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累

安雷only(´∀`)
微博:@累累累酱,是个小车库(。)
欢迎来找我玩2333

【安雷】卧槽我的爱豆出柜了!!对象居然是我对家!!!!

娱乐圈paro,论坛体。

大家假期快乐!养养肾明天开车,今天来个小甜饼

正在构思一篇娱乐圈背景长篇大纲,这篇算是个引子吧XD

科班毕业实力派兼偶像派明星安迷修x歌手出道来娱乐圈玩票的富家少爷雷狮

设定是两边粉丝互为对家,灵感来源于和基友聊天谈到如果喜欢的明星出柜怎么办,结果我们的意见达成了统一:既然都要出柜,还是和对家出吧,我与对家共存亡!(不对)

居然写了5k7,感受到了我的精分(

 

 

 

卧槽我的爱豆出柜了!!对象居然是我对家!!!!

0L

我不要活了

 

1L

哈?LZ是不是还没醒?

 

2L

???最近有谁出柜吗?这么好吃的瓜我居然没围观到?

 

3L

真有明星出柜了?

 

4L

LZ你爱豆谁啊,放出来让我们鉴一鉴他配不配的上你对家

 

5L

LS太坏了2333

这么多层都没人解码,估计是什么一百八十线小透明吧

 

6L

LZ造谣司马了,只是刚好发了张相似的照片而已,出柜你MB

 

7L

哪家流量担当真敢出柜啊……之前某真·流量刚出道就一堆同性小道消息漫天飞,最后还不是被公司压下来了。

敢这么玩的肯定是哪个十八线想要搏出位

还和对家出柜,你当你在写耽美小说呢

 

8L

滚,LZ反装忠不要脸,出你大爷的柜

 

9L

你们腐唯补药一天到晚XJB开脑洞好吗,发个照片就出柜了,那娱乐圈没有直男了

 

10L

腐唯个屁,LZ一看就是CP粉装唯粉,还和对家出柜,做什么春秋大梦

忘记你们当时是怎么被两家唯粉吊打的了?这两家互相掐的是厉害,但是在你们这种脑残CP粉面前还是很团结的

 

11L

LS们都好暴躁惹,害怕.jpg

不过既然十层之内就有人解码了,我觉得应该不是什么一百八十线吧

 

12L

能解码的不要只顾自己掐的爽啊!给我们吃瓜群众指一条明路呗!

 

13L

还要啥指路……自己去看热搜,刚上的第一位

我也是万万没想到居然是这俩,上面的唯粉也别洗了,这照片拍的可不是一般的东西,是戒指啊。虽然没戴在手上但是那个意思已经很明显了吧。

感觉娱乐版今晚要爆炸了,LZ应该是真粉,这是坛子里第一个讨论这事的帖,不是一直关注的粉丝不会这么早有反应的

 

14L

看到消息就打开娱乐版了,果然有帖哈哈哈哈

这口瓜真甜

 

15L

天啊,还真是和对家……

不管是不是真出柜,唯粉心里都得怄死吧

 

1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前面的毒奶笑死我了,一百八十线哈哈哈哈

这是两个行走的流量啊,我已经看到接下来几天会是怎样的腥风血雨了

 

17L

神TM一百八十线,这是两个真一线啊……

 

18L

LS不要替他俩脸大了,他俩还这么年轻够不上一线,就是粉黑多流量大而已

 

19L

To 18L

现在年轻爱豆里的一线,没毛病吧?

 

20L

To 19L

你说那谁谁谁是一线爱豆我是服气的,可是那个谁谁不算吧,人家是正规唱歌比赛出道的

 

21L

那谁谁不早就接了电视剧了,反正最后这些有颜有人气的明星都是会去演戏的,演个几部偶像剧就成爱豆了

 

22L

我服了你们,20L了都不解码宁愿用谁谁谁代替

都已经人尽皆知了还怕啥哟……

不就是AMX发了一张戒指的照片,背景和LS之前发的一张戒指照片几乎一模一样吗

 

23L

你说谁????AMX和LS???是我想的那个AMX和LS吗???

你再说一遍????

 

24L

你们真怂

就是安迷修和雷狮,都上热搜第一了还有什么不能说的

 

25L

完了,你居然说出了那两个禁忌的名字

这楼大概是保不住了,很快就会被粉丝血洗的

 

26L

哈哈哈哈哈楼上你想多了,粉都忙着控评,和微博下面吃瓜群众大战三百回合呢,没空管这里的

 

27L

To 21L

你真是笑死我了,雷狮就是因为接了这部电视剧才和安迷修认识的,之前不管这两家粉丝怎么撕,他俩本人连面都没见过

讲道理,我只见过男女主因为接同一部剧走到一起的,双男主在一起了这是第一次见哈哈哈哈哈哈

当初官宣的时候也是腥风血雨,万万没想到现在更加神展开

服服服

 

28L

本吃瓜路去看了下两张照片的对比

emmmmmmmm虽说背景是一样没错,但是背景只有一张黑色桌子啊?

还有讲道理,这两张照片里的戒指真的不是同一个吗?

 

29L

戒指是同款不同个,WB有细节对比,不过还没有扒出来品牌

目测应该是定制款的情侣戒,只是原本一个男款一个女款现在做成了两个男款,看起来就特别相似

 

30L

雷狮是几个月之前发的照片?那时候我记得他们电视剧刚杀青吧

 

31L

所以LZ是AMX粉?哈哈哈哈哈哈我已经看到微博LS粉在说是AMX单方面学LS发了个相似照片,是在蹭LS热度哈哈哈哈哈

 

32L

恍恍惚惚红红火火哈哈哈哈

客观说一句这俩现在都是如日中天,怎么可能用这种方法蹭热度,这么一搞肯定要掉粉

不知道之后会不会出来解释

 

33L

电视剧是那个热门IP《朝夜》?拍完了还在后期中,应该快定档了吧

这种操作难道不是播放之前的炒作?

 

34L

隔空说一下,唯粉解解们不要锤CP粉了,毕竟锤也没用啊哈哈哈哈

让我大喊一句AL大法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5L

本朝夜小说CP粉一开始对演员不是很满意惹

不过不管是真在一起了还是炒作,这俩这么拼我也是很服气了

 

36L

朝夜是双男主吧?听说原作很基啊,没有女主,两个男主也都没有BG感情线

难道是因戏生情惹

 

37L

有没有人科普一下这IP到底是个啥,居然还是双男主?这还怎么掐番位

 

38L

【《朝夜》,法外制裁题材的悬疑小说。双男主“朝”与“夜”,一个是沐浴在阳光下的执法者,一个是藏匿于黑暗中的制裁者。他们有着不同的信念,却也拥有相同的目标。小说描写了两人因为一系列案件而产生交集,又为了各自追求的正义而寻找真相的故事。】

以上摘自XX百科

小说很好看的,人气很高。电视剧拍的怎么样就不知道了。剧情涉及的一些敏感题材估计是拍不出来的

 

39L

To 35L

同小说粉握个手,我对演员倒是没啥不满,我记得很早之前就传主角之一是安迷修。雷狮据说是后来视镜选上的,我觉得这俩外形都不错,就是有点担心雷狮的演技

安迷修好歹是正规科班出身,电视剧电影也演了不少了。雷狮是真的第一次演戏吧……就接了夜这么一个复杂的角色,真担心能不能演好

 

40L

导演不是据说超级严厉的那种?要是演得不好也不会让他上的,多少人盯着这个角色呢

 

41L

我也是没想到你们书粉居然愉快的聊起了天

 

42L

针对LZ标题说一下,其实我觉得如果本命一定要出柜的话,和对家一起出简直是所有选项中最好的一个了好吗

既然已经是对家了,那么对方的长相也好人气也好都不会太差,也不会被别人说包养啊倒贴什么的

最重要的是!!既然本命肯定要出柜了!!怎么能让对家看笑话!!!

当然是要死一起死啊!!!!

 

4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44L

神TM出柜一定要找对家哈哈哈哈哈

 

45L

To 42L

哈哈哈哈哈你一定是想要笑死我然后继承我的花呗账单!

 

46L

你们娱乐圈粉丝都这么好笑的吗哈哈哈哈

我家出柜了你家也别想好过哈哈哈哈哈

 

47L

所以安迷修和雷狮家粉丝到底是为什么互成对家了

他俩再接朝夜之前根本一毛钱关系都没有吧

 

48L

哈哈哈哈我被42L说服了

对粉丝来说,没有比出柜对象是对家之外更好的选择了!

 

49L

To 47L

当然是掐架掐出来的对家惹

安迷修出道早粉丝积累多,演戏唱歌都不错。雷狮是歌手出道,但他参加的那个比赛当时红透半边天,他还拿了个冠军,粉多黑也多

我觉得主要是因为这俩年龄相近,歌的风格也相似,就经常被拿来比较吧

一来二去两家就杠上了,有种王不见王的感觉

 

50L

所以到底是不是出柜惹

本吃瓜路很捉急了

 

51L

经纪公司居然到现在还没反应

这是在憋大招,还是真的是AMX个人行为让公司懵逼了

 

52L

这部剧拍了多久?将近一年?一般电视剧撑死了半年多吧,拍这么久制作看起来挺认真的

我感觉安迷修和雷狮就算接了双男主的戏,私下也没什么交集啊

开机的时候安迷修因为航班延误没能赶上,唯一一次媒体照同框还是在庆功宴上。

 

53L

在媒体面前关系一般,粉丝互相掐成对家,结果正主私下是一对

这个人设太好磕了!诸君,你们有这样剧情的原耽推荐吗?

 

54L

直接去搜安雷的同人吧,我记得有不少都是这种设定的,当时CP粉被两家唯粉掐的可厉害了

现在居然头顶青天

 

55L

跟过朝夜的剧组,我就随便说几句

体感在片场的时候两个人关系很迷啊。

我去的那时候天气特别热还要拍外景,当时保姆车离片场特别远,所有人的东西都在车上,电风扇什么的都没拿下来。演员还要穿戏服,特别惨,只能拿着剧本扇一扇。后来有个小粉丝看不下去,送了安迷修她自己的小电风扇,装电池的那种。安迷修本来不想收,说粉丝也不容易,大热天的来片场陪他们。粉丝说自己等会儿有事就要走了,小风扇带回去也没用,能不能用它换一个合影和签名。安迷修就同意了。

然后他拿到风扇自己一下没吹,跑去找了雷狮的助理让他交给雷狮。不自己送已经很奇怪了,他还让助理别告诉雷狮是他给的……目睹了全过程的我一脸黑人问号

后来我才知道那天雷狮身体不舒服,好像有点中暑。但是我还是不能理解安迷修干嘛要偷偷送风扇啊?生病了关心一下同事不是很正当的行为么?

 

56L

噫!出现了!100层以内的关系者!

前排兜售瓜子汽水小板凳

 

57L

To 55L

要我说什么好,这是标准情侣吵架剧本吧……

 

58L

哦对了,我是55L,加一句,你们安迷修人真的挺好的,一点都没有大明星的架子,特别绅士了

我是工作原因和安迷修这边接触比较多,雷狮那边不是很了解,但从我仅存的印象里……他看起来好有钱啊??

虽然明星各个都很有钱,但是他起来格外有钱啊,你们能懂我的意思吗!那种举止投足展现出来的富家少爷感觉,emmmmm

不是说他娇贵什么的,他人也挺好的,就是那种气场,感觉很贵族了……

 

59L

爆料妹子你醒醒,现在哪有啥贵族,小说看多了吗

不过早就有传言说雷狮是富二代惹

 

60L

雷狮手上一个骷髅腕表500万望你们知

同系列他有十几个不同款的

而且是他还没出道的时候就这个消费水平了,所以之前很多小道消息传他不是富二代就是被包养,但是一直没被挖出什么蛛丝马迹

 

61L

To 55L

不管真假了本安雷CP粉就当是糖磕了!甜滋滋!

 

62L

哈哈哈本吃瓜路人也觉得瓜很甜惹

爆料妹妹还有吗,求更多

 

63L

还是我,和上面担心雷狮演技的妹子说一下,虽然我也不是很专业,但是跟了这么多组基本好坏的分辨能力还是有的。雷狮演的真的挺好的了,导演经常夸他,不是那种礼节性的夸,是特别真情实感的。讲真这剧的导演是我这么多年来跟过的脾气最不好的了,他曾经当面把配角的演员给骂哭了。所以他的夸奖应该还是挺有力度的。

还有一个小细节不知道算不算你们CP粉的糖。主演住的酒店房间是一人一个套间的,雷狮的助理经常在那抱怨说去敲房间门找不到人,一问才知道跑隔壁找隔壁房找安迷修对戏去了(。真是太勤奋惹

哦还有一个八卦,这个真假不确定了,我也是听说。之前有人传雷狮因为这个角色出现了一点心理障碍,好像是入戏太深出不了戏了,还为此找过心理医生。

我跟组的时间也不长,其他的就没啥了

 

64L

哇这个信息量,厉害了

 

65L

大晚上去别人房间对戏……怕不是对着对着要对到床上去惹

 

66L

这当然是糖哈哈哈哈哈哈,开心的吞了下去

 

67L

感觉自己不像是在吃瓜,像是在追文

这丰富多彩的剧情

 

68L

真的有人会因为不能出戏出现心理问题?

 

69L

心理问题那个我好像确实听说过,不过没当真

其实要是真的也能理解?看过朝夜小说的都知道夜这个角色存在着很多矛盾性,非常复杂

 

70L

你们舞的这么开心都没人刷微博的?

雷狮转发了安迷修那条

 

71L

瓦特?????

 

72L

哇.jpg

 

73L

厉害了,这是真的要出柜了?

 

74L

一分钟之前刚转的,鉴定70L是粉了,反应这么迅速

不过雷狮啥都没说啊,就是“转发微博”

 

75L

哈哈哈哈哈非常怜爱之前说是AMX蹭LS热度的粉了,蒸煮的打脸来的如此突然

 

76L

这个世界终究是你们安雷CP粉的???

唯粉已死,请勿烧纸

 

77L

笑出猪叫

这要真是炒作也太拼了

 

78L

这俩家的公关到底怎么了?都过去半个小时了还一点反应都没有?

 

79L

大戏大戏

看热闹.jpg

 

80L

呃刚起床看到这么劲爆的消息……其实我也有个料,虽然看起来很像编的但是真的是我亲眼所见

我现在在海这边留学,有一次逛街的时候看到两个背影特别像AMX和LS的人,因为之前被基友科普过,所以一眼就认出来了

他们在逛某服装品牌店,我本来想着能不能要到签名合影,就在后面偷偷尾随了一会儿。然后,我以我的人格发誓,我看到他俩牵手了!!!!真的牵了!!!!

那一刻我激动的掏出了手机,但是手抖拍的很糊。他们就牵了一会儿,其实仔细想想我觉得那都不算是牵手,更像是AMX去捏了捏LS的手然后LS也回捏了他的……总之气场特别甜!看得我都脸红了,完全不敢上去搭讪了【

为了证明我的清白,上那张拍的巨糊的照片

牵手.jpg

 

81L

本路人感受到了双箭头

 

82L

哇80L厉害了

虽然很糊但是看背影真的有点像

 

83L

再怎么像也不能确认啊,天底下长得像的那么多,更何况只是背影

 

84L

噫这楼居然有这么多料君

 

85L

我还没从LS转发了AMX微博的震惊中恢复过来,就有新的爆料妹妹出现了

给爆料妹妹递瓜,please go on

 

86L

唯粉不要挣扎了真的,上面爆料的那张照片里就是他俩

左边安迷修的上衣他之前穿过,是私服。私服照.jpg

右边雷狮带的棒球帽他上节目也带过。截图.jpg

请给我念

安雷is rio

 

87L

妈呀给86L跪了

这才几分钟就能扒出来这么硬的锤,真爱真爱

安雷is rio!

 

8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场大戏

 

89L

礼节性的喊一句安雷is rio

 

90L

你们安雷是真的要飞升了

我第一次见到RPS成真的CP,服了

这对CP的CP粉怕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

 

91L

恭喜CP粉……

礼节性的心疼一下唯粉,可怜哈哈哈哈

 

92L

别毒奶了,感觉CP快被你们奶死了

 

93L

这楼快到100层了居然还这么和谐

果然粉丝都在微博没空来这里了吗

 

94L

这楼里的料都没人质疑的,大部分都是吃瓜路人还有CP粉吧

 

95L

虽然我觉得料有点扯,不过人家戒指照都发了……

真做了这些看起来也不是很难以置信了

 

96L

救命,你们去看AMX微博

 

97L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面谁说奶死了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分明是奶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长微博都特么写好了

 

98L

鼓掌,恭喜出柜

有人看完了长微博吗总结一下?反正我看完第一句就点叉了

 

99L

我刚点开长微博,就被开头那句惊呆了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安哥RNB,给跪了

 

100L

看什么长微博,全篇都他妈在秀恩爱

瞎了瞎了

 

101L

我楼,一个正言灵的楼

总之恭喜安雷夫夫,祝百年好合惹

 

102L

这个结局我也是万万没想到

本来以为是来蹭一口瓜,结果给我面前摆了一桌满汉全席

 

103L

有没有人来做一做长微博的阅读理解

除了出柜之外安哥还想表达什么

 

104L

当然是表达雷狮爱我我爱雷狮了,冷漠

你们狮哥秒转了

 

105L

鼓掌鼓掌

啪啪啪

 

106L

有生之年

话说你们还有谁记得这个标题

LZ的爱豆真的和对家出柜惹!太惨惹!

 

——end——

 

Ps:提到的那个小说《朝夜》剧情也想了一些,大概是“朝”(安哥)始终坚守以法律来制裁犯罪的信念,而“夜”(狮哥)则是使用法外制裁的形式(比如黑色小本本那种)来对法律无法审判的犯罪进行制裁。这两种信念的碰撞会有有趣。(虽然这个设定看起来有些中二哈哈哈哈)

再Ps:关于为什么雷狮的设定是歌手出道。不知道为啥,我总觉得给狮哥一个话筒他就能成为乐队主唱哈哈哈哈哈,有一种摇滚气息(并不是

想象了一下开演唱会的时候狮哥在舞台上挥洒汗水……

啊,可爱,想日,想往他衣服里塞钱(你滚

 

 


评论(60)

热度(5903)

  1. 共1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