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累

安雷only(´∀`)
微博:@累累累酱,是个小车库(。)
欢迎来找我玩2333

【安雷】向死而生 35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番外1  28  29  30  31  32  33  34

复仇血猎安迷修x吸血鬼雷狮

狗血,OOC,私设如山。

 

Chapter 35

 

* * *

雷狮再次醒来的时候,看到的是一片苍白到刺目的天花板。

他挣扎着坐起身来,眨了眨眼睛。这是一个狭小的房间,除了看上去非常陈旧的木质地板之外空无一物。

他摇摇晃晃的站起身,开始研究这个地方。

四周都是密闭的墙,唯一一扇门被从外面锁上了,无论怎么用力推拉都没有反应。

安迷修正在他的旁边躺着,似乎还处于昏迷状态。

 

雷狮揉了揉太阳穴,回忆失去意识之前的状况。他们本来是快要赢了的——安迷修比他想象的能打的多。然而那种针对吸血鬼的迷药效果实在显著,症状还会随着时间加剧,到最后光是保持清醒的状态站着就已经要用尽他全部的力气。

雷狮看了看身边躺着的人。他睡得并不安稳,眼睛紧紧地闭着,能看到剧烈转动的眼球,像是在做什么噩梦。

啧,到底还是欠了他一个不小的人情。

 

安迷修有无数次可以独自脱身的机会,但是他都没有跑。

甚至在自己因为状态不佳被挟持的时候,乖乖收手交出了武器。那时候雷狮实在是没力气了,不然他怎么也要冲着对方吼几句:与其一起被这帮下三滥的家伙抓住,不如你先逃出去通知我大哥带其他血族过来支援啊!

然而他们还是一起被抓住了,关在了这么莫名其妙的地方。

 

对紧闭着的门毫无办法,又找不到别的出口,雷狮干脆坐回了原地,开始保存体力。

他撑着下巴想了想,觉得安迷修对自己的态度好像有些不一般。他之前肯定是认识这人的,但是对方虽然对他的失忆表达了震惊,却丝毫没有透漏出他们曾经的关系。

雷狮并不认为自己会和教会的人做朋友,但安迷修对他也实在不像是在对待仇敌。那种感觉很难用语言形容,硬要说的话,就是小心翼翼。

或许他之前欠了我很多钱,害怕我哪天会想起来这笔债。

雷狮被自己天马行空的想象力逗笑了。

 

又过了一会儿,安迷修终于慢悠悠的醒了过来。雷狮凑过去看他,看那片深绿色的眼眸从最开始的空茫一片逐渐变得恢复了焦距。

安迷修眨了眨眼睛,在看清了面前的人之后,刷的坐起身来,差点迎面撞上对方的鼻子。

“……雷狮?”他像是有些不确定似的开口问了一句。

“不然呢,失忆的是我不是你。”高贵的吸血鬼白了他一眼,“干嘛一惊一乍的,你撞到脑子了吗。”

“不,我以为……”安迷修手足无措了一会儿,试图解释却又无从说起。他要怎么开口说,我刚刚又梦见杀死你的那一天了呢。

最终他伸手掐了一把自己的大腿,痛的嘶了一声,面上却是笑着的,

“不是梦,真好。”

你还在,真好。

 

“我倒觉得这种情况还是在做梦比较好。”雷狮叹了口气,走到那唯一的一扇门前,“根本打不开,我们被关在这里了。”

安迷修刚想开口,却被一个声音打断了。

“你们醒的比我想象中的还早啊。”

没有人出现,只有突如其来的陌生声音,近的像是在他们周围说话一样。雷狮皱了皱眉头,靠近墙壁仔细观察了一会儿,发现了好几个嵌在墙上的扬声器。

有人正在外面通过这些扬声器和他们对话,而且这个人还能看见他们。这意味着这个房间里应该还装了不少摄像头。

被偷窥的感觉令他油然而生一股毛骨悚然的恶心。

 

“你们到底想干什么?”雷狮一把捏碎了一个扬声器,“绑了一个吸血鬼和一个教会的人,还真是不怕暴露自己啊。”

“躲在背后放冷箭的政./府.走狗们。”

那个声音呵了一声,依旧清晰而响亮,完全没有因为一个扬声器的损坏而受到影响。

“既然如此,那就明人不说暗话了。我们正在研究血契,还请二位把自己知道的信息都说出来。得到正确情报之后,自然会放你们走的。”

 

“血契?”雷狮愣了愣,“你们在研究这玩意儿?这是被始祖该隐封印的禁术,就算是纯血,也没有几个完全了解它的。”

“你们纯血天生拥有永恒的生命,不能理解人类对永生的渴望也很正常。”那个声音似乎低沉了几分,“不过,‘不了解血契’这个谎撒的也太好笑了一些。我们早就知道你和这个教会的人结成了血契,不然为什么非要将你们一同关到这里?别耍花招,不然我可不保证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情。”

 

“你在说什么鬼。”这回雷狮是彻底震惊了,“我和他结了血契?开什么玩笑,这种事我自己都不知道。”

声音没有再开口,一时间空气陷入了沉默。雷狮看着安迷修,一副不明所以的样子,满脸都写着“我怎么可能会和这个家伙结成血契”。

唯一知道真相的安迷修有点尴尬。说来也怪,他本来以为血契会对双方都造成感知,但是真的见到雷狮之后,才发现对方对他根本没有任何反应,忘了就忘了,一点特别的感觉都没有,也根本不知道他俩已经结契。

这事太过复杂,他根本无从解释,也不知道是不是应该当着这个明显不怀好意的第三方面前解释。

 

幸好这时候那个声音又响了起来,“原来是这样。”声音喃喃的说道,“你居然失去了部分记忆……这还真是非常有趣的消息。”

“不,等等,我是失忆了没错。”雷狮一脸难以置信的瞪着安迷修,“你的意思是,在我不记得的那段时间里,真的和这家伙结了契?!”

人类尴尬的躲过了吸血鬼灼灼的眼神,微不可闻的点了点头。

 

安迷修怎么看都不是个会说谎的人。所以这件事八成就是真的。

雷狮觉得这件事比自己失忆了还要难以接受的多。他上前几步,一把扯住了对方的领口,目光凶狠的瞪了很久,最终还是没能把那句“你到底对我做了什么”说出口。

还有什么能比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居然已经和一个陌生人结了血契更荒唐的事吗?

 

“身为纯血的你居然失忆了,这可有点麻烦,说不定也忘记了不少关于血契的事情。”声音及时的响了起来,“那我们只能现场测试一些猜想了,希望两位能够配合。”

“首先,请你们接吻。”

 

“哈?!”雷狮以为自己听错了什么。

怎么可能配合啊。安迷修扶住了额头,觉得这简直就是一场从头到尾的闹剧。

 

“为什么这么惊讶?”声音听起来相当的正经,“血契的基本信息你们都是知道的吧,只有纯血能够做到,一个纯血一生只能选择一个人类进行结契。契约建立后,人类和纯血共享永生。”

“一生只能有一个,原本寿命不同的两方变得能够长相厮守。怎样的关系才能套进这样的契约里?”

“只有伴侣,而且还是跨越种族的吸血鬼和人类之间的伴侣关系。血契就是为了满足纯血的这种需求而诞生的。而能够影响血契的到底是性还是爱,这就是我们正在研究的东西。”

 

这就是你像个变态一样要求两个不熟的人接吻的理由?

“我如果拒绝呢?”雷狮冷笑了一声,活动了一下手腕,开始考虑掀了房顶的可行性。

“那就只能让你们继续在里面待着了。放心,房间是特制的,想要强行突破的话你大可以试试。” 

 

雷狮筋疲力竭的躺在了地板上。

他把所有墙壁天花板和门都轰了一遍,毫无效果。这地方真是太邪门了。

安迷修蹲在他旁边,有些担心的看着他:“会不会是还没恢复好?可能是之前的药效还有残留什么的。”

如果纯血的力量都不能破门而出的话,那不管怎么说也还是人类的他真是连试都不用试了。

 

“劝你们不要白费力气了。说了让你们在里面待着,也意味着我们不会提供任何的食物和水——你们确实死不了,但是饥饿的感觉也不好受吧?”声音在这时候又响了起来,带了几分幸灾乐祸的味道,“只是几个测试而已,做完了就会放你们出去的。”

“你以为我会信?”雷狮哼了一声,“放我们出去,然后任由我们回去带着教会和血族的人回来把你们一网打尽吗。”

“你们还有别的选择吗?”声音轻笑了几声,“我们只不过是拜托两位帮忙研究一下血契,怎么就上升到教会和血族的程度了?”

“装什么傻,你们不就是想要永生么。”雷狮不耐烦的打断了他,“想逼纯血和你们结成血契,然后压过教会,千秋万代牢牢的把握住手里的权力——还真是太好的梦别醒。”

 

“随你怎么说。”那声音丝毫没有在意他的嘲讽,“这么有自信的话,就多坚持一些时间吧。”

 

又过了很久,雷狮从假寐里醒来,通过自身对血液的渴求程度判断,他们大约已经在这件屋子里待满了48个小时。

他叹了口气,看向一边的安迷修。吸血鬼对食物和水没有什么需求,就算断了血袋也只是要忍耐饥饿,不会有太过激烈的反应。

但是人类就不一样了。

安迷修看上去很不好。他的嘴唇发白干裂,已经出现了脱水的症状,骤冷骤热,开始发低烧。

虽然结契之后再怎么样都不会死,但是这种痛苦也足够折磨人了。

 

安迷修似乎察觉到了他的目光,睁开了眼睛,对着雷狮虚弱的笑了笑,扯了扯自己的衣领。

“饿了的话,可以吸我的血。”

吸你个大头鬼啊。你看上去比我糟糕多了好吗。

雷狮凑上前去,按着他的后脑,贴上了那双因为缺水而微微起皮的嘴唇。

 

如果只有我的话,才不会向这帮变态黑衣人妥协。

但是你太弱了,没办法。

只是还你一个人情而已。

 

他在心里对自己说。

 

Tbc.

 

大家平安夜快乐!我真是迟了好久orz

现在能看到的都是时差和修仙党了吧233333

看到“请你们接吻”那里不许笑!我们黑衣人可是很严肃的在研究呢(认真脸)


评论(132)

热度(35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