。

有一些短暂的,破碎的画面在他的脑海中一闪而过,快得让他来不及捕捉。

他看见阳光透过墙壁缝隙形成巨大的十字架,一个神父站在那圣光下,眼眸低垂。

他看见一道长鞭向自己袭来,而在千钧一发之际,他被拽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对方替他挡下了一切,他们紧紧相贴,胸膛的温度是如此炽热,那里的心跳和他的一样剧烈。

他看见繁华又寒冷的夜晚,他隔着喧嚣的凡尘,撞进了一潭深绿色的湖泊。

整个世界似乎都在这一刻静止了。

 

过了几秒,又或者是几分钟,雷狮才被那个突然响起的陌生声音惊醒了。

“不可思议。”黑衣人似乎非常惊讶,“这种肉眼可见的能量流动,简直令人难以置信!这还只是简单的亲吻,就能传递如此多的纯血的力量,如果是更进一步的身体接触,体液交换乃至性./交的话……”

雷狮并没有注意到对方在说些什么,他眨了眨眼睛,有些意外的发现面前的安迷修似乎和刚刚的状态不太一样了。因为缺水而干裂的嘴唇重新变得红润,原本苍白的脸色也恢复了正常,整个人看上去健康了许多。

 

空气中似乎还残留着淡淡的能量波动,雷狮认出那是属于他的力量。

这种状况无论怎么看,都像是他通过这个亲吻,把自己的一部分能量传递给了对方一样。

确实相当不可思议。他身为纯血活了这么多年,也从来没有听说过这种事情。而这一切都和黑衣人频繁提起的血契有关。

与血契相关的资料实在是太少,也太神秘。雷狮无法想象失忆前的自己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居然能在完全不了解这玩意儿的情况下,铤而走险的去和一个人类结契。

他不应该是这么鲁莽的人。

 

安迷修显然也发现了自己的异样。他迷惑的握了握拳头,感到身体里莫名多出了一股陌生的能量。之前的饥饿和疲惫都在瞬间消失不见了,他觉得精力充沛。哪怕是平时爆睡一觉过后,都没有这么状态极佳过。

“到底怎么回——”他的话音未落,就被那个声音打断了。

“这就是血契!”声音似乎非常的兴奋,“我们的猜测是正确的,一旦结契,纯血的力量就能通过身体接触为人类所用。到那时候,永生都已经算不上什么了。”

“如果我们可以和纯血大量结成血契的话,将是怎样碾压级别的强大!”

 

“别做梦了。”雷狮冷哼了一声,“我知道你们动机不纯,可也没想到你们居然能这么异想天开。先不说纯血本身数量就很稀少,怎么也达不成所谓的‘大量’的。况且,你们想凭什么让血族心甘情愿的结契?武力吗?”

“制服一个我尚且要用那么下三滥的招数,你们根本不可能做到强迫纯血结契的。”

 

“那可不一定。”声音发出了一声让人不适的轻笑,“纯血虽然强大,但你们也不是神,总归有弱点可寻。你不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吗?”

“你难道就不好奇,自己为什么会和一个教会的人结成血契吗?”

 

雷狮的脸色瞬间沉了下来。这个问题正是他的心结,失去记忆这件事本身已经让他足够焦躁,而自己居然在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和别人达成了血契。虽然他感觉自己并不讨厌这个人类,但这种事也实在不是轻松就能接受的。

他看向面前的人,刀锋一般锐利的眼光从安迷修身上划过,刺的对方一个激灵。

 

“我不是!”安迷修下意识的反驳了一句,半晌才觉得自己的表现似乎有些过激,有些心虚的小声补上了一句,“我不是因为想得到你的力量才和你结契的,我甚至根本不知道血契还能有这种效果!”

“但是你知道达成血契之后可以永生。”那个声音不咸不淡的说了一句。

安迷修涨红了脸,急于想证明自己,反倒显得颇有些手足无措。他看向雷狮,表情几乎可以称得上委屈:“我真的不是因为这些原因才强迫你结契的,相信我!”

 

雷狮哦了一声,淡淡的瞥了他一眼。“放心,结契的主动权一直在我这里,除非我自己愿意,谁都不能强迫我做任何事情。”

这也正是他最在意的地方。当时,他一定是心甘情愿要和这个人达成契约的。

可是,现在的他却一点也想不起来是为什么了。

 

“安迷修。”雷狮若有所思的看着面前的人,“我们之前,到底是什么关系?”

 能够让他自愿和对方结契的关系,无非就是那么一个,说不说其实都无所谓。

但是他还是想亲口听对方说出来,似乎这样才算有个保证似的。雷狮也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在这一点上格外的固执。

安迷修微微一愣,似乎是没想到他会问的如此直白。他沉默了片刻,在雷狮快要失去耐心的前一秒终于开口。

“我喜欢你,你也喜欢我。”他深吸了一口气,“我们是恋人。”

斩钉截铁,掷地有声。

 

“你喜欢我?”雷狮玩味的重复了一遍,“那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为什么不告诉我?见我失忆了,刚好可以撇清关系吗?”

“这件事情非常复杂……”安迷修叹了口气,“就像我之前说的,你想听的话,我就会告诉你。”

尽管我一点也不想让你回忆起来。

 

“我会知道的,但不是现在。”雷狮抬起头,对着不知安置在哪里的监控说道:“亲也亲过了,你们是不是也该履行诺言了?”

“我的三少爷,你怎么这么天真。”那声音听起来嘲讽极了,“都说了是‘几个’测试了,这才完成一个就想走了?你也未免太小看我们了吧。”

 

雷狮冷笑了一声,“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在想什么。就算我和他在这里做./爱了,你们也不会乖乖放人的。”

“所以还是废话少说,直接动手吧。”

他站起身来,回过头,冲着身后的人随口问了一句:“还能打么?”

安迷修轻轻笑了笑,向前一步,同他并肩而立。

“奉陪到底。”

 

“说了你们不可能逃出这个房间……”那个声音还没说完,就被巨大的爆炸声掩盖了。原本遮的严严实实,无论怎么攻击都纹丝不动的屋顶突然从中心开始龟裂,破碎的混凝土和泥瓦飞石砸了一地,雷狮眼疾手快给他们撑了个防护罩,才没有被波及。

不多久,整个屋子上方就出现了个巨大的空洞,一个白色的人影缓缓的从空洞里降落,最后漂浮在了屋顶上方。

雷狮警惕的看着那个身影,突然觉得有点眼熟。

“你是……”

“居然是你。”黑衣人的声音似乎变得有些气急败坏,“丹尼尔!”

 

是了,他是血族始祖之一,丹尼尔。

世界上的第一个吸血鬼该隐,因为孤独创造了他的后代。这七个后代就是现在被称为始祖的血族们。他们的年龄几乎和人类的历史一样长久,非常神秘,现今已经很少会在其他血族或是人类面前出现了。

雷狮作为纯血,也不过是在很小的时候曾经见到过他一眼。只一眼,始祖的强大也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丹尼尔就那样悬浮在空中,居高临下的瞥了一眼房间里的两人,淡金色的眼眸里不带有一丝情感。

“我来带他们走。”他冷冷的开口,对着那个声音说道:“回去转告你的领导者,不该想的东西还是不要想了。”

“血族至今都没有和你们翻脸,不代表我们不知道。最好还是不要太小看吸血鬼……”

“毕竟,我们杀起人来,可是从来不会手下留情的。”

 

语毕,他挥了挥手,雷狮与安迷修所在的防护罩就像是被什么磁铁吸引了一样,也漂浮在了半空里。丹尼尔打了一个响指,三人就瞬间凭空消失了,只留下这个碎瓦满地敞着空洞的房间。

 

反应过来的时候,他们已经猝不及防的摔在一个铺着羊毛毯的柔软大床上。这种高级的能同时携带三个人的传送术,雷狮还真是第一次看见。他们被传送到了一个温暖的室内,周围的装修显得华贵而复古,一看就是血族高层的手笔。

他直起身来,看着好整以暇站在床边的始祖大人。

“为什么要帮我们?”

 

丹尼尔淡淡的瞥了他一眼,“我帮自己的族人,需要什么理由吗?”

他又看向雷狮身后的安迷修,轻轻叹了口气。

“你们根本不知道血契的原理,就擅自结契,我可没法放着不管。”

“血契的资料都被销毁了,我找了很久,根本没法找到完整的文献。”雷狮皱着眉头看着丹尼尔,“是你们故意不让其他血族了解这个的。”

 

始祖看着面前的人,微微扬起嘴角,原本冷漠淡然的脸上突然多了一抹浅浅的邪肆。

“你以为,血契为什么会成为禁术?”

 

Tbc.

 

当着黑衣人的面那啥好像不太好,车还是留到两个人独处的时候叭(。

还有关于最近的事情谢谢大家提醒啦!其实我还挺安全的,毕竟隔着海呢,不方!


评论(92)

热度(318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